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命如蜉蝣:人间正道是长生完整版

命如蜉蝣:人间正道是长生完整版

墨山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命如蜉蝣:人间正道是长生》是网络作者“墨山鬼”创作的奇幻玄幻,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陈凡小青,详情概述:“什么,每月才一颗灵石,三彩铁鹰王那每一个月都有三颗灵石!”“三彩铁鹰王招收的都是高等血脉妖族,你一条鲶鱼就别想了!”“怎么,看不起鱼呀!有没有妖品啊?狗妖看人低!”“你敢骂我,滚回你的水里去!”鲶鱼妖和狗妖当众掐了起来,狼将的咧出狼牙,怒吼道:“扰乱秩序,信不信本将一口吃了你们?”......

主角:男频   更新:2023-12-03 12:3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男频的现代都市小说《命如蜉蝣:人间正道是长生完整版》,由网络作家“墨山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命如蜉蝣:人间正道是长生》是网络作者“墨山鬼”创作的奇幻玄幻,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陈凡小青,详情概述:“什么,每月才一颗灵石,三彩铁鹰王那每一个月都有三颗灵石!”“三彩铁鹰王招收的都是高等血脉妖族,你一条鲶鱼就别想了!”“怎么,看不起鱼呀!有没有妖品啊?狗妖看人低!”“你敢骂我,滚回你的水里去!”鲶鱼妖和狗妖当众掐了起来,狼将的咧出狼牙,怒吼道:“扰乱秩序,信不信本将一口吃了你们?”......

《命如蜉蝣:人间正道是长生完整版》精彩片段


她突然感觉自己似乎很喜欢他。

陈凡被撩起无边欲望,温柔的补偿着昨晚的粗鲁。

柳长仙抬起手一巴掌扇在陈凡的脸上,调侃道:“你昨晚的气魄呢?”

陈凡可不会惯着她,很快柳长仙媚眼如水,一头青丝上的两个白色小龙角快速的变成了粉红色。

两天后,柳长仙抬着高傲的头颅离开!

两人的关系变得十分微妙!

陈凡以这种痛苦且快乐的方式度过了三个诅咒之夜!

突破到实神,无垢灵体的净化能力得到了质的提升,诅咒符文已经被消磨了1%。

随着境界的提升,无垢之体的净化能力的将会更快,陈凡根本不需要为不确定能否破解诅咒的极阳之火而拼命,只要提升境界,准备好大量的妖气气血!

陈凡将稀稀落落的几缕龙血,分了一半给柳长仙,并且要来长仙游龙诀。

他体内产生了龙血,身体已经发生了莫名的改变。

如果修炼了妖族功法他会不会变成妖呢?还能变回人族吗?

陈凡眼神犹豫不决,先尝试一下,如果出现问题再及时止损!

他十分顺畅的运转着长仙游龙诀,随着体内的龙血不断炼化,丹田凝聚出一颗白色的妖丹,妖丹之内产生了妖道妖元!

陈凡松了一口气,神道真元在丹田,妖道妖元在妖丹,它们互不干扰!

他心念一动释放出妖元,体内出现金色的妖族血脉,逐渐由人变成了一条十丈金蛇。

陈凡控制着蛇身化形成一个人首蛇身的蛇人,摆动着金色的尾巴爬出山洞,迎接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朝霞之下,男子长着一张邪魅俊美的脸,金色的双瞳和一头火红的长发,强壮的体魄下是一条金色蛇尾,充满质感的鳞片闪耀着金光,好似一尊古神,重现世界。

这一刻,陈凡感觉到他能掌控风掌控雨掌控雷,只是他的妖道修为才是聚灵境妖兵,无法唤醒那种能力。

(备注:妖族的聚灵境就是开始凝聚天地灵力凝聚妖丹踏入修行,在本书的设定中,除了草木妖之外,妖族一旦踏入修炼就开始一步一步化形,境界越高越像人!)

陈凡将体内的妖元收回妖丹内,重新变回人类,现在他拥有人族和妖族两种形态,人道和妖道两条修行道路!

或许有一天他能进化成真龙,拥有无尽寿元,去探索这个充满诱惑的修行界。

陈凡起身飞走,那个该死的女人都不告诉他,这里是哪里?

他飞着飞突然发现下方有大量妖气,心念一动,施展了个鬼禅传承中的秘术鬼隐息,将神道修为和人族气息隐藏起来,并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

日落山脉的天狼山下,古树参天,阳光透过茂盛的树林洒下稀稀落落的斑驳光影落在一个小广场上。

一只狼首人身的妖将站在广场中心的石头上,对着下方一众小妖吆喝道:“加入天狼王麾下,吃喝不愁,每个月都有一颗灵石。”

下方一众小妖交头接耳的议论。

“什么,每月才一颗灵石,三彩铁鹰王那每一个月都有三颗灵石!”

“三彩铁鹰王招收的都是高等血脉妖族,你一条鲶鱼就别想了!”

“怎么,看不起鱼呀!有没有妖品啊?狗妖看人低!”

“你敢骂我,滚回你的水里去!”

鲶鱼妖和狗妖当众掐了起来,狼将的咧出狼牙,怒吼道:“扰乱秩序,信不信本将一口吃了你们?”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