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命如蜉蝣:人间正道是长生全集小说

命如蜉蝣:人间正道是长生全集小说

墨山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命如蜉蝣:人间正道是长生》主角陈凡小青,是小说写手“墨山鬼”所写。精彩内容:脚踏七烬步,七倍真元瞬间注入鬼禅刀内!手起刀落!陈凡临时爆发潜能用出了修炼以来最强一击,极致阴风斩。一道暗红色的刀气,携带着幽幽鬼火从水猿猴的身体穿透而过。虚无之中,鬼佛呢喃,众生屠灭。水猿猴庞大的身体一分为二,轰隆一声掉在水泽上。水泽没有被鲜血染红,因为妖尸的切面已经被极致对阴气冻结。陈凡往嘴里塞......

主角:男频   更新:2023-12-03 12: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男频的现代都市小说《命如蜉蝣:人间正道是长生全集小说》,由网络作家“墨山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命如蜉蝣:人间正道是长生》主角陈凡小青,是小说写手“墨山鬼”所写。精彩内容:脚踏七烬步,七倍真元瞬间注入鬼禅刀内!手起刀落!陈凡临时爆发潜能用出了修炼以来最强一击,极致阴风斩。一道暗红色的刀气,携带着幽幽鬼火从水猿猴的身体穿透而过。虚无之中,鬼佛呢喃,众生屠灭。水猿猴庞大的身体一分为二,轰隆一声掉在水泽上。水泽没有被鲜血染红,因为妖尸的切面已经被极致对阴气冻结。陈凡往嘴里塞......

《命如蜉蝣:人间正道是长生全集小说》精彩片段


陈凡倒飞出去的身影一顿,好像一个炮弹般重新飞向水猿猴的巨大手臂,用鬼禅刀狠狠刺了进去。

水猿猴感觉到体内庞大的气血流失,居然自断手臂和它认为是蝼蚁实则是吸血鬼的人类扯开距离!

庞大的能量涌入身体青铜人上青芒一闪到达了铜皮境圆满!

吼,水猿猴见青铜人气息变强,它目光凶狠无比,抬起仅剩的一只手握掌成拳,妖元疯狂输出!

嗡,无数淡蓝色的水元素凝聚,天赋神通:怒浪深渊。

陈凡感觉置身于万丈深海,正在给亿重海水所碾压,浑身动弹不得,体内真元也如陷泥沼难以运转。

他心中大骇,这一招何其相似?却比柳少辰的万重水泽更加强大。

陈凡连体内的真元都难以调动,根本找不到任何应对之法,连逃跑都是奢望!

他陷入了深深的绝望,没想到一只灵智低下的半步妖王居然把他逼到这般地步。

另一边,温清柔终于摆脱了众人的追杀,躲在山洞里休息,脑海中传来了师尊叶知秋的声音。

“徒儿,为师感受到白骨涅槃经的同源气息!”

温清柔从乾坤袋里取出一副水晶棺,里面有一个身形虚幻的魂体,魂体身上燃烧着幽幽白色鬼火,散发出浓烈的怨气。

温清柔将刚刚寻到的还魂草捏成汁液滴入进去在魂体上,稳固魂体。

此人正是已经被清风老祖打散了魂魄,只剩下残念的叶知秋。

温清柔用炼鬼秘法引导叶知秋的身体修炼白骨涅槃经,让她重新凝聚了魂魄,获得了重生。

只不过叶知秋和陈凡的情况不一样,她是真正的死后重生,修炼出来的是真正的鬼体,修炼可谓一日千里。

“师尊,你安心修炼,我去看看?”

温清秀眉头皱在一起,心道:白骨涅槃经的同源气息,难不成是师弟。

但是他怎么会出现在这种地方呢?

叶知秋看着徒儿脸上的着急,就微笑道:“丫头别急,为师带你过去!”

轰,水晶棺内散发出一股磅礴的神念,直接调动天地灵力,形成一条灵力竹梭带着水晶棺和温清柔瞬间消失。

陈凡在庞大的水压下只感觉浑身骨骼都要碎裂,双目圆睁,一口混含着破烂的五脏六腑的鲜血从嘴里吐出。

鬼禅·神迷坠世!

虽然真元不能运转,但是神念还能动!

陈凡的神念快速流失,脑袋疼痛欲裂,七窍流血!

水猿猴毕竟只是一个只会蛮力的凶兽,在猝不及防之下遭受精神攻击,眼前一阵恍惚,意识被拉入了十八层地狱幻境!

它妖元输出一顿,怒浪深渊的神通威力减弱。

就在这个千钧一发之际,陈凡瞬间运转真元。

轰隆!

青铜人动了,速度之快直接发出了破空之声!

脚踏七烬步,七倍真元瞬间注入鬼禅刀内!

手起刀落!陈凡临时爆发潜能用出了修炼以来最强一击,极致阴风斩。

一道暗红色的刀气,携带着幽幽鬼火从水猿猴的身体穿透而过。

虚无之中,鬼佛呢喃,众生屠灭。

水猿猴庞大的身体一分为二,轰隆一声掉在水泽上。

水泽没有被鲜血染红,因为妖尸的切面已经被极致对阴气冻结。

陈凡往嘴里塞了一颗增元丹,快速回复真元!运转古竹长青功生出磅礴的生机修复体内伤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