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章节阅读空间物资爆表,瘸腿老公满级!

完整章节阅读空间物资爆表,瘸腿老公满级!

总是幻想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其他小说《空间物资爆表,瘸腿老公满级!》,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苏若一顾瑾渊,由大神作者“总是幻想着”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责,他刚刚真的太冲动,听到苏若一的怒声,慢慢松开他的手。身上的钳制松开,苏若一瞬间朝着屋内跑去,将自己房间的紧紧地关上,用被子将自己包裹住。天呐,她刚刚竟然被亲了!苏若一怎么也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她怎么能和顾瑾渊做这样的事情。她的手不由摸摸自己唇,有些麻,还有肿,让她更是又羞又恼。顾瑾渊望向苏若一的房间,她的味道还......

主角:女频   更新:2023-12-03 12: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女频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章节阅读空间物资爆表,瘸腿老公满级!》,由网络作家“总是幻想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其他小说《空间物资爆表,瘸腿老公满级!》,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苏若一顾瑾渊,由大神作者“总是幻想着”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责,他刚刚真的太冲动,听到苏若一的怒声,慢慢松开他的手。身上的钳制松开,苏若一瞬间朝着屋内跑去,将自己房间的紧紧地关上,用被子将自己包裹住。天呐,她刚刚竟然被亲了!苏若一怎么也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她怎么能和顾瑾渊做这样的事情。她的手不由摸摸自己唇,有些麻,还有肿,让她更是又羞又恼。顾瑾渊望向苏若一的房间,她的味道还......

《完整章节阅读空间物资爆表,瘸腿老公满级!》精彩片段


朱唇微启,顾瑾渊喉咙发紧,心中升起一股强烈的渴望来,直接朝着那抹红唇亲去。

“啊……”苏若一来不及反应,她的唇就被堵住,一股男人的气息一下子钻进她的嘴中,让她的大脑一下子死机,无法做出任何防抗。

顾瑾渊将眼前的人越抱越坚,感受着她身上的香气,她唇间的柔弱,不由加深自己的探索。

苏若一只觉得自己呼吸不上来,唇间传来疼痛,嘴唇才被放开。她趴在顾瑾渊的身上,大口的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可不管她如何用力的呼吸,顾瑾渊的味道像是印在她的脑中,让她整个人羞恼。

“快点放我。”自己还被抱在怀中,苏若一不敢看顾瑾渊,手推着他的胳膊,想分开两人。

顾瑾渊此时内心很是自责,他刚刚真的太冲动,听到苏若一的怒声,慢慢松开他的手。

身上的钳制松开,苏若一瞬间朝着屋内跑去,将自己房间的紧紧地关上,用被子将自己包裹住。

天呐,她刚刚竟然被亲了!

苏若一怎么也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她怎么能和顾瑾渊做这样的事情。

她的手不由摸摸自己唇,有些麻,还有肿,让她更是又羞又恼。

顾瑾渊望向苏若一的房间,她的味道还停留在他的身上,他的嘴间渐渐浮出一抹笑意来。

他做事不喜欢拖泥带水,一旦有一个目标,他便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完成。

苏若一给自己带的感觉,他很清楚是什么。

他们已经结婚,现在他却不想放她离开了。

顾瑾渊摸了摸自己的唇间,直接朝着自己的屋内走去,在炕头上取出一瓶药,轻轻涂到他腿上。

整整一个下午,苏若一都没有出房门,直到天越来越黑。

直到现在,顾家都是没有煤油灯的,以前是自己是防着顾瑾渊,后面是她一直没有时间去镇上,所以一到天黑,整个顾家都会陷入一处漆黑之中。

苏若一想到顾瑾渊腿上的伤,想下去做饭,她不好意思让一个病人做饭。可是又想到今天发生的事情,她迈不开脚,她有些害怕面对顾瑾渊,她不知该该用什么态度对他。

一直反复的犹豫,外面的天已经暗了下来。

苏若一叹了一口气,重新躺回炕上,算了,一顿不吃也没有关系。

就在这时,对面顾瑾渊的房门传来开门的声音。

苏若一连忙竖起耳朵,耳朵高度集中,听着顾瑾渊的动作。

她听到顾瑾渊打开大门,朝着厨房的方向走去,不一会儿厨房传来声音和亮光。

他在做饭,苏若一顿时不好意思起来,直接穿上外衣,摸索着下床,出了院子,来到厨房门口。

看着顾瑾渊正在烧火,对着他道,“我来做饭吧。”

顾瑾渊抬起头,看向苏若一,眼里闪烁,紧紧地盯着苏若一的眼睛,直接苏若一转过头,“不用,我来做。”

苏若一的脸很红,很烫,心里早就将顾瑾渊骂了百八十遍,他刚刚的眼神都能将自己给吃了。

“哼。”真是好心没好报,苏若一直接转身,气哄哄地回到房间,爬到炕上。

顾瑾渊见苏若一生气地离开,只是笑笑,等水烧开,给锅里下了一些面条,打上鸡蛋放上肉片。

“吃饭了。”顾瑾渊端着碗来到苏若一的房间门口,敲着门。

“我不饿,我不吃。”苏若一坚定的摇摇头,不知为什么,她现在一肚子火无处发,更是不想见顾瑾渊。


“苏若一,我记得你以前在知青点的时候,很不喜欢打扮,怎么突然……”心里太过生气,李佳心没有控制住自己内心的嫉妒,直接打断了那几个姑娘争相与苏若一说话。

正如她所料,她的话一出,那几个说话的姑娘一下子停下了声音。

“这有什么,谁让我结了婚啊,再说了,在知青点的时候你处处看我不顺眼,我不得低调一点。”苏若一轻轻一笑,她就知道李佳心不是一个可以忍的人。

她刚刚看到李佳心坐在对面,故意与那些姑娘聊得很开心。

以前李佳心不管在哪里都是中心,现在突然被冷落,她的心里一定不好受。

“你怎么可以说这样说我,就算你不喜欢我,也不用在这些人面前诋毁我吧。”听到苏若一的话,李佳心的眼睛一红,一副受了欺负的样子。

“我有没有诋毁你,你心里最清楚了。”苏若一淡淡地看了一眼李佳心,她最讨厌这种惺惺作态的样子。

不喜欢直接一点不好吗?

为什么明明不喜欢,非要表现很喜欢,真的让人很烦。

“小曼,我们一会儿从东河那边回去,我还要想挑一些野菜。”苏若一说完,直接转向叶小曼,对付这种人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理。

“好啊,我知道那里有一处有许多野菜。”叶小曼点点头,开始说过那边的野菜,两人讨论的热火朝天。

被人冷落,李佳心的手紧紧地扣着自己的衣服,感受着桌上人若有若无的视线,令她如坐针毡。

菜很上来,大家将全部的心思放到菜上面。

只有一盆白菜萝卜,上面飘着几片的肉片,每人两个窝窝头,这样的菜色,已经算是很好的了。

菜刚放到桌上,所有人都拿起筷子朝着白菜上面的肉片夹去,一个月都有可能吃不上一片肉,谁都眼馋。

有了肉片,没有人再关注李佳心,让李佳心稍微好受了一点。

她勉强地吃了一个窝窝头,吃完,直接转身下桌,出了木家。

苏若一看着早早下席的李佳心,心里轻笑一下。

吃完饭,看着新郎与他的那些朋友在说话应酬,她和叶小曼走进婚房。

“木晴,我们走了。”叶小曼看着一脸喜色的木晴,打招呼。

“好。”木晴点点,看了一眼苏若一,从炕头的被褥下面取出一块钱,递给苏若一,“谢谢你,苏知青。”

苏若一大方地接过钱,这是她的劳动所得,笑道,“不客气,祝你百年好合,一生幸福。”

“谢谢!”听到苏若一的祝福,木晴脸一下红了,满脸都是又羞又开心。

回到上河村,已经是下午了。

苏若一与叶小曼分开,直接回到顾家,推开门,看到顾瑾渊正坐在院中编着他的筐子。

“不是让你在家里好好休息吗?怎么还在编筐子?”苏若一走到顾瑾渊的前面,看着旁边放着几个已经编好的筐子,有些不开心。

“没关系,不用腿。”顾瑾渊手底下的动作没停,出声道。

苏若一话一噎,他的回答竟然让自己无法反驳。

她直接将自己在回来路上挑的野菜拿出来,摘干净放到盆子里面。

“我刚刚在木家村里面看到了那个小孩子。”苏若一想到那个小男孩,对着顾瑾渊说道。

顾瑾渊放下手中正在编的筐子,抬起头看向苏若一,“你确定?”

“当然了,我怎么可能连一个人都不认识呢?”

“这件事情你不要管了,等我的腿好了再说。”顾瑾渊微微皱着眉头,一脸严肃地看向苏若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