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著系统进化:从重生成白狼开始

畅销巨著系统进化:从重生成白狼开始

勤劳的兔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奇幻玄幻《系统进化:从重生成白狼开始》,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陈狼狼爸,是作者“勤劳的兔子”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陈狼就有了自己的猜测,显然那叼走了猞猁尸体的动物狼爸是认识的。而且狼爸知道对方可能还在这附近,今晚很可能会过来偷袭自己狼群,因此才会做出这些准备。那个刚刚指挥母狼们挖出的土坑,肯定是狼爸为了以防今晚那动物过来偷袭,给小狼崽子们所准备的。而安排那只留在营地的母狼警戒,他自己和狼妈他们现在休息,是要通过休息恢复今天捕猎消耗的体力。猜测到这......

主角:男频   更新:2023-12-03 12: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男频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著系统进化:从重生成白狼开始》,由网络作家“勤劳的兔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奇幻玄幻《系统进化:从重生成白狼开始》,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陈狼狼爸,是作者“勤劳的兔子”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陈狼就有了自己的猜测,显然那叼走了猞猁尸体的动物狼爸是认识的。而且狼爸知道对方可能还在这附近,今晚很可能会过来偷袭自己狼群,因此才会做出这些准备。那个刚刚指挥母狼们挖出的土坑,肯定是狼爸为了以防今晚那动物过来偷袭,给小狼崽子们所准备的。而安排那只留在营地的母狼警戒,他自己和狼妈他们现在休息,是要通过休息恢复今天捕猎消耗的体力。猜测到这......

《畅销巨著系统进化:从重生成白狼开始》精彩片段


回到了狼群后,狼爸就带着狼妈他们过去清理那只猞猁留下来的血迹。

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直接在那有猞猁鲜血的地上撒上一泡尿,用尿液掩盖住血腥味。

在他们的一顿操作下来下,时间就过去了半个小时,这效果也是很好的。

本来那还能若有若无闻到的血腥味,此刻已经被一股浓郁的尿骚味给掩盖住了。

这样就能很大的避免血腥味会吸引来其他的捕食者,从而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做完这一切后,狼爸就对那只留守的母狼开口叫唤起来,让她带着自己过去找那具猞猁的尸体。

毕竟今天狼爸他们外出并没有捕捉到猎物,辛苦劳作了一天都有些饿了。

要是没有食物还好,扛一扛一晚上也就过去了,但现在有现成的猞猁尸体,他可是不会放过的。

不过等狼爸他俩来到那抛尸之地时,却找不到那具尸体了,同时还看到了一些拖痕跟血迹。

狼爸跟那只母狼顺着那些拖痕跟血迹很快来到了一处灌木丛内。

在这里寻找了一会后,他俩就看到了一地新鲜的残骸,同时空气当中还散发着一股肉食者身上的气味。

嗅了一会后,狼爸的脸色顿时就变得难看了起来,因为他认出了这是什么动物身上的气味了。

知道这罪魁祸首后,狼爸也就决定不在这多留了,叫唤一声后,带着那只母狼就离开了这里。

看到去寻找那具猞猁尸体,但却没有将其带回来,脸色却变得有些阴沉的狼爸回来后。

陈狼就猜测狼爸他俩肯定扑了个空,那猞猁尸体已经被其他的肉食者给捷足先登了。

对此陈狼并没有多少意外,毕竟要是那血肉模糊的猞猁尸体没有消失,那才算是怪事呢。

就在陈狼以为狼爸回来就会休息了时,却发现狼爸并没有什么要休息的意思。

而是指挥起狼妈她们在旁边一处较为松软的地面上刨起了坑。

开始陈狼以为狼爸这是打算放弃掉那三处巢穴,直接在这里挖出巢穴守护地上的这些草药。

但很快他发现自己想多了,狼爸只是指挥那两只母狼挖出了一个半米多深的小坑就停下了。

然后狼爸就安排今天跟他外出捕猎的狼妈跟那只母狼休息,而那只留在这里的母狼则被他安排警戒。

等做完这些了后,狼爸自己也就直接趴在地上,开始闭眼休息了起来。

狼爸这一系列的操作开始陈狼还不明白是为了什么,但看到那堆小狼崽子和那个新刨出的坑后。

陈狼就有了自己的猜测,显然那叼走了猞猁尸体的动物狼爸是认识的。

而且狼爸知道对方可能还在这附近,今晚很可能会过来偷袭自己狼群,因此才会做出这些准备。

那个刚刚指挥母狼们挖出的土坑,肯定是狼爸为了以防今晚那动物过来偷袭,给小狼崽子们所准备的。

而安排那只留在营地的母狼警戒,他自己和狼妈他们现在休息,是要通过休息恢复今天捕猎消耗的体力。

猜测到这些后,陈狼也就连忙趴在地上,也开始了休息保存力量起来。

虽然猜测到今晚狼群可能会遇到偷袭,但陈狼也不是很担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