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精品让你帮炮灰逆袭,没让你取代女主啊

畅读精品让你帮炮灰逆袭,没让你取代女主啊

爱吃坚果能量棒的萧弘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其他小说《让你帮炮灰逆袭,没让你取代女主啊》,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沈清韵君安然,是作者“爱吃坚果能量棒的萧弘”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主下手了,你身后的那个宫女端着的那个红色莲子羹有问题。”君安然一听,便轻轻地放下了自己手中的碗筷。然后,她直接将那名宫女放到萧天辰面前的红色莲子羹端到了自己的面前,喝到了自己肚子里去。0511系统连忙地焦急地说道:“宿主,有毒,这毒在这个位面世界可是无解的。我们两个才刚开始进行系统任务,没有积分,还是个穷鬼呢。你在这个位面会有性命之忧,我们的任务会失败的。”......

主角:女频   更新:2023-12-03 12: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女频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精品让你帮炮灰逆袭,没让你取代女主啊》,由网络作家“爱吃坚果能量棒的萧弘”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其他小说《让你帮炮灰逆袭,没让你取代女主啊》,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沈清韵君安然,是作者“爱吃坚果能量棒的萧弘”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主下手了,你身后的那个宫女端着的那个红色莲子羹有问题。”君安然一听,便轻轻地放下了自己手中的碗筷。然后,她直接将那名宫女放到萧天辰面前的红色莲子羹端到了自己的面前,喝到了自己肚子里去。0511系统连忙地焦急地说道:“宿主,有毒,这毒在这个位面世界可是无解的。我们两个才刚开始进行系统任务,没有积分,还是个穷鬼呢。你在这个位面会有性命之忧,我们的任务会失败的。”......

《畅读精品让你帮炮灰逆袭,没让你取代女主啊》精彩片段


于是,她连忙在脑海中呼唤0511系统:“系统,系统,为什么太子萧天辰跟传输的位面记忆里面不同?”

系统回答道:“宿主,请稍等,正在检测中,正在检测中······”

过了一会儿,系统又继续说道:“宿主,系统并未发现异常,一切正常。”

君安然听了系统的回答,内心深处却并不怎么满意,她的脸色阴沉了一下,眼神一下子变得幽深了许多,忽明忽暗,让人猜不透她在想什么。

不知为何,她感觉自己以前这个太子殿下,当靠近他的时候感觉到自己好像见过他一样。与太子萧天辰的相遇,却让并不相信一见钟情,因果轮回宿命之类的自己头一次对自己一直以来坚定的的想法产生了一丝怀疑。

之后,因为君安然和太子的婚事,皇帝并不想让一家两女都成为皇子妃,让兵部尚书府一家独大,就把冷若雪和三皇子的婚事解除了,并且给予了冷府大量的赏赐和补偿,狠狠地安抚了一下自己的大臣。

冷父、冷母很快就给冷若雪安排好了一门亲事,对方是冷母娘家的一个侄子,今年刚刚中了进士,年轻有为,一直爱慕冷若雪。两人已经单独相处了一段时间,现在感情有了突飞猛进的进展,心意相通、默契十足。双方父母已经约定好了,只等择个黄道吉日冷父、冷母就将她嫁出去。对此,君安然十分满意。

时光匆匆,诸位皇子纷纷出宫立府,经营着自己的势力,看似波澜不惊的朝堂也随着夺嫡之争的愈发激烈泛起了一阵阵惊涛骇浪。

太子萧天辰却在满怀喜悦地进行着大婚,外面一阵锣鼓喧天、欢笑声连绵不绝。喜房里他看着喜盖下的那张清丽脱俗的绝世容颜,心里泛起阵阵涟漪,丝丝缕缕的甜意涌上心头。

他激动地搂住了她柔软的腰肢,缓缓地低下了自己的头颅,吻住了那一片嫣红。君安然感觉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如同一个木头人紧随他的动作起起伏伏。那象征着龙凤呈祥的欢喜烛燃烧的红滴,一直持续到天明。

第二天中午时分,君安然才缓缓地睁开了自己深邃的眼眸,从睡梦中醒来。她松了松自己酸痛、青紫交加的身体,回想起昨夜他对自己源源不断地索取,心里感受到了一阵甜蜜。

“系统,系统,女主那边的状况怎样了”,君安然休息好之后,焦急地询问0511系统。

“宿主,女主沈清韵正在背地里和五皇子萧天弘一起密谋毒害太子殿下”,0511系统回答道。

君安然的脸色略微一沉,心想:这个世界的女主真是个阴沟里的老鼠,狠辣绝情、自私自利,做什么事都只顾自己的利益。现在竟然欺负到自己男人头上来,这不就是欺负我吗?

于是她凌利地对0511系统道:“嗯,我知道了,继续盯紧他们,只要他们一有行动,立马通知我。必须得给他们点颜色瞧瞧,让他们彻底地绝了自己那些不该有的想法。”

中秋夜宴,宫里面张灯结彩、灯火通明。一众皇子、还有大臣、命妇齐聚一堂,欢庆着这个日子。

君安然眼前摆着的许许多多的美味佳肴,馋的她直流口水。君安然食指大动,恨不得将这些御厨精心烹饪的各种精致漂亮菜肴全部都夹到自己的碗里。有太子萧天辰在一旁帮着自己,很快自己碗里就堆满了。君安然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而她身旁的萧天辰一脸笑意、满含深意、宠溺地看着自己。

突然君安然的脑海里再度响起了0511系统的声音:“宿主,男女主下手了,你身后的那个宫女端着的那个红色莲子羹有问题。”

君安然一听,便轻轻地放下了自己手中的碗筷。然后,她直接将那名宫女放到萧天辰面前的红色莲子羹端到了自己的面前,喝到了自己肚子里去。

0511系统连忙地焦急地说道:“宿主,有毒,这毒在这个位面世界可是无解的。我们两个才刚开始进行系统任务,没有积分,还是个穷鬼呢。你在这个位面会有性命之忧,我们的任务会失败的。”

君安然却面不改色地从虚空中掏出了一个药丸,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塞到了自己的嘴里。

0511系统又问道:“宿主,你哪儿来的解毒丸啊?”

君安然低头不语,继续埋头吃着自己碗里面的饭菜,没有回答系统的问题。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