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作品救命!末日怎么每个月都要降临啊

热门作品救命!末日怎么每个月都要降临啊

旧人归何处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救命!末日怎么每个月都要降临啊》,超级好看的奇幻玄幻,主角是凌风张凡,是著名作者“旧人归何处”打造的,故事梗概:令五申,不准和疯子发生任何冲突,能拉拢就拉拢!”“你倒好,公然挑衅,你爷爷的命令,也敢违抗,你想死别拖累我和你妈!”顾维之在家族内有绝对权威,是说一不二的存在。家族中不管任何忤逆他想法,轻则重罚,赶出家族,严重点,直接抹杀。顾阳依然是副无所谓模样:“爸,你想多了,我现在有高级种族血脉,爷爷怎么会对我动手。”“再者说了,......

主角:男频   更新:2023-12-03 13: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男频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作品救命!末日怎么每个月都要降临啊》,由网络作家“旧人归何处”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救命!末日怎么每个月都要降临啊》,超级好看的奇幻玄幻,主角是凌风张凡,是著名作者“旧人归何处”打造的,故事梗概:令五申,不准和疯子发生任何冲突,能拉拢就拉拢!”“你倒好,公然挑衅,你爷爷的命令,也敢违抗,你想死别拖累我和你妈!”顾维之在家族内有绝对权威,是说一不二的存在。家族中不管任何忤逆他想法,轻则重罚,赶出家族,严重点,直接抹杀。顾阳依然是副无所谓模样:“爸,你想多了,我现在有高级种族血脉,爷爷怎么会对我动手。”“再者说了,......

《热门作品救命!末日怎么每个月都要降临啊》精彩片段


打开大门。

房屋灯光斜照在她身上,影子拉得又远又长。

林婉月套了件黑色外套,里面黑色吊带与短裤,将凹凸有致的身材完美展现出来。

黑丝长袜,增加性感与火辣。

“婉月,当地发生了什么事,让你大半夜来我这里?”

房门打开,见到凌风一刹那,林婉月猛然扑到凌风怀中。

温热身体入怀中,细嫩肌肤相摩擦。

“凌风哥哥,家族下达了死命令,让我嫁给顾阳那个混蛋。”

“明天....明天我就会被家族的人抓回省城,下一轮末日结束后,与顾阳完成婚约!”

“我不想嫁给他,更不想把第一次给他,凌风哥哥你做我第一个男人好不好!”

林婉月含情脉脉,眼带泪花,脸颊因羞涩微红。

凌风双手攀上婉月胸前:“婉月,你对我是真心的吗?”

林婉月双手抱着住凌风健硕身躯:“凌风哥哥,我对你的心,比真金还真。”

凌风摇摇头:“我不信!”

“要我怎么做你才信我,难道要我把心挖出来给你看才会相信我吗?”

“好呀,让我看看你的心是什么样的。”

话音落地。

凌风激活恶魔领主血脉,手掌像是锋利的尖刀,轻松刺破娇嫩皮肤。

手掌传来心脏一张一缩的跳动震感。

.......

江城某处豪宅。

庭院外,泛黄的银杏树叶落下,铺满路面。

一辆豪华汽车疾驰而过,掀飞无数银杏叶。

“怎么回事,玲儿怎么还没有发来成功消息?”

顾阳坐立不安,充满疑惑。

玲儿是他贴身侍女,从小就跟着伺候顾阳。

“难道玲儿易容术被识破了,不可能啊!”

玲儿拥有C级异能----易容术,不仅是外貌、声音、身材、体味,都完全变成另一个人模样。

为刺杀凌风,顾阳让玲儿易容成林婉月模样,接近对方,趁机出手杀之。

“不行,我要亲自去看看。”

起身正欲出门。

嘭!

大门被猛然踹开。

一中年男子,带着怒意冲入房内。

“爸,你怎么来了?”

顾阳大惊。

顾飞豪怒意冲天,眼中似乎都有喷出火来:“逆子,你在江城做了什么事!”

顾阳无所谓耸了耸肩:“爸,我不就是公然挑战疯子嘛,能有什么大不了。”

顾飞豪被气七窍生烟,“混账玩意,你爷爷三令五申,不准和疯子发生任何冲突,能拉拢就拉拢!”

“你倒好,公然挑衅,你爷爷的命令,也敢违抗,你想死别拖累我和你妈!”

顾维之在家族内有绝对权威,是说一不二的存在。

家族中不管任何忤逆他想法,轻则重罚,赶出家族,严重点,直接抹杀。

顾阳依然是副无所谓模样:“爸,你想多了,我现在有高级种族血脉,爷爷怎么会对我动手。”

“再者说了,我现在拥有的实力不比那个疯子差!”

顾飞豪对自己儿子没任何办法。

压住心中怒气。

“林家那边已经做出答复,今天林婉月就已经被抓回省城,下一轮末日后,就完成你和林婉月婚约。”

顾阳脸色大喜,双眸中流露出疯狂:“太好了,林婉月终于属于我了!”

“凌风你能得到林婉月心又怎么样,她的人必须属于我!”

强扭的瓜不甜,但解渴!

“那个疯子你调查得怎么样了,有线索了吗?”顾飞豪继续问道。

“没任何线索,各方势力都在调查,都没有任何线索。”

顾飞豪脸色凝重:“军方、精英殿、我们顾家、陈家等等,江南省内排得上名号的势力都来了。”

“依然没有对方消息,说明那个疯子背后势力绝不简单,你千万不要得罪他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