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智者不入爱河,皇后娘娘只想死遁完整文集

智者不入爱河,皇后娘娘只想死遁完整文集

彦子大大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智者不入爱河,皇后娘娘只想死遁》主角颜婳墨甫,是小说写手“彦子大大”所写。精彩内容:衣人绝不是普通山匪,那训练有素的样子,怎么看都像是一支配合密切的军队。......

主角:女频   更新:2023-12-03 14: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女频的现代都市小说《智者不入爱河,皇后娘娘只想死遁完整文集》,由网络作家“彦子大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智者不入爱河,皇后娘娘只想死遁》主角颜婳墨甫,是小说写手“彦子大大”所写。精彩内容:衣人绝不是普通山匪,那训练有素的样子,怎么看都像是一支配合密切的军队。......

《智者不入爱河,皇后娘娘只想死遁完整文集》精彩片段


“可知那群山匪什么来路。”墨甫眼尾泛着情欲的红,欲求不满的脸上严肃中透着不可忽视的愤怒。

暗卫们低着头,不敢与他对视,“从他们的招式看,像是训练有素的组织,绝不是普通山匪那么简单。”

训练有素的组织?

墨甫眯了眯眼,心中已有了数。

墨甫抽出长剑,“留下两人保护皇后,其余人随朕杀敌。”

“不可……”林一话音还未落,墨甫已经不见了踪影。

无奈,林一比了个手势,紧随其后,两名暗卫迅速靠向颜婳,“皇后娘娘,我们去后山。”

颜婳傻傻的看着墨甫消失的方向。

这是她第一次真正见识到了墨甫的武功。

确切的说,是轻功。

只一眨眼间,一阵风吹过,他就不见了!要不是她一直紧紧盯着他,连他的背影都看不到!

颜婳羡慕了。

“娘娘?”暗卫见颜婳没回话,再次唤道。

“噢,好!”颜婳回神,立即跟着两名暗卫撤退。

墨甫武功高强她是听说过的,她可没有他那么厉害的武功,跟着他也只会成为累赘,还是先保护好自己最重要。

两名暗卫架着她往后山飞,“那里有我们的人,到了密林里就安全了。”

颜婳没有回话,看着越来越近的树林,不知为何,颜婳心里隐隐有一丝不安。

暗卫的轻功非凡,速度极快,眨眼间便已经到了密林边缘。

“情况不对!”两名暗卫察觉到了里面的气息与他们留下的人数明显不同,立即停下,架着颜婳转身就准备撤。

然而,已经来不及了,密林里射出大片箭雨,铺天盖地的向颜婳三人压了下来。

“保护皇后!”两名暗卫惊呼,立即护在了颜婳身前,手中的长剑舞出了剑花。

颜婳哪见过这场面,那铺天盖地的箭雨,就像是一张巨兽的血盆大口,张牙舞爪的疯狂扑向她,似乎要把她吞噬。

颜婳紧咬着唇,不让自己叫出声。

两名暗卫不愧是墨甫秘密训练出来的,武功很高,两把长剑挥舞的速度极快,舞出的残影就像是一把大伞立在他们身前,颜婳站在他们身后,硬是没有一支箭漏过来。

他们边挡着箭雨,边护送着颜婳慢慢往后撤退。

三人很快撤出了箭雨覆盖区。

两名暗卫刚准备带着颜婳跑,一群黑衣人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三人周围。

“我们被包围了!”

为首的人阴笑出声,“哈哈哈哈,皇后娘娘,别跑了,这里整座山都被我们的人包围了,你跑也没用。”

“两位兄弟,我们要的是皇后娘娘,若是你们将她交出来,可免一死。”为首的人施舍般道。

颜婳心里一紧,要是这两人丢下她,她一个人可应付不来那么多人!

两名暗卫将剑一横,将颜婳结结实实的护在中间,“我等誓死保护皇后!”

“哟!还挺有血性。”

“既然如此,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其余黑衣人的注意力却在颜婳身上,“没想到,咱们的皇后娘娘还是个如此貌美的人儿呢,兄弟们有口福咯!”

“大哥,如此人间尤物,待会可要让兄弟我好好疼爱疼爱啊!”

几个黑衣人争先恐后的淫笑着,俨然已经把颜婳当成了他们的盘中餐。

“放肆!”

两名暗卫将颜婳护在中间,率先向前方攻去。

一时间,刀光剑影,在黑夜中不时闪烁。

颜婳紧跟在他们身后,尽量不给他们添麻烦。

这些黑衣人绝不是普通山匪,那训练有素的样子,怎么看都像是一支配合密切的军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