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甜蜜执政日常:暴君他爱我入骨长篇小说阅读

甜蜜执政日常:暴君他爱我入骨长篇小说阅读

小胖子快跑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甜蜜执政日常:暴君他爱我入骨》是作者““小胖子快跑”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云窈窈涂山烬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勇毅非常,今户部尚书一职尚有空缺,便由周侍郎顺位而居!”“翰林院编修林青题,出谋略布大局,足智多谋,神机妙算,今户部被除,林编修功不可没,升为翰林院侍讲!”“大理寺卿狄顺治,恪守职责,配合默契,同样有功,赏心愿一个,日后可与朕提出。”“至于其余赏赐,待楼府被抄,三位爱卿大大有赏!”狄顺治对陛下的封赏十分满意,他再往上升官就没更多时间写......

主角:男频   更新:2023-12-03 14: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男频的现代都市小说《甜蜜执政日常:暴君他爱我入骨长篇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小胖子快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甜蜜执政日常:暴君他爱我入骨》是作者““小胖子快跑”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云窈窈涂山烬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勇毅非常,今户部尚书一职尚有空缺,便由周侍郎顺位而居!”“翰林院编修林青题,出谋略布大局,足智多谋,神机妙算,今户部被除,林编修功不可没,升为翰林院侍讲!”“大理寺卿狄顺治,恪守职责,配合默契,同样有功,赏心愿一个,日后可与朕提出。”“至于其余赏赐,待楼府被抄,三位爱卿大大有赏!”狄顺治对陛下的封赏十分满意,他再往上升官就没更多时间写......

《甜蜜执政日常:暴君他爱我入骨长篇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刘禧还未冲到关婉玉面前,楼见山先一步踹倒了他,愤怒嘶吼:“你这个废物!还说没将密室透露给别人,账簿也被偷了,我要被你害死了!”

看到狗咬起狗了,云窈窈含笑阻止:“欸,楼爱卿,并不是只有刘禧这边出了篓子,你这边,也出了。”

又有脚步声从密道响起,楼见山死死盯着入口。

只见周偲仁从里面匆匆赶出,直朝云窈窈而去,一脸喜色:“微臣来迟,陛下恕罪!”

“这是微臣搜集的有关楼见山与户部的所有罪证,特来献给陛下!”

楼见山不敢置信地后退两步,指着周偲仁的背影,目眦欲裂:“忘恩负义的东西,是我一手将你提拔到侍郎的位置,给你数不尽的钱财,你竟敢背叛我!!”

周偲仁连忙躲到云窈窈的身后:“楼见山,你提拔我是因为我的能力,给我金银财宝更是如此,我们各取所需罢了。陛下深明大义,是位勤政为民的明君,而你罄竹难书,理应当诛,还燕赤王朝一片风清气正!”

楼禽兽,你安心地去吧,户部尚书就由我来替你坐了~~~

周偲仁将账簿和罪证一并递给身后的大臣们。

大臣们交互翻阅,越看,脸色就越沉。

那一向喜欢在宣政殿以头抢地、哭喊着一头撞死算了的谏官第一个指着楼见山的鼻子骂:“楼见山,你竟真敢犯下如此滔天大罪!燕赤要在你手上毁了啊!”

又有朝臣怒目圆瞪:“你竟为了钱财出卖朝廷秘事给边境匈奴!死一百次都不足为惜!”

“如此行径,再放任你下去,恐害了整个燕赤王朝!”

“微臣请求陛下诛了楼见山及户部党羽!”

“微臣附议,楼见山与户部的罪恶罄竹难书,请陛下下旨诛了他们!”

大臣们的愤怒之音在整个密室回荡着,他们齐刷刷跪倒一片,皆为请旨诛楼见山及户部!

楼见山的脸色彻底死白,完了,一切都完了。

他的五十大寿,变为了他的伏诛之日,天要亡他楼见山啊!

楼见山闭上眼,一滴清泪划过脸庞。

下一秒,他飞快冲出,将头重重撞在墙上,鲜血飞溅,随后肥胖的身体轰然倒地,没了声息。

害了燕赤王朝两代的大贪臣,终于在今日被云窈窈涂山烬铲除。

楼见山失去焦距的瞳孔死死盯着大臣们的方向。

大臣们背后早就渗出一身的冷汗,看着那负手而立的肃杀身影,心中皆是又畏又敬,如今的陛下,比从前更加可怕了!

深知死路一条的刘禧绝望地躺在地上,任龙影卫上前将他押走。

云窈窈的目光落在大臣们身上:“禁军副统领方武成!”

方武成连忙出列:“臣在!”

“率领禁军前往罪录上的户部官员府中,抄家,收押天牢!”

“臣,领命!”

方武成风风火火地离开了密室。

低沉冷冽的声音再次响起。

“金部侍郎周偲仁蛰伏户部,收录罪证,扫除祸患,立下大功,才德兼备,勇毅非常,今户部尚书一职尚有空缺,便由周侍郎顺位而居!”

“翰林院编修林青题,出谋略布大局,足智多谋,神机妙算,今户部被除,林编修功不可没,升为翰林院侍讲!”

“大理寺卿狄顺治,恪守职责,配合默契,同样有功,赏心愿一个,日后可与朕提出。”

“至于其余赏赐,待楼府被抄,三位爱卿大大有赏!”

狄顺治对陛下的封赏十分满意,他再往上升官就没更多时间写话本了,如今的位置,他待地十分舒适。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