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介穿书:穿成恶毒炮灰后

精品推介穿书:穿成恶毒炮灰后

五号病人Zzzz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其他小说《穿书:穿成恶毒炮灰后》,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秦安顾域,由作者“五号病人Zzzz”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他不是没做过,他不觉得给别人打扫卫生有什么不好的地方,靠自己的劳动赚钱,一点也不丢人。顾庭脩的视线从一开始就没有离开过秦安,仿佛想从他的表情中看出什么。可到目前为止,秦安始终是一脸的平静,这和他预想的不太一样。“具体事宜我会让王助理发微信告诉你。”顾庭脩收回目光,心中十分不屑。他和秦安相处将近半年,秦安一向娇贵,连洗个衣服都不会,更别......

主角:女频   更新:2023-12-03 14: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女频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介穿书:穿成恶毒炮灰后》,由网络作家“五号病人Zzzz”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其他小说《穿书:穿成恶毒炮灰后》,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秦安顾域,由作者“五号病人Zzzz”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他不是没做过,他不觉得给别人打扫卫生有什么不好的地方,靠自己的劳动赚钱,一点也不丢人。顾庭脩的视线从一开始就没有离开过秦安,仿佛想从他的表情中看出什么。可到目前为止,秦安始终是一脸的平静,这和他预想的不太一样。“具体事宜我会让王助理发微信告诉你。”顾庭脩收回目光,心中十分不屑。他和秦安相处将近半年,秦安一向娇贵,连洗个衣服都不会,更别......

《精品推介穿书:穿成恶毒炮灰后》精彩片段


至于后来秦安该怎么面对顾庭脩,又会遭到怎样的报复,他从来没有想过,这和他又有什么关系呢?

在揭露了秦安的真面目之后,这个人就彻底被他抛在了脑后,不曾想再见面,秦安不仅模样、性格大变,好像还不认识他了。

要知道秦安当初可没少勾引他,两人还差点上床,只不过他对别人用过的东西并不感兴趣,所以随便找了个理由拒绝了他。

不管现在的秦安是真的不认识他,还是故意装做不认识他,今天的见面对他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意外,他想接下来的日子他不会无聊了。

一个月时间已到,秦安最终没能还清债款,其实结局从一开始就注定了。

协议到期那天,秦安被叫到了顾庭脩居住的别墅里,别墅区较远,秦安坐了一个小时的公交车才到达目的地。

到达之后更是走了好长一段路才走到别墅门口,被管家放进去以后,秦安在一楼客厅的沙发上等了很久,顾庭脩才不紧不慢的从外面回来。

“顾先生。”秦安见到顾庭脩,礼貌的起身。

“你来了,坐吧。”顾庭脩走到秦安对面的沙发上坐下,语气随意。

“谢谢。”秦安闻言,坐了回去,放在腿上的双手却不自觉的握在了一起。

“抱歉,顾先生,这么短的时间内,我还不了这么多钱,早上我已经将我身上所有的钱都打到了您的账户上,我先还您这么多,剩下的我会想办法再还给您的。”秦安的态度十分诚恳,任谁听了都会相信他说的话。

“协议上规定一个月内还清,既然你无法还清,那么你就得按协议上的条款来。”顾庭脩眯着眼睛看着秦安,姿态闲适。

“我知道。”秦安低垂着双眸道。

协议已经签了,他确实没办法还清债务,所以他来了,他想知道顾庭脩是怎么打算的。

“既然如此,那我就放心了,按照协议规定,从明天开始你需要为我工作,直到还清债务为止。”顾庭脩眼眸微眯,表情有些耐人寻味。

“不知道顾先生需要我做什么。”秦安紧了紧交握的双手,心里有些忐忑。

“我的公司暂时不缺人,但是我家打扫卫生的佣人因为一些原因辞职了,我暂时还没有找到新的可靠的人选,工作不分贵贱,这也是为我工作,我想你应该不会介意的吧。”顾庭脩嘴角微不可察的勾了勾。

“不介意。”秦安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他抬眸看向顾庭脩,接着道,“您能告诉我工作范围和在您家打扫卫生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保洁工作他不是没做过,他不觉得给别人打扫卫生有什么不好的地方,靠自己的劳动赚钱,一点也不丢人。

顾庭脩的视线从一开始就没有离开过秦安,仿佛想从他的表情中看出什么。

可到目前为止,秦安始终是一脸的平静,这和他预想的不太一样。

“具体事宜我会让王助理发微信告诉你。”顾庭脩收回目光,心中十分不屑。

他和秦安相处将近半年,秦安一向娇贵,连洗个衣服都不会,更别说打扫整个别墅了,他不觉得秦安能胜任这份工作。

他家的别墅那么大,就凭秦安那身娇体贵的样子,就算他能胜任这份工作,这样的工作强度也是他无法承受的。

他倒要看看他能装到什么时候,他等着看他之后的狼狈样子。

秦安离开别墅,刚坐上公交,顾庭脩的助理就将工作的具体事项发给了他。

顾庭脩的别墅很大,但却需要每天打扫,他白天要上课,周末又要去艺术中心兼职,只有晚上才有时间。

好在和王助理商量了一下,最终成功的将时间定在了每晚的六点到九点,报酬则按之前佣人的待遇结算,每月一万二,直接抵扣欠款。

现在唯一让人发愁的是距离,别墅离学校不算近,坐公交再加上走路要花费不少时间,他得想个办法解决通勤问题。

顾域自从搬到了宿舍以后,就越来越关注秦安,除了上课,只要有时间,他都要跟秦安待在一起。

秦安也习惯了这个室友的存在,虽然是不同专业,上课地点也不一样,但他们还是会一起,哪怕只同路很短的时间,他们也会一起出发。

起初是顾域先提出来的,秦安并不擅长拒绝别人的好意,后来顾域更是打定了主意要粘着秦安。

如果顾域提前下课,他就会去找秦安,等秦安也下课了,两人便结伴去食堂吃饭。

友情也这种东西也是需要有来有往的,之后,秦安也主动会找顾域。

两人就是在这样的朝夕相处中,关系越来越好,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他们相处的很融洽。

秦安长得好看性格温和,本来就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而顾域虽然脾气不好,性子急,对秦安却格外有耐心。

但让顾域有些头疼的是,周末的秦安要去兼职,而且两天都早出晚归,这就导致了他们周末在一起的时间反倒不如平时上课来的多。

顾域没办法说什么,秦安是孤儿,不像他,一生下来就有取之不完用之不尽的财富,

每个周末,秦安都是将近五六点才回到宿舍,回来后匆匆吃几口饭便又开始学习。

顾域真的很佩服秦安的勤奋,好几次看着秦安略显疲惫的脸,他都差点脱口而出“我养你”这三个字。

今天有些反常。

顾域有些烦躁的在宿舍里来回踱步,平时这个时候,秦安早就兼职回来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九点多了了还没回来。

六点左右他给秦安发了微信,没人回复,后来等到八点他又没忍住给秦安打电话,电话竟然显示已关机。

顾域开始变得有些急躁,他想去找秦安,却不知道秦安兼职的地方在哪里。

一时间他只能在宿舍里等,他想,如果秦安到了十点之后还没回来,他就报警。

好在秦安在九点半左右回到了宿舍。

秦安神色疲惫的关上宿舍的门,刚一转身就被突然出现的顾域重重的抓住了手腕。

“你跑哪里去了,为什么不回微信,手机也关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