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侯门嫡媳重生,火葬场稳定发疯!热门小说

侯门嫡媳重生,火葬场稳定发疯!热门小说

芃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芃子”的《侯门嫡媳重生,火葬场稳定发疯!》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温老太,也吓到了刚来的江采薇。江采薇有些不可置信:“江芙玥,你是不是疯了,居然敢砸门?”“疯?”江芙玥灿烂一笑,仿佛眼前一切都失了色,“我只是觉得祖母说的对,过来搬嫁妆罢了。”说完,江芙玥又掏出一本册子,那是刚刚温淮星交给她的,侯府主母嫁妆的清单。她将清单交在王妈妈手中,语气清冷:“王妈妈,照着这个清单去搬吧,记着可别多搬了,一定要和......

主角:男频   更新:2023-12-03 14: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男频的现代都市小说《侯门嫡媳重生,火葬场稳定发疯!热门小说》,由网络作家“芃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芃子”的《侯门嫡媳重生,火葬场稳定发疯!》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温老太,也吓到了刚来的江采薇。江采薇有些不可置信:“江芙玥,你是不是疯了,居然敢砸门?”“疯?”江芙玥灿烂一笑,仿佛眼前一切都失了色,“我只是觉得祖母说的对,过来搬嫁妆罢了。”说完,江芙玥又掏出一本册子,那是刚刚温淮星交给她的,侯府主母嫁妆的清单。她将清单交在王妈妈手中,语气清冷:“王妈妈,照着这个清单去搬吧,记着可别多搬了,一定要和......

《侯门嫡媳重生,火葬场稳定发疯!热门小说》精彩片段


江芙玥带着人来到库房门口,一眼便看到那硕大的锁。

她上前,拨弄了下锁,又看了锁眼,并未有生锈的迹象。

那便说明这锁是经常打开的,便不存在钥匙找不到的情况。

看来,这个老夫人还真的就想霸占温淮星母亲的嫁妆不放啊。

王妈妈此时也走到江芙玥旁边,看到主子盯着锁好似在想些什么,于是小心翼翼道:“三少奶奶,钥匙好像在老夫人那边……”

没有钥匙开门,他们就是想搬也进不去呀。

老夫人,可不是会乖乖交出钥匙的。

江芙玥看了王妈妈一眼,淡淡一笑:“谁说开锁一定要钥匙的,来人,给我砸开!”

王妈妈瞪大了双眼,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她的主子刚刚说的是砸锁?

这可真的是疯了……

剩下的家丁们也是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该不该听主子的话砸锁。

毕竟,这里还是老夫人地盘呢。

“我说话你们没听到吗?”江芙玥睨了一眼已经被吓呆的家丁们,又补了一句,“砸开,出了事我担着。”

王妈妈这才反应过来,江芙玥说的并不是气话,她是真的要砸锁。

想到主子在世的时候受的气,王妈妈怒吼一声:“听三少奶奶的,砸锁!”

“慢着。”家丁们正要砸,却被江芙玥又喊停,道,“等看到老夫人了再砸。”

王妈妈闻言也是明白了江芙玥的意思。

现在这里都是自己人,若是提前砸门,嫁妆若是少了什么,反倒会被旁人咬上一口,那可就说不清了。

在众人期盼中,终是看到温老太的身影,那温老太看到江芙玥站在库房门旁边,库房还好好的锁着,高悬的心也放下些。

还好,这个江芙玥还不是太疯,不敢强行开门。

只是庆幸的心情还未持续多久,便见江芙玥眉目一凛,道:“砸!!”

还未反应过来,老夫人引以为傲的精巧的锁便被生生砸开。

锁掉在地上,啪嗒一声吓到了温老太,也吓到了刚来的江采薇。

江采薇有些不可置信:“江芙玥,你是不是疯了,居然敢砸门?”

“疯?”江芙玥灿烂一笑,仿佛眼前一切都失了色,“我只是觉得祖母说的对,过来搬嫁妆罢了。”

说完,江芙玥又掏出一本册子,那是刚刚温淮星交给她的,侯府主母嫁妆的清单。

她将清单交在王妈妈手中,语气清冷:“王妈妈,照着这个清单去搬吧,记着可别多搬了,一定要和这个清单,一模一样!”

江芙玥看着温老太,眸色沉沉,意有所指。

温老太脸色极其难看,指着一众家丁道:“谁敢!”

“现在就搬,怕事的,以后也不用在望星院当值!”江芙玥厉眸呵斥完后,又看着温老太,声音柔柔,“我搬的是母亲留给我的嫁妆,祖母之前也说了,自己的东西,搬走就是,怎么,祖母这么快就不承认了?”

王妈妈此时带着人进了库房,里面味道谈不上好闻难闻,但绝对没有一直没打开的那种霉味。

入目,到处都摆着箱子,层层叠叠,江采薇心心念念放在心上的嫁妆,与这一比,简直牛毛。

再看主子的嫁妆,王妈妈压着心中激动,眼眶有些发红:“听三少奶奶的话,清点嫁妆,把属于三少奶奶的都搬走!”

温老太哪里能想到江芙玥是等着这茬,看着家丁冲进了库房,既害怕挪用儿媳嫁妆的事被发现,又愤怒这个江芙玥跟疯了一样曲解她的意思。

她分明说的是江采薇的嫁妆,何时有让她搬库房嫁妆的意思?

温老太控制不住声音都颤抖起来:“疯了,都疯了,愣着干什么,快去阻止啊!”

说完,提起拐杖重重敲着地板。

温老太带来的人这才反应过来,连忙朝着库房冲去。

“都给我站住!”江芙玥声音冰冷,一双眸子更是带着浓重的戾气,“今日,我看谁敢过我这一关!”

此话一出,刚刚准备冲进库房的家丁停了下来,有些为难看向温老太。

这三少奶奶再不济,再发疯,那也是主子,他们可不敢动她一根毫毛。

“都怎么了?!”侯爷不耐烦的声音传来,进门看着院中人,眉头紧蹙,“吵吵嚷嚷成何体统!”

温老太见儿子来了,立马是有了依仗:“侯爷,你看看,你看看这才嫁进来的新妇,把库房门钥匙都砸了,说要搬嫁妆!”

侯爷闻言,看了一眼地上已经砸坏的锁,眉头皱的更深,瞪着江芙玥:“到底怎么回事,你这是要砸了侯府吗?”

温淮星此时绕过众人,来到江芙玥旁边,小声道:“玥儿不怕,祖母可有欺负你?”

声音虽小,但这院子本来就不大,看着温淮星垂眸温柔模样,江采薇牙都要咬碎了。

一双眸子更是死死盯着江芙玥。

凭什么,凭什么她不要的男人,居然还对江芙玥那么好那么温柔?

她砸了库房的锁,温淮星不应该辱骂指责吗,为什么第一句话说的居然是祖母有没有欺负她?!

江芙玥不知何时没了之前的狠厉,而是突然像只受惊的兔子一般看向侯爷:“父亲,我本来就是按着祖母说的做的,芙玥刚嫁进来,若是没有祖母允许,我怎么敢……怎么敢……”

话未说完,蓄在眸中的泪水便如断了线的珍珠,颗颗落下。

看着好似真的受了天大的委屈,好不可怜。

恰巧踏门而入的温淮霆和温淮竹,看到阳光下的江芙玥,一副惹人怜爱的模样,两人袖中的手同时攥了起来。

侯爷本来满心的怒火,看着江芙玥哭成这般,想到她说的话也有几分道理,硬压着怒火,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变得柔和些:“芙玥,到底怎么了?”

江芙玥好似哭得脱了力,声音柔柔:“王妈妈,事情你都看在眼里,你来说吧。”

温淮星见江芙玥竟委屈成这般,也不想听王妈妈说什么,就要为她做主。

江芙玥慌忙拉了温淮星的手,示意他先冷静。

王妈妈闻言,立马放下手中活,走了出来,朝着各位主子行了一礼。


于是,在围观人惊讶的目光中,这些家丁又开始有序运送着瓦片。

郑姨娘看着望星院这架势,忍不住小声感慨:“这三少奶奶,可真的是猛,还真的敢上房揭瓦,还是揭的是老夫人的瓦。”

只不过她站得远,声音又低,这话也就身边的两个姨娘听到了。

柳姨娘面露惧色:“要不我们还是走吧,侯爷都要来了。”

这件事,本来就不关她们的事,她们也是三少奶奶框来的,若是老夫人因此记恨上她们,她不比两个姨娘,有儿女傍身。

她在这侯府谨小慎微,可不能栽在这件事上面。

反观周姨娘,在听到两个姨娘谈话后,看着气得恨不得吃了江芙玥的老夫人,还有一副害怕模样的江芙玥,淡淡道:“你们谁想走,直接走就是了。”

本来她是起了尽快离开的心思,可是如今看着这热闹越来越大,她还真的舍不得走了。

她倒是非常想看看,这个三少奶奶,如何在揭了老夫人屋顶的瓦后,还能全身而退的。

侯爷这人,可不是一直都能听得进去歪理的。

侯爷这边,父子几人关于安城的事依旧相谈无果。

尤其侯爷,想到早上上朝时,皇帝那皱得能夹死人的眉头,忍不住道:“今日上朝皇上明显已经有了怒意,这安城再进不去,朝廷要变天啊!”

说完,更是长长叹了一口气。

温淮霆倒是不怎么在意,言语宽慰:“父亲,这事皇上就是再生气,也怪罪不到你头上,你本来身子就不好,能坚持上朝,已经很好了。”

父亲如今身子愈发不好,却依旧坚持上朝。

只要皇帝不是个老糊涂,他就是怪罪整个朝廷,也不能说父亲一句不是。

“哎……”侯爷长叹一口气,又道,“终归食君俸禄,担君之忧,你们三个也好好想想办法,这也是个好机会!”

温淮竹此时有些明显的不耐烦:“这是什么好机会,若是做的不好,反而落得全家遭殃,要我说,父亲该吃吃该喝喝,上朝就上朝,不要担忧这些了,朝廷百官,我还真不信没一个带脑子的,还非得要父亲上!”

说完,有些烦躁坐在一旁椅子上。

每天早上安生觉都不让睡,一大早就把人喊过来想方法,还要等着父亲下朝再一起商议。

眼看着一个时辰都过去了,这不还是什么都没商量出来?

浪费时间!

真真浪费早晨美好时光!

侯爷听到温淮竹的话,恨铁不成钢道:“你就只顾眼前,常言道撑死胆大的,你若是真的能帮皇帝解决眼前之困,封官加爵,百姓称赞,名利双收不是手到擒来?”

枉费他一直带着三个儿子想办法,居然这么不理解他这个老父亲的苦心!

温淮星在一旁看父亲又要发怒,赶忙道:“父亲息怒,我们自是明白父亲苦心,这安城地图我们兄弟三人拿着,定然努力想法子。”

“哼!”温淮竹冷哼一声,有些不屑瞥了温淮星一眼。

“你哼什么?”侯爷瞪了温淮竹一眼,“你看你三哥多懂事?”

“对对对,他懂事。”温淮竹更是不屑,“懂事他倒是想点法子出来呀,还不是和我们一样……”

真是的,好话谁不会说!

“你……”

“侯爷,老夫人喊你过去,永春院出大事了侯爷……”

侯爷刚想训斥,却听到门外传来祝妈妈焦急的声音。

还以为老夫人出了事的侯爷脸色一变,立马走了出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