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本阅读星穹铁道:芙卡洛斯的审判官

完整文本阅读星穹铁道:芙卡洛斯的审判官

Ronin夕岸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古代言情《星穹铁道:芙卡洛斯的审判官》,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江明芙宁娜,故事精彩剧情为:与公司有很多交流,艾丝妲可不简单。“等黑塔回来拿到奇物之后我们才会离开,在这之前,列车也会留在空间站协助你们的。”姬子也是面带微笑,希望能带给艾丝妲巨大的信心。他们带来了黑塔委托的奇物,只要黑塔回来了,反物质军团完全不够看的。......

主角:男频   更新:2023-12-03 15: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男频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本阅读星穹铁道:芙卡洛斯的审判官》,由网络作家“Ronin夕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古代言情《星穹铁道:芙卡洛斯的审判官》,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江明芙宁娜,故事精彩剧情为:与公司有很多交流,艾丝妲可不简单。“等黑塔回来拿到奇物之后我们才会离开,在这之前,列车也会留在空间站协助你们的。”姬子也是面带微笑,希望能带给艾丝妲巨大的信心。他们带来了黑塔委托的奇物,只要黑塔回来了,反物质军团完全不够看的。......

《完整文本阅读星穹铁道:芙卡洛斯的审判官》精彩片段


枫丹号慢慢靠近了黑塔空间站,江明透过窗口,突然发现了无数的反物质军团正在围攻空间站,甚至还有一条末日兽盘旋在周围。

“这啥情况啊?别搞啊,下一个能补给的地方隔着十万八千里呢。”

芙宁娜一听突然来了兴致:“什么什么?有好看的演出?让我看看!”

迈着优雅的步子,芙宁娜来到窗口前,跳上了小板凳:“哦哟,居然是反物质军团,他们这明显的违反了法律,星际武装组织竟然对私人财产进行侵犯!”

“这是不可饶恕的罪责,我伟大的审判官,让我们开始享受这场精彩的对决吧!”

江明不想理会芙宁娜的中二病,这是菲谢尔的闺蜜吧,一个比一个离谱。

不过系统的任务已经开始了,这一票得干!而且艾丝妲站长很有钱,这一票得起飞!

反物质军团侵略黑塔空间站事件

审判官应对正义的一方进行人身安全保护,并且根据罪责审判罪犯

奖励:5000积分

嘿,这一听事件名称就明白了,人家都搞非法侵略了,反物质军团是坏人,黑塔空间站是好人。

江明也仔细想了想,以前看宣传视频,星铁的剧情好像就是在黑塔空间站开始的。

不过跟他也没关系了,他就看了看视频,知道贝洛伯格和黑塔空间站,其他啥也不知道,并且他们早就跟黑塔空间站和星穹列车打过交道了。

有一次是三月七把泰科铵大球馆砸出了洞,看精彩的比赛怎么能少了芙宁娜大人呢,刚好两人当时在场,江明当场开庭,星际和平公司原告,星穹列车被告,最后让三月七经历了半个月的义务劳动(足球宝贝!)。

江明还得到了1000的积分,简直美滋滋。

“芙宁娜大人,您真是我可爱的小宝贝,我们现在就下去,不能让反物质军团这样的组织逍遥法外!”

嗯?芙宁娜有些惊讶,江明怎么又犯病了,平时跟个死人一样,现在就开始叫小宝贝了?

看来还是我的地位高,哈哈哈。

两人下了船来到空间站,结果安保人员一个不在。

“看来他们的情况很不容乐观,我们先去主控舱段吧,艾丝妲站长应该在那里,我们需要掌握足够的证据。”

“我早就想到了,哎...江明啊,你还是得多跟我学学。”芙宁娜双臂环抱,一脸自豪的说道。

江宁翻了个白眼,得了,让她装吧,她也只有这点爱好了。

乘坐着电梯,两人来到了主控舱段,一开门便看到了艾丝妲在与星穹列车的人交谈着。

“星穹列车也在,那就是主线了,没问题!这波肯定是星核猎手与反物质军团的锅。”

结果一转头,嗯?芙宁娜人呢?

“听好了,凡人们,伟大的芙卡洛斯目睹了这里发生的一切,正义之神将会为你们做主,反物质军团一定会受到严重的惩罚!”

“赞美吧,举起你们手中的酒杯,赞美伟大的芙卡洛斯!”

只见芙宁娜站在了沙发上,衬托出她那娇小的身躯,这会让她觉得自己万众瞩目,有受万人敬仰的感觉。

星穹列车众人与艾丝妲也回头看到了站在沙发上的芙宁娜。

“怎么又是她啊,她好中二...”三月七虽然有些诧异芙宁娜的出现,但还是扶着额头叹了口气,她最不想遇到芙宁娜与她的审判官,两个奇怪的人。

“上次你把球馆砸出洞来确实是你的错,我现在反倒是很好奇,他们怎么会出现在黑塔空间站?”丹恒依旧是面无表情,不仅调侃了一番三月七,还问出了自己的疑惑,同时还看向了慢慢走来的江明。

“这两人是谁啊?”星有些懵,她悄悄的在三月七耳边问道。

芙宁娜的耳朵动了动,很明显这句悄悄话被她捕捉到了。

“哈哈哈,居然有人不知道芙卡洛斯的名讳。”

“听好了,凡人!”

“为了伸张宇宙的正义与和平,水神芙卡洛斯,枫丹的神明,正义的裁定者!”

“我——芙宁娜。”

...

突然没了下文,全场静了下来,芙宁娜突然感觉到很尴尬,连忙用屁股顶了顶来到身旁的江明。

“你倒是说一句啊,我好尴尬的...”

“咳咳...我——正义之神芙卡洛斯的审判官,江明。”

“没错,就是这样!现在你知道了吗,凡人?”

艾丝妲和姬子鼓起了手掌,但看她们那憋笑的表情,很明显她们被震惊到了。

丹恒还是面无表情,三月七则是一脸嫌弃。

倒是星,整个人都看傻了,正义之神与她的审判官?好厉害的样子!

芙宁娜的突然出现倒是突然缓解了紧张的气氛,众人刚刚都经历了一场大战,此时都紧绷着神经。

“那正义之神大人,您到底是叫芙卡洛斯还是芙宁娜?”

星还是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芙卡洛斯是我的魔神之名,受外世所知,芙宁娜是我的名字,当然,知道的人都称呼我为芙宁娜大人。”

芙宁娜一脸骄傲,“看到没,这就是正义之神的气势,外人一看就知道我的强大,哈哈哈哈,这人的表情太精彩了!”

“那芙宁娜大人一定很强,毕竟是为宇宙伸张正义与和平的神明!”

“那...那当然了。”

芙宁娜有些紧张,自己原本是很强的,不过这个世界的人更离谱,小杂兵还能对付,厉害一点的完全打不过呀,他们为什么随随便便就能毁灭一颗星球。

“咳咳...当然了,除非是出现能够毁灭宇宙的存在,否则都是我忠诚的审判官出手解决。”

“毕竟,那些家伙完全不值得神明出手,哈哈哈哈。”

为了彰显自己的强大,芙宁娜百招齐出,结果也是很满意,星已经完全崇拜于芙宁娜了。

至于三月七和丹恒,他们以前就知道芙宁娜是什么样的,宇宙中对于她的传闻可不少,现在已经完全免疫了,不过也许在列车上,她能和帕姆成为双子吉祥物。

江明则来到一旁与姬子,艾丝妲了解情况。

“江明先生来补充物资的?没问题,如果能帮助空间站度过此次难关,多少物资都行!”

哇哦,这就是富婆的强大吗?

“放心,我这人最讲一个公平,这波是反物质军团的错,我绝对不会袖手旁观,他们一定要受到惩罚!”

江明早就知道艾丝妲很有钱了,毕竟他们与公司有很多交流,艾丝妲可不简单。

“等黑塔回来拿到奇物之后我们才会离开,在这之前,列车也会留在空间站协助你们的。”

姬子也是面带微笑,希望能带给艾丝妲巨大的信心。

他们带来了黑塔委托的奇物,只要黑塔回来了,反物质军团完全不够看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