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章节阅读星穹铁道:芙卡洛斯的审判官

完整章节阅读星穹铁道:芙卡洛斯的审判官

Ronin夕岸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江明芙宁娜是古代言情《星穹铁道:芙卡洛斯的审判官》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Ronin夕岸”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体智力因为受到灵物思维波的干扰会更低。芙宁娜再怎么不靠谱也不至于被寄生...走着走着,两人已经来到了支援舱段,正是月台停靠的所在舱段。“嗯,听说这一片是呜呜伯最容易出现的地区,听说他们很可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哼,可爱,有芙宁娜大人可爱吗?”芙宁娜一脸不屑,环抱着双臂,有些不服气。“这可说不准哈,草神的眷属兰那罗不......

主角:男频   更新:2023-12-03 16: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男频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章节阅读星穹铁道:芙卡洛斯的审判官》,由网络作家“Ronin夕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江明芙宁娜是古代言情《星穹铁道:芙卡洛斯的审判官》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Ronin夕岸”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体智力因为受到灵物思维波的干扰会更低。芙宁娜再怎么不靠谱也不至于被寄生...走着走着,两人已经来到了支援舱段,正是月台停靠的所在舱段。“嗯,听说这一片是呜呜伯最容易出现的地区,听说他们很可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哼,可爱,有芙宁娜大人可爱吗?”芙宁娜一脸不屑,环抱着双臂,有些不服气。“这可说不准哈,草神的眷属兰那罗不......

《完整章节阅读星穹铁道:芙卡洛斯的审判官》精彩片段


“你什么意思?我有这么没用吗?天天侮辱神明!死刑!必须给你判死刑!”

芙宁娜一脸怒意,不过对于这些调侃她都已经接受了,不过是装装样子罢了。

江明看了看手舞足蹈的芙宁娜,心中想了想:也是,呜呜伯单独行动的智力相当于六岁孩童,群体智力因为受到灵物思维波的干扰会更低。

芙宁娜再怎么不靠谱也不至于被寄生...

走着走着,两人已经来到了支援舱段,正是月台停靠的所在舱段。

“嗯,听说这一片是呜呜伯最容易出现的地区,听说他们很可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哼,可爱,有芙宁娜大人可爱吗?”芙宁娜一脸不屑,环抱着双臂,有些不服气。

“这可说不准哈,草神的眷属兰那罗不也挺可爱的吗?”

芙宁娜抬了抬眉头:“嗯?那些萝卜头?虽然没有接触过,不过听说它们都是群天真的种族而已,怎么能比得上水之神的眷属!”

得得得,你的眷属最厉害,有那维莱特给你撑腰,被惯坏了,不懂得世间的险恶。

不过江明抬起头来,却看到了在栈道的尽头处,竟有一只像皮球一样的白色生物,再次对照了一下手中的笔记,便转过头说道:“泡芙,那就是呜呜伯。”

“这不可爱吗?”

但是转过头却发现身旁的人影早已不见。

诶?人呢?

再一抬头,却看到芙宁娜早就跑到呜呜伯的身旁。

“好可爱的生物,江明,看我把他们忽悠回家!”

随后看向面前的呜呜伯:“小家伙,我可是伟大的正义之神芙卡洛斯,若你跟我走,我将带给你无尽的荣耀,赞美吧,哈哈哈!”

可眼前的呜呜伯却一脸的怒意看着芙宁娜。

江明走上前来,仔细观察了一番,随后看向了笔记。

“愤怒的呜呜伯将暴露于光线充足之处,部分呜呜伯将无法承受强烈的情绪,化为银河齑粉。”

“要我说,还是先离它远一点,呜呜伯被称为巫伯,戏命鬼,捣蛋星灵,显然眼前这一只很生气。”

芙宁娜转过头来质问道:“你哪里看出来它愤怒了,它生气了?被伟大的神性所照耀,它感激都还来不及呢。”

江明叹了口气:“哎,它已经跑了。”

“啊?什么?”

芙宁娜立马转回脑袋,却发现刚刚在自己面前的呜呜伯早就不见了踪影。

“就是你,江明,把人家吓着了,头都不回的跑了!”

芙宁娜站起身来,指着江明,不满意的说道。

这都能怪上我?

江明顿时感觉到无语...是不是吓跑呜呜伯,你还得给我判个死刑...

“没事没事,遇到了第一只,肯定还会遇到第二只。”江明也只好安慰道,他也不理解这种生物到底在想什么,感觉这研究笔记记录的也不是很详细。

随后,他们在一间储物室中发现了好几只呜呜伯,但他们的表情似乎都很伤心,有一两只甚至还在掉着小珍珠。

“可恶,是谁欺负你们,跟我说,我会对其进行审判,为你们讨回公道!”

呜呜伯们反倒是更害怕了,又往角落里躲了躲,随后全身发抖。

“悲伤的呜呜伯将聚集于冷僻无人的房间里,共享彼此的哀思。”

江明合上了手中的研究笔记。

“他们为什么会悲伤呢?他们能有什么哀思?”

芙宁娜一脸的不解,转过头来问道。

“星灵一族具有一种与生来就对情绪非常敏感的天赋,恐怕这就是他们拥有不同情绪的原因吧。”


江明看着被押运船拉走的银狼,一阵轻松,终于没自己的事了,现在是名利金钱双丰收,或许得带泡芙好好玩一下?

至于银狼又逃跑?那就和他没关系了,大不了再抓一次,况且他自制的牢笼可没这好破解。

“江明,歌剧院没了,哎。”

“没事没事,还有枫丹号,船上才有家的感觉嘛。”

“歌剧院才有感觉!”

江明一阵汗颜,芙宁娜为什么对歌剧院总是情有独钟呢?

“这里是星际和平播报,各位观众朋友们晚上好。”

“首先我们先播报一起大事件,星核猎手组织成员银狼成功捉拿归案,在泰科铵歌剧院展开庭审的同时,星核猎手成员萨姆前来破坏现场,最后在审判官江明与公司的努力下成功将其击退。”

“同时泰科铵歌剧院毁于一旦,所幸,此次事件暂无人员伤亡,银狼暂时关押于庇尔波因特公司总部。”

芙宁娜正准备把收音机砸坏,手已经高举起来,但江明的目光扫来,她又尴尬地放下。

“什么嘛,明明就是我们自己的功劳,你看看公司那些守卫,炮灰都算不上,还有还有,他们居然还说没有人员伤亡,那守卫不白死了吗?”

芙宁娜明显有些打抱不平,这明显不公平!有本事公司也抓一个星核猎手。

“所以说你只能当吉祥物。”

江明开口解释了一番:“你想啊,你在枫丹的时候,蒸汽鸟报不也是这样吗?这叫用舆论来控制民众,如果如实报道,那公司的威信力就下降了。”

“蒸汽鸟报可不会这样!他们最多也就是调侃调侃,一般都还是会如实报道,只是有些夸张罢了。”

毕竟是自己的国度,芙宁娜肯定还是得维护一番,况且以枫丹的律法来说,他们也不敢胡乱报道。

最多...最多也只是贬低一下其他国度,比如稻妻如何压榨枫丹科学家,枫丹人去须弥进修学业结果不给毕业,播撒这些阴暗的言论与事实,以坐实枫丹正义国度的美誉。

收音机中继续传来主持人的报道:“日前,据星际和平家电雅利洛片区分店销售员消息称,冰封700余年的雅利洛—VI表面再度传来通讯信号。”

“根据信号内容,雅利洛—VI原住民在数个琥珀纪前的浩劫中幸存至今,并于不久前在一群无名客的帮助下成功结束了大寒潮。”

“公司目前已经派出相关人员前往调查,让我们祝愿幸存者们尽快回归存护的命途。”

江明和芙宁娜此行的目的地正是雅利洛—VI,一是公司的请求,毕竟作为专业的法律人士,倒是可以希望江明去宣传一波,当然,给钱的。

第二就是芙宁娜还记得上次星说的,这些人的文化似乎和她有些相似,她想去体验一番冰封的国度。

再者就是家被偷了,歌剧院没得待还不如到处旅行呢,也当是回归老本行了。

由于星穹列车与一众开拓无名客的功劳,已经被开拓的航道非常通顺,这也是宇宙中各派系对这群无名客抱有好感的原因。

你把路给我搞出来了,那我肯定开心,还是无偿的,没有星核的干扰,没有盘踞的古兽,没有危险的宇宙现象,星际之间的交流也越发的通畅。

枫丹号正是航行在列车开拓后的航道之上,直达雅利洛—VI,非常的方便快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