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年下不叫姐?帅气作家早已陷入情网精品篇

年下不叫姐?帅气作家早已陷入情网精品篇

今届选我做坐馆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都市小说《年下不叫姐?帅气作家早已陷入情网》,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顾朝云杨茹情,由作者“今届选我做坐馆”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时也有点骄傲,毕竟她看上的男人越优秀,就证明她的眼光越好。就在这时,大门突然打开,侯绰成几人带着一大袋冰激凌走了进来。“嗨!”“哈喽,吃冰激凌啦~”侯思意兴奋的从门口走了进来。而侯绰成直接和站在门口的孙敬君对上了,眼神中都摩擦出了浓浓的火药味。“叮咚!”突然,所有人的手机都响了起来。......

主角:女频   更新:2023-12-03 16: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女频的现代都市小说《年下不叫姐?帅气作家早已陷入情网精品篇》,由网络作家“今届选我做坐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都市小说《年下不叫姐?帅气作家早已陷入情网》,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顾朝云杨茹情,由作者“今届选我做坐馆”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时也有点骄傲,毕竟她看上的男人越优秀,就证明她的眼光越好。就在这时,大门突然打开,侯绰成几人带着一大袋冰激凌走了进来。“嗨!”“哈喽,吃冰激凌啦~”侯思意兴奋的从门口走了进来。而侯绰成直接和站在门口的孙敬君对上了,眼神中都摩擦出了浓浓的火药味。“叮咚!”突然,所有人的手机都响了起来。......

《年下不叫姐?帅气作家早已陷入情网精品篇》精彩片段


那摆明了侯哥和侯姐是一起出去的。

于是他趁大家不注意慢慢挪到了601的大门口边上,开始像个望夫石一样等着侯思意回来。

而另一边,范依一看到杨茹情眼睛一亮,声音也不由得有点夹了起来:“美女姐姐,过来我这好好认识一下呗,来了这么久我们都没怎么说过话。”

“好呀~”

“那我先过去啦。”

杨茹情转头小声的和顾朝云打了个招呼,嘴角还略微带了些小俏皮。

这一刻,家属感瞬间拉满。

范依一好像明白了什么,眼光也不停在两人身上来回打转,嘴上还打趣道:“云哥,那我就先借你的情姐一段时间咯~”

“......好。”

顾朝云无奈的点了点头。

他能说些什么呢?难道不承认吗?

那肯定是不可能的。

两个女孩也是被他这副模样逗笑得花枝乱颤。

瞬间,旁边几个男嘉宾不由得有些羡慕的看着顾朝云。

当然,还有两个人除外的。

一个就是今天约会的刘竹君,晚饭后她好像有点想通了,打算转移目标。

毕竟没有哪个女孩受得了一直付出却得不到任何回应的。

还有一个就是李语娇,她本来就是比较害羞的女孩。

也不敢像杨茹情和刘竹君那样勇于表达自己。

所以只好每次都躲在角落默默关注着顾朝云。

这一切都被范依一和杨茹情都看在眼里,两人走到一旁小声的咬着耳朵。

“云哥好像还挺受欢迎的。”

“嗯,是啊。”

杨茹情有点无奈的同时也有点骄傲,毕竟她看上的男人越优秀,就证明她的眼光越好。

就在这时,大门突然打开,侯绰成几人带着一大袋冰激凌走了进来。

“嗨!”

“哈喽,吃冰激凌啦~”

侯思意兴奋的从门口走了进来。

而侯绰成直接和站在门口的孙敬君对上了,眼神中都摩擦出了浓浓的火药味。

“叮咚!”

突然,所有人的手机都响了起来。

打开一看,原来是节目组发来的消息。

【约会规则】

【心动小屋即将迎来第一次全体约会,这一次我们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谁和谁一起约会,两个抽到数字“6”的嘉宾将会得到单独约会的机会,其余的嘉宾则是按照两小屋首次见面后接收到心动短信最多的三位成为约会发起人,由剩余嘉宾进行选择分组。】

【每组最多四个人,且分别为两男两女。】

看到这个约会规则后,大家都各自看向了自己心动的对象,毕竟谁都不希望被分到和没有感觉的人一组。

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工作人员就直接捧了两个箱子出现在大厅。

半晌,没人行动。

顾朝云看了杨茹情一眼,二话不说直接上前抽了起来,“那我先给大家打个样。”

有了他带头,剩下的人很快抽完了。

杨茹情小手紧攥着纸条,有些紧张的看着顾朝云。

这还是他第一见到她这个样子。

有点可爱,有点心疼。

他抬起手,轻轻抚平了女孩紧皱的眉头,“没关系,我们一起打开。”

顾朝云已经想好了,如果真的分到了不同组,那他大不了交点违约金带着她一起下节目算了。

感情里谁都是自私的,既然他已经决定和杨茹情在一起,那就不会让她去和其他男嘉宾一起约会。

谁说谈恋爱一定要在恋综里面谈的?

“好~”

听到这话,杨茹情有种莫名的安全感,一直悬着心也放了下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