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无黯风波

无黯风波

侨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其他小说为叙事背景的小说《无黯风波》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侨娜”大大创作,祁路殷屹阳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拽了起来,把昏昏欲睡的祁路扔到车上就前往医院。“快醒醒,找证据。”“殷队长,你体力真好,我再睡一会,你去吧。”“所以你们昨天几点睡的呀?”王毅突然从后座窜出来。祁路被吓得精神了。“啊!王毅?你怎么在这?”“我也是被殷头儿拽来的。”“那行,你赶紧和他一起。”两个小时后。......

主角:男频   更新:2023-12-03 16: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男频的现代都市小说《无黯风波》,由网络作家“侨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其他小说为叙事背景的小说《无黯风波》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侨娜”大大创作,祁路殷屹阳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拽了起来,把昏昏欲睡的祁路扔到车上就前往医院。“快醒醒,找证据。”“殷队长,你体力真好,我再睡一会,你去吧。”“所以你们昨天几点睡的呀?”王毅突然从后座窜出来。祁路被吓得精神了。“啊!王毅?你怎么在这?”“我也是被殷头儿拽来的。”“那行,你赶紧和他一起。”两个小时后。......

《无黯风波》精彩片段

回到警局,天已经黑了,祁路在警局的天台,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想什么呢?”殷屹阳走过来。

“我在想啊,尹蕊和丁健全到底是不是父女关系。”

“等DNA结果出来不就行了?”

祁路轻笑一声,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一张纸。

“这什么?”

“当然是丁健全的字迹了,你可以拿去和那张纸上的字对比一下,一样的就是他写的,证据不就又多了一个。”祁路说。

殷屹阳接过他手中的纸,一脸疑惑,祁路观察到了他脸上的疑惑,就开始为他解释:“这是他办公室门口捡的。”

“怪不得警局的人都说你是百宝箱,还给你起了个小名叫小百宝。”

“这都告诉你?”祁路未免有些尴尬。

“刚才王毅跟我说他已经恢复了监控视频,丁健全把输液瓶扔在了住院部的垃圾桶里,明天早上我们去一趟。”

“你还认识王毅?你到底是谁啊?”祁路忍不住靠近他用怀疑的眼神看他。

殷屹阳故意装深沉不回答他的问题,走回他的办公室。

“那是我的办公室!”

第二天一早,殷屹阳就把睡在沙发上的祁路拽了起来,把昏昏欲睡的祁路扔到车上就前往医院。

“快醒醒,找证据。”

“殷队长,你体力真好,我再睡一会,你去吧。”

“所以你们昨天几点睡的呀?”王毅突然从后座窜出来。

祁路被吓得精神了。

“啊!王毅?你怎么在这?”

“我也是被殷头儿拽来的。”

“那行,你赶紧和他一起。”

两个小时后。

殷屹阳回到了车上,手上还拿着输液瓶。

“找到了。”

“那就回去做药物检测……我再睡会……”

殷屹阳这次不再留情,使劲拍了他的后脑勺。

“别睡了!案子都要结了!你是怎么当上警察的?”

殷屹阳埋怨的话还没说完,祁路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

“头儿,你快来!尹蕊在医院楼顶要自杀!”

一转眼,祁路众人已经满头大汗的跑到了天台。

尹蕊正坐在栏杆上,手里抱着一本相册。

“尹蕊,我们已经掌握了证据,我们可以帮你了!”祁路对她说。

尹蕊只是摇摇头,脸上露出了释怀的微笑。

“我没父母,从小就是在桥洞,地上长大的,我第一次遇见王海还是在我生病的时候,他给我捡回一条命,我们俩从别人的辱骂中创业,住在阴暗潮湿的地下室见不得光,我没文化,他的朋友都骂我,只有他维护我,保护我,安慰我,现在我连他的尸体都拿不回来,活着好像也没什么意义了。”

“不会的,你还年轻,你还有更好的未来!”

“我没未来了,我的生活就是黑暗的,我最喜欢向日葵,因为它会朝着太阳的方向生长。”

此时,殷屹阳已经悄悄绕到了后面,就当尹蕊出神之时,殷屹阳一个飞扑就把她救了下来。

救下来的她没哭没闹,呆呆的望着天。

这时,丁健全走了出来,走到尹蕊的身旁拉起她的手,眼泪掉了下来。

“我的女儿,爸爸对不起你。”

祁路拿出手机一看,法医丁丁三淼发来了消息:DNA检测证明丁健全和尹蕊有亲子关系,输液瓶里并不是缓解慢性心肌炎的利巴韦林,而是八竿子打不着的青霉素和头孢混合药物。

而丁健全跪在尹蕊身前嚎啕大哭。

到了审讯室,丁健全一直低着头后悔不已。

“你是个医生,你不可能不知道青霉素和头孢的作用,你为什么这么做?”祁路说。

“因为我女儿年轻,她的前途不应该被一个男人捆住手脚,还是个病秧子,他该死。”

殷屹阳“啪”的一声拍了一下桌子,杯子里的水也被震得溢出来了。

“都说医生医者仁心,你的仁心在哪?”

“我只是为了我的前途,做错了一些事,但我女儿的前途必须由我来决定!”丁健全瞪大了眼睛。

祁路拿出那张药单子,指着上面用改正带覆盖的真正字体。

“你真当我眼瞎啊?这么明显的覆盖痕迹我能看不出来?”

“那你们也没急着抓我啊。”丁健全猥琐的表情,看了就想揍他。

“我办案讲究的是充足的证据,你不也没跑?你知道尹蕊这么些年怎么过来的吗?如果小时候不翻垃圾桶就活不下来,好不容易有个人爱她,你还草芥人命!真不是人!”祁路此时火气达到了巅峰。

“那又怎样?都是我干的,就是我故意安排所有人都有工作,就是我故意开药的,又能怎么样?”

殷屹阳走到丁健全的面前,往他面前摆放了一张尹蕊的照片。

“我救过无数的人,给他们新生,从我意外遇到尹蕊,我发现我也有私心,我想让她前途无量。”丁健全不要脸的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