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阅读冷宫公主太撩人:王爷被狠狠拿捏啦

全集阅读冷宫公主太撩人:王爷被狠狠拿捏啦

天莲噬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冷宫公主太撩人:王爷被狠狠拿捏啦》,现已完本,主角是厉君彻温瑾禾,由作者“天莲噬鬼”书写完成,文章简述:刀刃被磨得发亮,慕容聂这才转身望着陆辰安。“像你这样的蠢货也敢觊觎我们王妃,可惜你的人头要被当成礼物送给温弦月,否则哪用得着我亲自动手。”昨晚,厉君彻亲自下令,处死陆辰安。并按照温瑾禾的要求让慕容聂砍下他的头颅送到温弦月的手上。为了保证头颅送到温弦月的手里还能看得出样子,慕容聂甚至在里面加了冰块。因为文信侯世子的死一直......

主角:女频   更新:2023-12-03 16: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女频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阅读冷宫公主太撩人:王爷被狠狠拿捏啦》,由网络作家“天莲噬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冷宫公主太撩人:王爷被狠狠拿捏啦》,现已完本,主角是厉君彻温瑾禾,由作者“天莲噬鬼”书写完成,文章简述:刀刃被磨得发亮,慕容聂这才转身望着陆辰安。“像你这样的蠢货也敢觊觎我们王妃,可惜你的人头要被当成礼物送给温弦月,否则哪用得着我亲自动手。”昨晚,厉君彻亲自下令,处死陆辰安。并按照温瑾禾的要求让慕容聂砍下他的头颅送到温弦月的手上。为了保证头颅送到温弦月的手里还能看得出样子,慕容聂甚至在里面加了冰块。因为文信侯世子的死一直......

《全集阅读冷宫公主太撩人:王爷被狠狠拿捏啦》精彩片段


厉君彻牵着温瑾禾的手走在摆满花灯的闹市。

黄白的火光就像是一颗颗人造萤火虫,将古代的古朴浪漫展现的淋漓尽致。

“若是喜欢,以后每次灯会我都陪你来。”厉君彻注视着温瑾禾眼里的亮光。

从出府开始,她就一直很开心。

温瑾禾抬起头看着厉君彻。

君颜唯世,温朗独行。

提着花灯的厉君彻,今日特意穿了一身象牙白色的竹韵长袍,在烛火的照耀下,好似活过来一般。

很是让人心动。

她放开厉君彻的手,改成挽住他的手臂,身侧贴近对方,笑着点头,“好。”

路人瞧着两人出色的样貌,只得感叹一句。

鸳俦凤侣。

挽着手游夜市。

赏烟花。

放河灯。

直到烟花消失,夜凉如水,这才准备回府。

提着灯的厉君彻背着温瑾禾一步一步往彻王府走。

空荡荡的石砖路上,多了一丝孤寂的烟火气。

让人心神向往,忍不住沉醉其中。

临月国都城。

风过无痕,吹起枝头的树叶,鲜血随着剑光滴落在地上。

被团团包围的文信侯府世子浑身是血的倒在寂静的暗巷里,直到第二天清晨被赶集的百姓发现。

当今皇后的亲侄子被人刺杀死在了中秋夜。

文信侯赶到现场,看到浑身上下全是伤痕儿子,当场抱着尸体痛哭。

消息传入宫中,皇帝大怒,皇后悲伤昏倒。

温弦月满脸血色尽失,浑身的血液从心脏朝着四肢涌去,冷意袭来。

“你们不能杀我,我是宣武侯府的世子。”陆辰安满脸恐惧地望着慕容聂。

那是一把断头刀。

慕容聂擦刀的手十分利落,面对陆辰安的求饶充耳不闻。

陆辰安见他来真的,心里十分后悔为什么要自告奋勇跑来北狄国。

温瑾禾就是个疯女人。

联合厉君彻给自己下套,现在还要杀他。

直到刀刃被磨得发亮,慕容聂这才转身望着陆辰安。

“像你这样的蠢货也敢觊觎我们王妃,可惜你的人头要被当成礼物送给温弦月,否则哪用得着我亲自动手。”

昨晚,厉君彻亲自下令,处死陆辰安。

并按照温瑾禾的要求让慕容聂砍下他的头颅送到温弦月的手上。

为了保证头颅送到温弦月的手里还能看得出样子,慕容聂甚至在里面加了冰块。

因为文信侯世子的死一直惶惶不安的温弦月,这些天一直在做噩梦。

她派宫女给文信侯世子传消息让他安排人刺杀温瑾禾的事情终究被皇后和文信侯给查了出来。

文信侯立刻反应过来,这是北狄国的报复。

最钟爱的儿子被杀,文信侯悲痛欲绝,心中不免对温弦月多了一分埋怨。

宣武侯知道此事后变得非常不安。

半夜,温弦月被噩梦吓醒起来喝水。

却看到寝殿的桌子上摆着一个盒子。

好奇心之下,她掀开了盒子的盖子。

陆辰安的头颅出现在她的面前。

“啊。”尖叫声在皇宫响起。

守在外面的宫女迅速闯入,看到温弦月躲在角落里发疯,连忙冲过去,“公主殿下。”

宫女眼睛瞥到桌上的东西,腿发软倒在地上,眼珠瞪出眼眶。

宣武侯接到消息进宫,悲痛地跪在地上,“皇上,一定是厉君彻杀了微臣的儿子。”

温晏如浑身冒冷汗。

陆辰安的人头竟然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宫里。

温弦月冷静下来后,一想到自己喜欢的陆辰安已经死了,哭得更加伤心。


温瑾禾怒气横生,心里非常火大,粗着嗓子说道:“给他十两。”

满冬瞪着眼,拿出十两银子扔到男人的身上。

何石的刀柄横在他的脖间,“卖身契交出来。”

男人捧着银子两眼发光,从怀里掏出卖身契递给何石,“小子,你转了大运,以后可别忘了老爹我。”

人群中一个挎着篮子的妇人:“天哪,这养父也太无情了。”

站在一旁的路人:“先是讹诈,再卖儿子,转手赚了十两银子。”

温瑾禾悄悄对何石低声说道:“去官府把卖身契消了,暗地里打断那个男人一条腿,赶出都城。”

何石默默点了下头,将小男孩交给了其他护卫。

见小孩被温瑾禾他们带走,围观的百姓渐渐散了,边走还边交头接耳。

“这大户人家的小姐就是心善钱多。”

“有那么多下人白养个孩子算什么。”

满冬给男孩洗澡时,发现他浑身上下都有棍棒敲打的伤痕。

府里没有小孩的衣服,她只好找来下人的衣服,临时改了尺寸这才勉强穿上。

“王妃,孩子带过来了。”

从进府开始,男孩的眼睛就没眨过几次。

对周围的环境一直保持着强烈的警惕性。

温瑾禾也没带过孩子,刚刚只是觉得小孩太可怜,不忍他被养父带走继续虐打,这才买下来。

至于接下来怎么做,她还真的没有想法。

“让周大夫给他瞧瞧,先把伤养好再说。”

温瑾禾想着他若是能像赵壁那样习武,就交给厉君彻;

若是没这方面天分,就留在自己手底下干活。

满秋将历年内务府商贾遴选的物品名单和皇商名号交给温瑾禾。

“王妃,一共八家,目前最有握的我们只有两个。”

八家皇商能拿到一家就已经是烧了高香,结果王妃告诉她要全部拿下。

温瑾禾盯着物品名单资料心中已有成算。

“今天我带满冬看过城西那片急于出手的作坊片区,你安排人暗自买下来,需要制作的东西明天找我拿。”

满秋十分佩服自家王妃,真的是什么都会。

而且目标清晰明确,一直在向上。

和自家王爷简直不相上下,天生一对。

两人正在说话,满冬带着周大夫神情难看地走进来。

“王妃,那个男孩的身体有问题。”满冬一脸难过。

温瑾禾看向周大夫。

周大夫深深地叹了口气,摇头道:“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在那个孩子的身上算是轻的。他的手筋脚筋曾经被挑断,老夫能看出他年幼时治疗过一段时间,但是恢复的并不好,已经落下了残疾。”

温瑾禾端着茶杯的手有些轻微发颤,水渍滴落在金丝楠木的案桌上,“我看他走路的样子不像是有问题。”

“看起来是没问题,一旦站立时间过长就会显现出来,而且手不能握重物。”

若是受伤的时候好好治疗,也不至于会如此。

才十岁的孩子,就已经断了前途,实在是残忍。

“那就留在王府,满冬,人我交给你照看了。”

“是,王妃,奴婢会好好教导的。”满冬一向木然的脸上增添了几分坚毅。

清晨。

满秋拿着温瑾禾昨日熬夜誊抄的详细资料出门,却在院子里看到弘安直愣愣的站在那里望着花盆发呆。

弘安是昨天那个男孩的名字。

可能是由于从小被买卖虐待的原因,他不仅身体差,就连性格都非常孤僻。

“王妃,这是中书令的夫人送过来的请帖,邀您入府参加赏花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