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吃上回头草后,总裁真香了畅读佳作推荐

吃上回头草后,总裁真香了畅读佳作推荐

东方宁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其他小说《吃上回头草后,总裁真香了》,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蓝悦欣帝北冥,是作者“东方宁秀”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变,两股战战,我不在这几年,看来青龙帮壮大了不少啊!都在花国人民心中变成洪荒猛兽了,呵呵……”她在笑,几十个大汉却在抖。元龙也有些心慌了。悦悦姐每次生气时都是这样笑的,她这是对他们失望了吧!是他没有好好管理好她的心血。“悦悦姐,我会即刻让人排查一下,把那些破坏青龙帮名声的臭虫除掉的,你别生气!”是他太着......

主角:女频   更新:2023-12-03 16: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女频的现代都市小说《吃上回头草后,总裁真香了畅读佳作推荐》,由网络作家“东方宁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其他小说《吃上回头草后,总裁真香了》,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蓝悦欣帝北冥,是作者“东方宁秀”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变,两股战战,我不在这几年,看来青龙帮壮大了不少啊!都在花国人民心中变成洪荒猛兽了,呵呵……”她在笑,几十个大汉却在抖。元龙也有些心慌了。悦悦姐每次生气时都是这样笑的,她这是对他们失望了吧!是他没有好好管理好她的心血。“悦悦姐,我会即刻让人排查一下,把那些破坏青龙帮名声的臭虫除掉的,你别生气!”是他太着......

《吃上回头草后,总裁真香了畅读佳作推荐》精彩片段


“你们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有一个大汉愤愤开口。

“老大,这几人肯定不是咱们青龙帮的,我们都有约束弟兄们的,不能对普通人摆青龙帮的架子的,更不能仗着青龙帮干坏事,……”

“就是,这几人肯定是冒充的,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是我们的兄弟……”

所有人点头,他们都很赞成那几人是冒充的。

蓝悦欣又笑了,她看向元龙。

“你怎么看?”

元龙脸色黑沉,他睨了那几个说话不经脑子的大汉一眼。

“你们以为,有人敢冒充咱们青龙帮的人。”

一句话,那些还愤愤不平的大汉都闭嘴了。

对啊,只要是道上混的人都知道他们青龙帮的厉害,断然是不敢冒充他们的。

几十人都低头沉默了,这时蓝悦欣才开口。

“的确不是冒充的,他们手臂上都有咱们青龙帮的标志……”

那条青龙还是出自她的画稿,她最清楚,他们手臂上的青龙就是青龙帮的标志。

说着,她低低一笑,笑容里有些冷。

“而且,我发现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呵呵……”

她这一笑,几十人都下意识缩了缩脖子。

老大上一次这样笑时,百虎堂堂主直接被她打得尿失禁了。

几年前,百虎堂还是花国暗黑组织的老大哥。

他们青龙帮在他们面前还是要夹着尾巴做人的,老大那一战直接让盘踞了十多年的百虎堂覆灭了。

至今,他们还记得百虎堂堂主被老大摁在地上摩擦的画面。

蓝悦欣似没发现这些人害怕的样子,依然笑着开口。

“如今,外面的人一听青龙帮就脸色大变,两股战战,我不在这几年,看来青龙帮壮大了不少啊!都在花国人民心中变成洪荒猛兽了,呵呵……”

她在笑,几十个大汉却在抖。

元龙也有些心慌了。

悦悦姐每次生气时都是这样笑的,她这是对他们失望了吧!

是他没有好好管理好她的心血。

“悦悦姐,我会即刻让人排查一下,把那些破坏青龙帮名声的臭虫除掉的,你别生气!”

是他太着急让青龙帮壮大了,结果,吸收进来的新鲜血液里竟然混进了那样不堪的货色。

他们是狠人,不过,那种狠只对那些同样是游走在黑暗里的人。

对那些普通老百姓,他们是不允许无缘无故去打扰的,这也算是他们青龙帮的帮规之一。

对于普通人,他们一直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

……

医院里。

一个小时后五个青年终于可以动了,他们能动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死命的往身上抓去。

痒死他们了……

“医生,他们这是怎么啦!”

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拉着医生问道。

医生摇了摇头,那意思很明显,他们的情况很奇怪,他们也没能查出病因。

工作人员头疼了,看了一眼时间也不早了,他试着和虎哥他们沟通。

“我们接到报警,你们带了一个年轻女孩进了那小巷子里意图不轨,你们有什么要交代的。”

虎哥他们听到这话,想到那个让他们变成如今这样的罪灰祸首气得牙齿都痒了。

虎哥边抓痒,边咬牙切齿开口。

“我们只是好心帮那女孩带路的,我们都是好市民……结果那女孩就是一个变态,她想强迫我们,我们不从她就用银针把我们都定住了,她还把我们的衣物都划碎了想……”

真话他是不会说的,这事都惊动了警方,若是他们想强迫女人的事情被传回了青龙帮,他们就死定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