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Minecraft:魔渊精品全篇

Minecraft:魔渊精品全篇

老郑想吃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Minecraft:魔渊》,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贝利瑞恩,文章原创作者为“老郑想吃饭”,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除非是迫不得已,不然肯定会来。……瑞恩猛的睁开眼,他满脸都是汗,他躺在地上,地上的汗水都成为水坑了,他大口喘着粗气坐起来,这时他缓缓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正经瘦弱的身体变为强壮而,瑞恩慢慢爬起来。突然,瑞恩感觉身体有些僵硬,低下头一看,自己身上的全部汗水瞬间冻成冰,瑞恩随意甩了甩,将冰甩下来,“元素构造……?”方块慢慢飞到......

主角:男频   更新:2023-12-03 16: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男频的现代都市小说《Minecraft:魔渊精品全篇》,由网络作家“老郑想吃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Minecraft:魔渊》,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贝利瑞恩,文章原创作者为“老郑想吃饭”,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除非是迫不得已,不然肯定会来。……瑞恩猛的睁开眼,他满脸都是汗,他躺在地上,地上的汗水都成为水坑了,他大口喘着粗气坐起来,这时他缓缓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正经瘦弱的身体变为强壮而,瑞恩慢慢爬起来。突然,瑞恩感觉身体有些僵硬,低下头一看,自己身上的全部汗水瞬间冻成冰,瑞恩随意甩了甩,将冰甩下来,“元素构造……?”方块慢慢飞到......

《Minecraft:魔渊精品全篇》精彩片段

书接上回

瑞恩躺在木床上发呆,想着想着,他又想起初中的历史书的内容,瑞恩发呆时很容易想到别的事情,亚人大屠杀时期,这是人类最黑暗的时期,也是瑞恩多年后依然记着的词。

亚人大屠杀也可以称为大黑暗纪元,被称为人类最黑暗的时期也是有原因的,瑞恩用力揉了揉自己的脑门,继续思考。

“时间大概是……公元503到……公元1873年(实际上为496~1893,瑞恩这里记错了)”他想了想,其爆发原因便是亚人的出现,当年虽然科技集齐发达,但思想没有跟上时代,封建的思想将亚人视为“恶魔”

亚人就被疯狂屠杀,而由于当初人类文明疯狂使用纳特尔矿,导致大量人类死亡或称为亚人(只要是生命体便会被纳特尔矿感染,有86%的概率直接死亡,14%变为亚人,体质强者有50%变为亚人)

各种民族开始质疑其他民族,从最开始的屠杀亚人变为互相残杀,核弹炸裂在地面,不顾平民士兵,最后最激烈的时候,几千万个核弹砸击在整个地球上,人类几乎灭绝,但仍然有族群活了下来。

并且,地球神奇的修复了几乎被核弹炸平了几米的坑,但核辐射和毒气不会消失,而那些活下来的民族也有大部分死于核辐射毒气。

最终,世界留下这几个民族。

欧罗巴族(古代德意志,法兰西等欧洲种族在核爆后选择团结,成为欧罗巴族,留在欧洲生活)

俄罗斯族(俄罗斯本来属于欧罗巴族,但由于一些原因退出,选择来到西伯利亚发展)

美利坚族(由一部分不列颠人和一些欧洲人结合而成)

焚风族(位于南美洲,是一部分法兰西族和巴西族组成)

旭日族(在大屠杀时期,日本是受灾最小的民族,所以死亡数量与其他民族小,并且科技也保存最多,但自身微小的国土与经常爆发天灾的气候,最初并没有好表现)

利塔族(非洲人和中东人的结合,其中有很多黑人,但在一次战争中欧罗巴与美利坚合作直接将黑人屠杀殆尽,一部分黑人人间蒸发,不知去向,所以利塔只剩下中东的黄人)

三界族(是东南亚全部民族的合体,东南亚是核辐射最多的地区,所以被外人称为三界)

圣罗斯尔族(位于澳大利亚,受灾状况仅次于旭日,是欧洲与美洲殖民者的组成,原本在这的原住民已经死光)

帝诺斯夫族(位于南极的族群,旭日是受灾最小的,帝诺斯夫是完全没有受灾,但自身也陷入内战)

神州族(存在五千年的伟大族群,是第一个挖出纳特尔矿的国家,并且将汉语传播世界各地,在战乱时经常劝战,拥有极大丰厚的人力土地)

这些都是历史书上的内容,而一些细节的描述瑞恩便不得而知了,也不知道是何时,他合上疲惫的双眼,睡着了。

又是平静的一天,昨日下雨留下的水坑还在地上,瑞恩拿起一个石块轻轻甩进水中,水面掀起一阵微波,他无聊的蹲在地上,蹲累了,便坐下来。

天气并没有像昨天那么好,看样子要下暴雨了,瑞恩打算下午再去艾比他们所开的派对上,他缓缓起身,拍拍屁股上的一些脏兮兮的灰,准备走进家时,却发现一个奇怪的东西。

一个小坑--大概有脸那么大的坑,里面居然拥有着冰,中央放置着一个巴掌大的一个正方形蓝色发光东西,这个东西吸引着瑞恩,就好像二者本就是一个东西。

等瑞恩反应过来时,他已经拿起这个方块了,坑中的方块拿走后,冰马上消失了,瑞恩出奇的端详着这个东西。

“这是……什么?”

瑞恩将方块放在木桌上,但没几秒后,木桌瞬间被冻住,瑞恩有些惊愕,他双手无处放,他小心翼翼的将方块拿出来,而那木桌开始破碎,瑞恩轻轻一碰,冻住的木桌瞬间破碎,变为碎片。

瑞恩明显拿这个东西放不下,但他冻不住自己,这也引起了瑞恩的身世问题,他,瑞恩,出生在俄罗斯,但对自己的父母没有任何印象,但目前可知的消息便是自己不是亚人,首先自己完全不惧寒,但体质甚至要比普通人还要弱。

“难道我是新人类?”瑞恩疑惑的想着。

(新人类:历史书中所描述拥有亚人的元素构造与拥有比亚人强的体质者被称为新人类)

但他马上将自己的想法打散,因为自己体质可不如亚人,瑞恩正思考几秒,而他手中的方块突然发出高光,直接将瑞恩吓的连忙抬手挡住自己的眼睛。

光消失后,瑞恩疑惑的看着这个方块,此时方块开始颤抖,瑞恩瞳孔猛的一缩准备将方块甩在地上,但方块似乎已经粘在手上似的,马上一束光直接穿透瑞恩的脑袋。

“啊!”

惨叫声响彻天际。

瑞恩双眼涣散,死死抓住自己胸口的衣服,疯狂呼吸着,他的肌肉开始变形,方块射完光束后从手中浮起,瑞恩痛苦的捂住胸口,似乎有什么东西要钻出来,嘴角流下口水,没几秒后躺起地上。

“呃!”

……

夜晚,艾比家发出阵阵欢呼,派对很热闹,一个小桌子前坐着三个人,皆是瑞恩的几个好朋友,艾比拿着饮料和别人谈笑,一个带着眼镜的高个子男人,抬着手臂上面的手表,上面显示着八点。

这位是贝利-爱德华,中层阶级,另一个欢快的小伙子,是克里米特。

贝利突然抬头说道:“瑞恩呢”话音刚落,二人停下说话,贝利阴沉的思考几秒,便询问艾比,艾比说已经邀请了,贝利逐渐觉得不对劲,他瞬间抓起旁边的铁棍,随后和另外两人对视几秒。

“找他,赶紧的,看样子那小子碰上麻烦了。”

因为在贝利的印象中,瑞恩不会毁约,只要答应,除非是迫不得已,不然肯定会来。

……

瑞恩猛的睁开眼,他满脸都是汗,他躺在地上,地上的汗水都成为水坑了,他大口喘着粗气坐起来,这时他缓缓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正经瘦弱的身体变为强壮而,瑞恩慢慢爬起来。

突然,瑞恩感觉身体有些僵硬,低下头一看,自己身上的全部汗水瞬间冻成冰,瑞恩随意甩了甩,将冰甩下来,

“元素构造……?”

方块慢慢飞到瑞恩脸边,瑞恩仔细看了看这个方块。

“……”

一股声音在脑中出现。

“自然系 安布罗基诺 能源造物 冰霜巨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