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杀天风暴优秀文集

杀天风暴优秀文集

土李有乾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土李有乾”的《杀天风暴》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杨文远一边把嘴巴上的草吐出来一边用手推开了白林,随后上去又补了一脚。白林被踹倒在了地上,此时才露出了他的穿着与样貌。他身上的穿着如同一个乞丐,大大小小的补丁接近十几处。再看他的头发,蓬松着像是十几天没有洗一样。脸上也是脏兮兮的一片,只能看出大概的轮廓和消瘦的身体。“你们几个,把他给我装到麻袋里,扔到后山的泥坑里去,让黑鹰吃了他的肉......

主角:男频   更新:2023-12-03 16: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男频的现代都市小说《杀天风暴优秀文集》,由网络作家“土李有乾”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土李有乾”的《杀天风暴》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杨文远一边把嘴巴上的草吐出来一边用手推开了白林,随后上去又补了一脚。白林被踹倒在了地上,此时才露出了他的穿着与样貌。他身上的穿着如同一个乞丐,大大小小的补丁接近十几处。再看他的头发,蓬松着像是十几天没有洗一样。脸上也是脏兮兮的一片,只能看出大概的轮廓和消瘦的身体。“你们几个,把他给我装到麻袋里,扔到后山的泥坑里去,让黑鹰吃了他的肉......

《杀天风暴优秀文集》精彩片段

“给我打,给我狠狠地打!”

“这个不知死活的家伙,竟然给我喂狗的水喝!”

此时坐在椅子上叫骂的这人名叫杨文远,是楚江城杨家三长老的儿子,坐在庭院的凳子上,他手上拿着一根狗尾巴草,指着被围在中间正在挨打的白林叫骂着。

刚才他在庭院与丫鬟戏耍,因天气太热口渴,所以叫白林去给他打水,谁想到这傻小子竟然把喂狗的水给他端来了。

“我说文远少爷,这小子可真抗揍啊!我们都打了他半个时辰了,这小子好像没啥事儿啊。”

一个下人抹了把头上的汗,被累的气喘吁吁。

“废物,你们一个个的都是废物,都给我让开,让我来!”

杨文远说着撸起袖子就站了起来,拿起旁边的一根棍子,就奔着白林去了。

可是这小子天生腿脚就不利索,左脚迈出了一步,踩到了右脚的鞋尖儿上,脑袋里刚想着要说,白林我打死你。

可才张开嘴白字还没说出口呢,他就一个踉跄摔倒在了青青草地上。

他这一摔可把周围的奴才给吓坏了,赶忙上前将他扶了起来,大家你一把我一把的将杨文远抬到了凳子上。

“少爷,你没事儿吧?”

一只极具温暖的手抚摸着杨文远的额头,治愈着他现在受伤的心灵与肉体。

杨文远刚想说这是谁呀?咋这么懂事儿呢?睁眼一看我擦!竟然是刚才还在地上被打的白林。

白林看他嘴里面有草,便问道,“少爷,你喜欢吃草吗?你要是喜欢吃,我下回出去放羊,给你带一些新鲜的嫩草回来。”

“你才喜欢吃草!你个傻子……呸呸……!”

杨文远一边把嘴巴上的草吐出来一边用手推开了白林,随后上去又补了一脚。

白林被踹倒在了地上,此时才露出了他的穿着与样貌。

他身上的穿着如同一个乞丐,大大小小的补丁接近十几处。再看他的头发,蓬松着像是十几天没有洗一样。脸上也是脏兮兮的一片,只能看出大概的轮廓和消瘦的身体。

“你们几个,把他给我装到麻袋里,扔到后山的泥坑里去,让黑鹰吃了他的肉。”杨文远一甩袖子,恶狠狠地指着白林说道。

“文远少爷,这样不好吧?不管怎么说,他也是老太爷带回来的人,虽然老太爷现在已经死了,但是他与大小姐还有婚约呢,族长那边没法交代啊。”

“有什么没法交代的?你以为族长就心甘情愿的把自己女儿嫁给一个傻子?”杨文远明显有些不耐烦,贴近那个下人的脸庞阴狠的说道。

不敢违背杨文远的意思,那几个下人,很快就找来了一个麻袋,快速的将挣扎中的白林装了进去。

而白林似乎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处境,口中一直喊着“不要啊不要!”

一年前杨家太爷外出求药,遇到了街边快要饿死的白林,杨太爷一眼便看出白林似有不凡,卜卦后更是笃定,如果能将杨家的族运,和此人扯上哪怕一缕的关系,日后都必然会飞黄腾达。

虽然将白林带回去后,发现他是个傻子,但是杨太爷还是将自己心爱的孙女与他定下了婚约。

在这不久后,杨太爷因身体状况日益低下没多久就死了,死之前叮嘱杨家现任族长杨天都,一定要遵守她的意愿,待孙女杨雨菲成人后与白林完婚。

来到杨家后,因为白林的智力低下,所有的人都把他当成一个傻瓜,每个人都想欺负他,就连他的未婚妻杨雨菲也为了颜面躲了出去。

天黑后,月亮被乌云遮住了,杨家后山的沼泽地,两个身着黑衣的人,抬着一个麻袋鬼鬼祟祟的向山里走着。那麻袋里不时传来人叫的声音,像是嘴被堵住了一般,听不清喊的什么。

在他们旁边的一棵枯树上,一只猫头鹰正在咕咕的叫着,十分的渗人。

“大哥你听没听说过?猫头鹰在头上叫,坏事霉运要来到这句话啊?”

其中一个黑衣人,好像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吓得双腿发抖。

“老弟啊,你别怕!这事儿是文远少爷让咱做的,要倒霉也是他。”

“我说白林啊,你死后要怪就怪杨文远吧,你去找他,可千万别找我们兄弟啊,我们这些奴才也是替人办事儿。”

这哥俩本是堂兄弟,哥哥叫熊三,弟弟叫熊四,他俩你一句我一句的,一定不会想到这些话白林都记住了,一直在麻袋里不停的点着头。

向前又走了一阵,二人最终停了下来。其中一人说道,“哥,咱们就把他扔这里吧,这个坑我听说前一阵有一头牛掉进去了,都没有打捞上来。咱们把他扔这里,肯定不会留痕迹。”

“好吧!”

商量好后,二人对视了一眼,手上一用力就将麻袋里的王林扔了下去。

看着麻袋一点一点的沉下去了,两人心跳的像打鼓一样,之后灰溜溜的跑了回去。

黑暗中,白林被渗进来的泥水,糊住了眼睛鼻子和嘴巴,他感觉自己要窒息了,他拼命的挣扎可都无济于事……。

同一时间,苍穹大陆北荒,天龙山修罗崖崖底,这是一个被瘴气全年笼罩的地方。

在崖底的最深处,有一个以神魔之血凝聚而成的血池,这血池千百年来未曾干枯。在它的周围有无数的鬼魂游荡,发出凄厉的叫喊声。

可就算凝聚的鬼魂再多也没有一只敢靠近血池中央。因为在那里有一个不一样的魂魄存在,仔细一看,那魂魄居然和白林长得一模一样。

再看他那闭目养神的姿势和表情,显然是在泡澡。

这长得像白林的魂魄,和在周围的鬼魂可不一样。别的魂魄都在瘴气中不停的晃荡而他却能稳如老狗般的在血池中央泡澡。

突然这魂魄睁开了双眼,这一年来他第一次感觉到了与主体之间的联系。可主体那边情况好像很糟糕。

一年前他被人强行从主体里剥离了出来,主体因丢失了一缕魂魄变得呆傻。而这一缕魂魄又因为脱离了主体而变得虚弱。

多亏他的魂魄飘荡到了修罗崖底,靠着自身的强大吞噬了不少想要攻击他的鬼魂,再有这神魔血池的滋养,让这缕魂魄强大到了让人不敢想象的地步。

“不能在这里享受了,主体有危险,我必须马上回归主体。”

最后他像一颗逆流的流星一样。从血池射向了天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