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龙女仆:我家的巨龙

龙女仆:我家的巨龙

炽焰之章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龙女仆:我家的巨龙》是作者“炽焰之章”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托尔阳太,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去吧。”一人一龙转身朝胧冢小学的方向走去。......

主角:女频   更新:2023-12-03 16: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女频的现代都市小说《龙女仆:我家的巨龙》,由网络作家“炽焰之章”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龙女仆:我家的巨龙》是作者“炽焰之章”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托尔阳太,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去吧。”一人一龙转身朝胧冢小学的方向走去。......

《龙女仆:我家的巨龙》精彩片段

身为阳太的使魔,露科亚自然是得跟在阳太身边的,所以召唤了露科亚的第二天早上,阳太是在世界杯的挤压中醒来的。

要说二弟激动不激动,那肯定是激动的,不过阳太还不至于刚跟露科亚认识就拿她做那种事。

昨晚阳太自己去卫生间花半个小时让自己进入贤者模式后,再被露科亚抱住,也就暂且感觉软软的很舒服而已,由此得以入眠。

不过现在嘛,说到底还不习惯,又得去解决一下了。

露科亚还在睡梦中,阳太能听到她的轻声呢喃,随后一个移形魔法无声无息地脱离其怀抱。

关于那方面,阳太可以很好地把控时间,要慢慢享受可以四小时屹立不倒,要想快点完事,可以在半小时和四小时间自行决定,期间次数也随自身心情决定。

不过对于非人的露科亚而言,四小时怕是不够……

“啊呸!怎么又想到哪方面去了我。”

阳太摇摇头,今天起得早,才五点半,赶紧去卫生间解决完事。

卫生间里,阳太变出自己在自身那成熟后,用炼金魔法做的斐济杯,极高仿真的材质。

但被露科亚抱过后,阳太明白了,再怎么仿真的材质,也比不上真正的肉体。

半个小时过去,解决完事的阳太准备回到自己房间,正巧碰见同样早起的小林。

“啊,姐,早上好。”

“哦,阳太啊,早上好。”

小林就是被尿意憋醒上个厕所,就没跟阳太多说什么便进去卫生间。

阳太打了个哈欠,学校早上第一节课是八点半上,现在也才六点钟,回去再睡他个几十分钟的回笼觉。

再次施展移形魔法,阳太没有打扰到露科亚且成功回归被窝,没一会儿露科亚又抱住了他。

七点二十分,阳太和露科亚起床洗漱,到客厅去吃早餐,小林和康娜没在客厅。

小林是九点钟上班还可以再睡会儿,康娜纯属随便她睡多久,因此托尔就没去叫她们。

“托尔桑你不吃吗?”

“我等小林桑和康娜她们一起。”

说完,托尔把准备好的便当递给阳太,阳太道了声谢谢后收好放进书包。

“阳太君,你什么时候放学?”露科亚这时问道。

“下午三点。”

“那到时间我就去接你,说起来我挺好奇你平时在什么地方学习呢。”

“那好吧,到时候我等你。”

决定好露科亚要去接阳太放学的事,阳太收拾好上学要用到的东西,朝客厅两龙说了声“我出门了”。

“一路走好。”两龙回应道。

胧冢高中,也就是那个原作剧情后期,会跟伊露露处成CP的烩田建在的学校,阳太和他同班。

他是重点提防的目标,自作多情也好,方正阳太绝不会跟这人处成朋友。

因为自己就是那样的人,所以阳太很清楚烩田建那样的青春期少年的性子。

来到学校,走进所在班级的教室,教室里已经到场的学生看了一眼阳太,阳太只是自顾自地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不管别人反应如何。

“那个人转学生好像不怎么说话诶。”

“是啊,但有一说一,他人其实挺好的,上个周五我差点被闯红灯的酒驾车撞飞,就是他救的我。”

“我记得那酒驾车开的很快吧,他就直接那样救下了你,那么厉害的吗?”

“哈哈,说不定他不想看到有人平白无故穿越异世界吧。”

“喂,跟别人不熟就不要随便调侃别人啊。”

教室里的人各有各的圈子,但他们大多都在讨论上周五阳太飞身救人的事,听到这些讨论的阳太有点后悔,当时怎么没想到用魔法救人不被发现呢?

唉,到底是个人的良性标准,真的见死不救真做不到。

哦对了,就算要救人,也可得好生注意别救了个YY,那样阳太可得后悔死。

第一节课开始上了,阳太依旧是课堂表现让老师连声称赞,下课后不出他意外地终于被别人找麻烦了。

“喂,你叫小林是吧?你最近好像很爱出风……布噶!”

二话不说,阳太直接一个大逼兜把找事的混混扇飞出去,让其在墙上贴了一会儿才掉下来。

全班学生被阳太这一下给震惊住,只有被阳太救过的那人反应稍微好点。

“唉,麻烦,亏我全靠满分进了所谓最好的班级,可这个班级里却有这种垃圾存在。”

也不管其他人反应如何,阳太直接坐回自己的位置,其他跟着刚才那混混要来找阳太麻烦的其他混混,此时也识时务者为俊杰,乖乖坐回自己的位置。

新来的同学初次展现出自己的武力值,班上所有学生都明白这位不合群的新同学是有多不好惹了。

时间来到午休,阳太拿出托尔给他准备的便当开吃,这时有几个人找了过来。

“你们是?”

其中一个男生指了指自己,“我,上个周五被你救下免遭就驾车撞飞的那个,我是藤野。”

叫藤野的男生思来想去决定还是跟阳太认识一下,和他的朋友一起与其实际交流过后,发现对方挺好说话的。

现在这几人是明白了的,刚才阳太会表现得那么可怕,完全就是那个混混自己作死。

“小林,你是和父母住在一起吗?”

一个留守学生如此问道,阳太回应他:

“我离开老家转学过来,现在跟我姐住在一起。”

“你的便当是你姐给你准备的吗?”

“不,是我姐的女仆,她对女仆有着很狂热的喜好,当然,不是那种在咖啡厅里做样子的,而是真正的家务全能的那种女仆。

虽然我个人挺喜欢那种咖啡厅里做样子的就是了。”

提起女仆话题,来找阳太的四人小群体中又有一个男生和阳太聊了起来。

今天整个午休下来,四人小群体变成五人小群体,阳太也算交到了朋友。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下午的时间过去,小群体里那个叫佐井的阿宅跟阳太一样是个归家族,便和阳太一起出了校门。

“……我跟你说啊……嗯!?”

“阳太君!”

佐井正和阳太聊着话题,猛地瞥见一个超级好身材的大姐姐小跑了过来,而且还听到对方在叫自己今天新交的这个朋友的名字。

妈呀,佐井直接被那两个世界杯晃得晕乎乎的。

露科亚说来就来,阳太这时也给佐井介绍道。

“佐井,她是露科亚桑,我的……女友。”

“你好,你是阳太君的朋友吗?”

佐井整个人仿佛石化了一般,看了看露科亚,又看了看阳太,整个人都不好了。

那叫什么,本来以为是同路人,结果是个现充啊喂!

两人回家的方向不一样,佐井强忍内心的自我尴尬,跟阳太告别后转身离开。

看佐井那样子,阳太表示:小伙子,你惊讶的还太早了。

“对了,托尔去接康娜了,我们过去吗?”

“去吧。”

一人一龙转身朝胧冢小学的方向走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