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自制奥特曼小说完整版

自制奥特曼小说完整版

混合V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自制奥特曼小说》,讲述主角严翼严翼的爱恨纠葛,作者“混合V”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的是邪修,就算是邪修,又怎知一定是绑了季渝的那个?有什么目的?记画城不归修真门派管理,城内邪修定然很多,总不能一个个找,我们时间不多。”沈星繁头疼,伸手捏了捏眉心。“其他的属下不知道,但是绑四少爷那人和绑那些人的定然是同一个人,目的一定是招魂!”沈星繁看着子征,示意他继续说。“属下在古藉上看过,有修士为精进修为,抓了七七四十九名同门,......

主角:男频   更新:2023-12-03 16: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男频的现代都市小说《自制奥特曼小说完整版》,由网络作家“混合V”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自制奥特曼小说》,讲述主角严翼严翼的爱恨纠葛,作者“混合V”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的是邪修,就算是邪修,又怎知一定是绑了季渝的那个?有什么目的?记画城不归修真门派管理,城内邪修定然很多,总不能一个个找,我们时间不多。”沈星繁头疼,伸手捏了捏眉心。“其他的属下不知道,但是绑四少爷那人和绑那些人的定然是同一个人,目的一定是招魂!”沈星繁看着子征,示意他继续说。“属下在古藉上看过,有修士为精进修为,抓了七七四十九名同门,......

《自制奥特曼小说完整版》精彩片段

“所有人都随我下去找,影卫在暗处找,尽快联系到飞鱼,任何人都不许暴露身份。一个时辰后我们在城主府前集合。”

“是。”众人齐齐回道。

下到记画城后,众人扮成路人,分散开,到处找人。

一个时辰后。

沈星繁在城主府门前等着随从、影卫们带回来好消息。

随从陆陆续续回来集合,却没有找到沈季渝,好在打听到沈季渝最后出现在哪儿,又几时离开。

“大小姐,四少爷是在楚记画坊外的小巷消失的,加上我们出来寻人的时间已有一个时辰。”随从回禀。

不一会儿,暗卫们也回来了,带回来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大小姐,联系到飞鱼了。”

“如何!”沈星繁忙问。

坏消息是:“飞鱼推测对方元婴初期或中期,非灵修,法器诡异,已打草惊蛇。”

“楚记画坊找过了?可有魔气残留?”

“找了,有些功击气息残留,几道是四少爷的,一道很混乱的应是带走四少爷那人的,并非魔气。”

沈星繁听后若有所思。

“子征,你怎么说。”沈星繁问身边一身黑,只有眼睛和两双修长的手露在外面的影卫。

“属下认为那人是邪修,虽已过去一个时辰,但应还在城内,元婴中期。”

“些话怎讲?”沈星繁很乐意听下去。

“ 邪修是堕落的修士,灵息混乱正常不过,再者,邪修残忍嗜杀,以人血修炼,四少爷灵力阳刚凝练,对邪修来说,大补。”子征解释道。

“不无道理,那是如何推断还在城内的?”沈星繁问。

“这个也是属下猜的。属下打听过了,城内近几月频繁有人失踪,加上少爷已有四十七人。而城主封城几月有可疑人员立刻扣押,前些日子才开城门,传送阵现在还封着。而且失踪的那些人都是隔几天失踪几个。城主修为远不止元婴,每日都派分身在城门口守着却依旧没抓住邪修,这很不正常,最大的可能就是邪修从未离开。端看这些便可猜出邪修还在城中。”

“你怎确定绑了季渝的是邪修,就算是邪修,又怎知一定是绑了季渝的那个?有什么目的?记画城不归修真门派管理,城内邪修定然很多,总不能一个个找,我们时间不多。”

沈星繁头疼,伸手捏了捏眉心。

“其他的属下不知道,但是绑四少爷那人和绑那些人的定然是同一个人,目的一定是招魂!”

沈星繁看着子征,示意他继续说。

“属下在古藉上看过,有修士为精进修为,抓了七七四十九名同门,虐杀后放干血,用他们的血画阵,沟通地府,用怨气招来混沌的大能鬼魂为己所用。”

“如果真的是,那季渝就危险了。先找城主帮帮忙,看看他有没有什么有用的线索。”

如果绑那四十六人的人和绑季渝的不是同一个人,就是我想的那个最可能发生的,那么给我们的时间就还有很多,但季渝所受之苦恐怕是前者的千百倍。

沈星繁抬头,充满忧愁地望了眼天。

别人或许不知道,但她还不清楚吗,她的弟弟可是有金灵神体啊!谁不馋!

吱呀~

众人齐齐往后看去,城主府的门从里面打开了,一个可爱的小童从里面走了出来。

“各位,城主有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