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现代小狐狸精的精彩生活高质量小说

现代小狐狸精的精彩生活高质量小说

塔塔玖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现代言情《现代小狐狸精的精彩生活》,男女主角塔塔塔塔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塔塔玖儿”所著,主要讲述的是:“红玉也觉得自己很可爱呢。”红玉捧着自己得小脸道。见她这样南辛忍不住在心里嘀咕【不是说是仙器吗,还是少有的修出器灵的仙器,那怎么也应该活很久了吧,怎么看上去这么幼稚。】心里想着南辛实在忍不住问了出来。“那个,红玉,你现在多大了呀。”“主人是问红玉什么年龄啊。”“你们有很多年龄吗?”“也没有很多......

主角:男频   更新:2023-12-03 16: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男频的现代都市小说《现代小狐狸精的精彩生活高质量小说》,由网络作家“塔塔玖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现代言情《现代小狐狸精的精彩生活》,男女主角塔塔塔塔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塔塔玖儿”所著,主要讲述的是:“红玉也觉得自己很可爱呢。”红玉捧着自己得小脸道。见她这样南辛忍不住在心里嘀咕【不是说是仙器吗,还是少有的修出器灵的仙器,那怎么也应该活很久了吧,怎么看上去这么幼稚。】心里想着南辛实在忍不住问了出来。“那个,红玉,你现在多大了呀。”“主人是问红玉什么年龄啊。”“你们有很多年龄吗?”“也没有很多......

《现代小狐狸精的精彩生活高质量小说》精彩片段

南辛还未睁眼,脑海里便响起一道稚嫩的童声。

“主人,醒醒,快醒醒,,不会出什么事吧,怎么还没醒呀。”

南辛缓缓的睁开双眼,出现在她面前的是一张肉乎乎的小脸,小女孩穿着一身红衣,很是喜庆,头上还扎了两个包包头,十分可爱。

小姑娘睁着一双清澈圆润的大眼睛好奇的望着她看,见她醒了,小姑娘直接从原本的悬浮在床上飞到了床边,悬浮在空中,看着她高兴的说道:“你终于醒了,我叫了你好久,你一直不醒,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呢。”

“你是谁。”

南辛摸着自己的头坐起身来,看着面前古色古香的场景,以及自己记忆中从来没见过的这个小姑娘,好奇的问道。

小姑娘凑近她,歪着头说道:“主人,我是红玉呀,来之前师尊说了叫我跟着你,好好保护你,你不记得了吗,,等一下,你看这样是不是想起来了。”

小姑娘说着变成了毛笔的样子,笔杆是用红玉做成的,下面的笔尖不知道是由什么毛制作而成的。

见到她这个样子,南辛一下便想起来了,这是师父临走前给自己的见面礼,说是能帮她更好的完成任务,但她记得当时给她的是一只很小的,笔杆胖乎乎的,整个笔身只有五六厘米,看上去就像个挂件似的小笔。

“你是那个小挂件,原来你还能变大,还能变成人,而且还会说话。”南辛惊奇的说道。

红玉晃了晃变回小孩的模样傲娇的说道:“那当然了,我可是师尊座下为数不多修出器灵的仙器呢。”

南辛好奇的轻轻捏了捏她的脸。

“哇,你好软,好可爱啊。”

红玉被她夸得红了脸颊。

“咳咳,主人你先放开我,我们是来试炼的不是来玩的,我们要抓紧时间完成任务。”红玉故作严肃的说道。

“好吧,我是我还不知道任务是什么呢。”南辛听话的松开了手,乖乖的坐在那里摊开双手。

红玉揉了揉自己的脸颊说道:“所以这就是我的任务了,时时刻刻提醒主人和任务相关的时间,地点,人物。”

接着便开始详细的介绍起来。

“这次我们进的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是周国的太子周光尧,也就是你现在这个身体的未来夫婿。

本来按照原本的命簿所写的,你们会在不久后成婚,并且婚后你们会慢慢的相知相爱,相互扶持,直到五年后周光尧登基,这之后你做了皇后,将后宫管理得井井有条,周光尧也全身心的投入到前朝国家的治理当中,在他在位期间,施行仁政,大兴改革,周国在他的治理下各行各业都得以飞速发展。

在这期间你会生下一儿一女,这两个孩子完美继承了他们父亲在治国方面的才能,未来会成长得非常优秀,最后在周光尧死后,你的儿子会继承皇位延续这难得的盛世,周国会在他的治理下成为这方小世界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兴盛百年的强国。

但是现在因为一个穿越而来的女子,这个既定的命运线即将被改变。

这个穿越女前世是一个杀手,来到这个世界后她成了侯府的嫡女苏云初,本来侯府嫡女的身份足以让她在这辈子过上锦衣玉食的生活,她自己也厌倦了原本刀口舔血的日子,想要好好的重活一世。

而且因为命簿中的侯府嫡女已经死了,命簿对她已经不会再产生约束了,她的未来是有无限可能的,她是可以随自己的心意去过完这辈子的。

但是坏也就坏在命簿无法再对她的既定命运产生约束,她在一次花灯节与偷偷潜入周国的敌国的皇子相遇,并且后面俩人还相爱了,最后本就对周国没有任何归属感的苏云初跟着那位齐国皇子判出了周国,并且还在齐国攻打周国时,将未来才会出现的火药的制作方法教给了齐国的将领。

最后结果当然是齐国大获全胜,而周国则是败得一塌糊涂,周光尧在战争中死去,周国成为了齐国的附属国,那位齐国皇子也因此立下大功,在老君主殡天后成为了新的齐国君主。

但在他登基后却暴露了本性,广纳天下美人,更是在别的女人的蛊惑下,杀死了苏云初的孩子。苏云初为了复仇将火药的制作方法送给了各国君主。各国君主在火药制作出来后都起了称霸天下的心思,自此之后几十年里,群雄角逐,战火纷飞,百姓苦不堪言。等到战火停息这方世界已经破败不堪了。

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有两个,其一,就是你要阻止穿越女和齐国太子的相遇,并且要帮她觅得良人,在这个世界找到归属感,幸福的过完这一生,避免再次挑起热兵器的战争。其二,你要嫁给周光尧,好好辅佐他,并且生下周国未来的继承人。”

“怎么第一次就这么难,这两个任务都好危险啊,怎么办,不想干了。”听完红玉对这个世界和这次任务的介绍,南辛摆烂的躺倒在床上。

红玉费劲的去拽她起来。

“主人你不要泄气呀,红玉会帮你的,你快起来啦。”

听见这话的南辛不知想到了什么,直接坐了起来,两眼放光的看着红玉说道:“对呀,你是仙器,你会法术吧,那你直接施法不就可以了。”

因为她的突然起身,红玉直接飞到了床尾,好半天才反过劲来。

“不可以啦,主人,红玉在小世界是不可以使用法术的,在这里只有只能能看到红玉,并且感受到红玉的法术。”

“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说你的法术只有在我身上才有用,是我理解的这个意思吗?”

“是的,主人你真是太聪明了。”

南辛的嘴角抽了抽。

“可我怎么觉得你好像不是很聪明的样子。”

红玉有些许委屈的道:“主人,你怎么能这么说红玉呢。”

南辛有些受不了,感觉自己好像是在欺负小孩子似的,赶紧改变说辞。

“刚刚说错了,你是单纯得可爱。”

“红玉也觉得自己很可爱呢。”红玉捧着自己得小脸道。

见她这样南辛忍不住在心里嘀咕【不是说是仙器吗,还是少有的修出器灵的仙器,那怎么也应该活很久了吧,怎么看上去这么幼稚。】

心里想着南辛实在忍不住问了出来。

“那个,红玉,你现在多大了呀。”

“主人是问红玉什么年龄啊。”

“你们有很多年龄吗?”

“也没有很多啦,只是我们仙器一般有两种年龄,一种是器龄,说的是成为仙器的时间,还有一种是灵龄,是说修出器灵的时间。”

“那你的器龄和灵龄分别是多少岁。”

“红玉已经成器五千年有余了。”随后又有点害羞的开口道:“但红玉的器灵刚修成三天。”

好吧,真相了,原来是个刚生出灵智三天的小屁孩,怪不得说话这么幼稚,南辛扶额。

见她扶额,红玉有几分担心的问道:“主人你没事吧,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呀。”

“我没事,起床吧。”

说着南辛掀开被子起床。

她拉开门正要走出去,门口两个丫鬟模样的人拦住了她,俩人直接跪在了她的面前。

“小姐恕罪,奴婢们竟然没有听见小姐您起床的动静,让您不穿衣服就走了出来,奴婢该死。”

听着两个小丫鬟的话南辛有些懵了,低头看了看自己,全身上下包得严严实实,除了手和脸是露出来的,其他啥都没露啊,WATH?你们管这叫没穿衣服。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