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作玄幻:越阶杀敌,诸天他最无敌!

畅销巨作玄幻:越阶杀敌,诸天他最无敌!

日万赚钱养学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玄幻:越阶杀敌,诸天他最无敌!》,由网络作家“日万赚钱养学姐”近期更新完结,主角沈林姜凌霄,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那就是庞文。庞文三番五次找他麻烦,并且还是炎齐得力手下。将他解决,简直除去心头大患,畅快无比。“庞文!”萧赐目光一转,冷冷盯着庞文:“你必死!”被萧赐目光一瞪,庞文差点吓尿了!因为萧赐目光中的杀意,简直如同实质化,这更是让他心中隐隐不安。庞文对秦彻喊道:“不要留手,速战速决,萧赐说不......

主角:男频   更新:2023-12-03 17: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男频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作玄幻:越阶杀敌,诸天他最无敌!》,由网络作家“日万赚钱养学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玄幻:越阶杀敌,诸天他最无敌!》,由网络作家“日万赚钱养学姐”近期更新完结,主角沈林姜凌霄,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那就是庞文。庞文三番五次找他麻烦,并且还是炎齐得力手下。将他解决,简直除去心头大患,畅快无比。“庞文!”萧赐目光一转,冷冷盯着庞文:“你必死!”被萧赐目光一瞪,庞文差点吓尿了!因为萧赐目光中的杀意,简直如同实质化,这更是让他心中隐隐不安。庞文对秦彻喊道:“不要留手,速战速决,萧赐说不......

《畅销巨作玄幻:越阶杀敌,诸天他最无敌!》精彩片段


“萧赐。”

秦彻淡淡道:“你千不该,万不该就是得罪九圣子。”

“呵。”萧赐直接冷笑一声:“你未婚妻被抢变心,之后更是被看门狗骑上脸欺压,是你,你觉得舒服吗?”

秦彻依旧保持淡然:“你未婚妻能被九圣子看上,那是枝头变凤凰,你应该放手恭喜才对,而不是在那时冥顽不灵。”

“可笑。”

“以前觉得内门榜前三,都是不俗的天骄。”

“现在看来,也不过是属忠狗一条。”

萧赐说到这里,哈哈大笑。

庞文,秦彻,以及其他内门弟子直接脸色一黑。

“跟他还有什么好说的。”

庞文眼睛死死盯着萧赐,恨不得他现在就死道:“动手!”

下一刻。

以庞文,秦彻为首的五名内门弟子,齐齐朝萧赐动手。

他们最低都是仙台境中期修为,和庞文修为一致。

“早就等不及了!”

“杀!”

萧赐坚毅的脸上露出杀机,怒喝一声后,直奔庞文而去。

庞文见状面色大惊。

秦彻等人,则是手下动作更快,赶去支援庞文。

轰!

密林中。

伴随着一声恐怖的爆炸,方圆数百米,顷刻间变成了空地。

气机爆炸中,无数泥土翻飞,林木折断。

这般可怕的战斗动静,直接吸引了周围考核的内门弟子。

当他们赶来战场,看到萧赐竟然一己之力,对战五人,并且最低都是仙台境中期的人时,齐齐倒吸凉气惊呼。

“嘶,被五人围攻之人是谁,战力如此强大,怎么从未听说过。”

“那人怎么看的如此眼熟,等等,这不是追随凌霄圣子的萧赐吗?另外一伙,庞文,我看到庞文了!!”

“好家伙,这是新仇旧恨都要在核心考核秘境里面清算吗?不过看样子,好像庞文有备而来啊,不知道是不是九圣子插手了。”

“其中一个,你们没发现吗?是内门弟子排行榜第三的秦彻!”

“我去,秦彻都参战了吗?”

九圣子炎齐和第一圣子姜凌霄,之前在生死擂台上的事情,可是被圣地弟子整整议论一个月了。

没想到。

双方再次在核心弟子考核秘境中,大打出手。

并且庞文好像对萧赐产生了必杀之心。

连带了几个人一起围攻。

……

战场中。

萧赐腹背受敌,从一开始勉强能应付,到最后已经有点独木难支了。

纵使他有准至尊传承底蕴,可说到底也只不过是仙台境前期修为!

对方最低都是仙台境中期,并且最为强大的,还是内门排行第三,修为几乎跨入生死境的天骄!

秦彻给予萧赐十分巨大的压力。

“不行,再这样下去必败无疑!”

“要拼着受伤,雷霆解决一人!”

萧赐心中暗暗思索,下定主意之后,便直接锁定了一个目标。

而萧赐心中,也唯有这一个目标合适。

那就是庞文。

庞文三番五次找他麻烦,并且还是炎齐得力手下。

将他解决,简直除去心头大患,畅快无比。

“庞文!”

萧赐目光一转,冷冷盯着庞文:“你必死!”

被萧赐目光一瞪,庞文差点吓尿了!

因为萧赐目光中的杀意,简直如同实质化,这更是让他心中隐隐不安。

庞文对秦彻喊道:“不要留手,速战速决,萧赐说不定有姜凌霄给的秘宝。”

秦彻等人闻言,心中一惊,下手更狠厉三分。

然而萧赐就是等的这一刻缝隙。

轰!

一朵巨大红色莲台,蓦然在萧赐脚下绽放。

“怒火莲台。”

震开围攻自己的秦彻等人,萧赐双手瞬间合十聚拢,一股恐怖的热浪开始席卷八方,肉眼可见的红色灵机伴随着他双手张开,朝他双手中间汇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