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阅读疯长野草

完整文集阅读疯长野草

冲冲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其他小说《疯长野草》,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宋双姝宋大姝,由大神作者“冲冲”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一向睡眠质量好,可我睡觉却很轻,不可避免地被影响了状态。回家时我脸上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脸色苍白。村里的长舌妇见状议论纷纷。“那丫头肯定考不上,看那脸色就没戏。”“早让她出去打工,她还不听。”更有甚者当天就来邀我一同出去打工。奶奶也来了,我和哥哥身上还留着她的血,也不能完全撕破脸。她看......

主角:女频   更新:2023-12-03 17: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女频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阅读疯长野草》,由网络作家“冲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其他小说《疯长野草》,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宋双姝宋大姝,由大神作者“冲冲”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一向睡眠质量好,可我睡觉却很轻,不可避免地被影响了状态。回家时我脸上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脸色苍白。村里的长舌妇见状议论纷纷。“那丫头肯定考不上,看那脸色就没戏。”“早让她出去打工,她还不听。”更有甚者当天就来邀我一同出去打工。奶奶也来了,我和哥哥身上还留着她的血,也不能完全撕破脸。她看......

《完整文集阅读疯长野草》精彩片段


终于到了中考的时候。

小姨给我和哥哥定了宾馆,宾馆在闹市区,吵的厉害。

哥哥一向睡眠质量好,可我睡觉却很轻,不可避免地被影响了状态。

回家时我脸上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脸色苍白。

村里的长舌妇见状议论纷纷。

“那丫头肯定考不上,看那脸色就没戏。”

“早让她出去打工,她还不听。”

更有甚者当天就来邀我一同出去打工。

奶奶也来了,我和哥哥身上还留着她的血,也不能完全撕破脸。

她看了我的精神状态,咋舌:

“我就说周末末这丫头不行,你们宋家还把她当个宝贝。”

“我大孙就不一样,一看一中肯定是稳的。”

我忧心成绩,没心思搭理她。

哥哥听到这话脸涨的通红,眉心跳了跳:“妹妹考不考的上跟你有啥关系,总归当初你也是不要妹妹了的。你要是再敢这样说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奶奶愣在原地,没想到她心爱的大孙会选择维护妹妹,而不是她。

正在这时,座机叮铃铃的响了起来。

小姨接起来电话,班主任的声音清晰的从话筒那边传过来:

“周末奕跟周末末两个都考上一中了,一个考第二,一个第三。”

直到电话挂断,小姨还呆愣在原地。

我扑过去抱住小姨,大喊:“小姨,我考上了,考上了。”

余光瞥见旁边的外婆,脸上也挂着得意的笑容。

小姨才像反应过来,泪珠顿时流了出来:“好啊,好啊,你们两个,真是给小姨争气。”

小姨伸手过来擦我的脸,我才反应过来我的脸上也是湿润一片。

再看奶奶却是目瞪口呆:“就周末末这个丫头片子,都能考上一中?”

中考完那个暑假我和哥哥一起去看了一趟初中班主任。

班主任是我们一个村的人,对我和哥哥很是照顾,有时我们回家太晚都会直接在他家住下。

班主任笑着对我们说:“恭喜啊,两个好孩子,都考上一中了。”

我也笑着:“谢谢老师照顾我和哥哥。”

谁知班主任摆摆手:“你们最应该谢谢的是你们小姨。”

“你们两上了三年的初中,你们小姨就给我家割了三年的麦子,赶也赶不走。”

“还好你们两都考上了,以后可要好好孝顺小姨啊。”

我眼前突然浮现出来小姨割麦子的场景。

汗顺着小姨的脸颊流下,她只是用手背擦一擦,而后接着干活。

小姨没什么文化,只想着自己帮孩子的班主任割麦子,或许班主任就能对自己的孩子好一些。

到了县上上高中我才知道,并不是所有孩子都只抱着课本自己啃。

城里的孩子会提前找家教老师,学习新的知识。

这就导致我的学习总是赶不上其他人的进度,课上听不懂,课下学不完,成为了一个恶性循环。

第一次成绩出来,学校一千人,我排八百名。

而一中前二百名的孩子才能有大学上,前十名的孩子才能上到最顶尖的名校。

无论什么事在村里都传的很快,很快所有人都知道周末末虽然上了一中,却还是没有大学上。

我觉得极其对不起小姨,上高中后小姨为了供养我们,除了工地搬砖,种地,还得去餐馆里洗盘子。

谁知道小姨知道我的成绩之后并没有责怪我,她说:

“末末,没有人一出生就在终点,这一次做不好咱们就多做几次。”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