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月落嘉南高质量小说

月落嘉南高质量小说

南疆核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月落嘉南》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南疆核桃”,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可皇后依然不死心。竟直接无视古沐之不娶妻的誓言,直接向太后请了一道懿旨,直接把赵丞相的掌上明珠嘉南国才貌双全的嫡长女赵蓉儿嫁进了将军府。可最终,嫁进去的却是18岁的赵月儿。当然,以上那些替嫁的秘密并不是赵月儿经历的,而是她听来的。因为每每赵蓉儿心情不好时就会拉着赵玉儿来找赵月儿“发泄”一番。每当这个时候,......

主角:唐柒月赵蓉儿   更新:2023-12-05 10: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柒月赵蓉儿的现代都市小说《月落嘉南高质量小说》,由网络作家“南疆核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月落嘉南》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南疆核桃”,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可皇后依然不死心。竟直接无视古沐之不娶妻的誓言,直接向太后请了一道懿旨,直接把赵丞相的掌上明珠嘉南国才貌双全的嫡长女赵蓉儿嫁进了将军府。可最终,嫁进去的却是18岁的赵月儿。当然,以上那些替嫁的秘密并不是赵月儿经历的,而是她听来的。因为每每赵蓉儿心情不好时就会拉着赵玉儿来找赵月儿“发泄”一番。每当这个时候,......

《月落嘉南高质量小说》精彩片段

唐柒月出生在一个已经证实了平行世界存在的时代。

所谓平行世界,并不是说每个不同空间的世界像两条平行线那样互不相交的。

恰恰相反,它们非但不是平行存在的,反而是每两个世界间就会有一点相交在一个密封的空间。

这个点就是俗称的融点,而这个点所存在的空间就是平行结界。

为了守护这无数平行结界的安全,一个脱离于六道万物之外的殿堂‘守界人殿堂’便诞生了。

随之而来的还有无数孤独的守护者——守界人。

可悲的是,守界人的存在却被无数强大势力知晓,为了传说中平行结界中的无数财宝,神圣的守界人竟然成了他们逮捕摧残的对象。

唐柒月便是其中一位。

原本她是很小心的。

只可惜,她没有逃过朋友的背叛和庞大家族的追杀,最后,为了不暴露自己守护的平行结界,才刚大学毕业的唐柒月毫不犹豫地选择献祭自己保住结界,护住两个迥然不同的世界。

那年,她22岁。

再次有意识的时候,唐柒月只觉得身体飘忽忽的脑袋晕乎乎的,眼前是她几乎从未见过的满天星辰。

记忆里,她的世界环境污染严重,别说星星了,连月亮都快看不清了。

这是哪里……

就在这时,耳畔突然传来一个苍老朦胧却很温柔的声音。

“小柒月,你是有史以来第一位为了守护结界而选择献祭的守界人。

你保住了两个世界的和平。

所以,守界人殿堂决定给予你一次重生的机会。

本使者给你选了一个即将要出生的千金小姐,她一生富贵无忧,这一世你便好好享受一次被父母疼爱的美好生活吧。”

话音方落,唐柒月突感一股强大的拉力瞬间将她拉向了身下的世界。

在被无尽黑暗吞噬的最后,唐柒月似乎听见了一声越来越远若有似无的咒骂:“我靠老白!关键时刻你又不分左右!左边那家才是要生女儿的!右手那边可是……”

那可是什么?唐柒月没有听清就彻底没有意识了。

不过没过多久她就知道“那边可是什么……”了。

她献祭后肉体自然是贡献给了结界,而她的灵魂则被后来赶来的使者护送到了这里。

她守护的两个世界中的另一个世界。

古代。

她被穿越了。

而最后那句没有听清的话则是:那边可是刚死了一个人的人家。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左右两家都是有重生契机的。

所以,她被使者手误打进了这位身世比她还惨,经历比她还苦,运气比她还差的一位姑娘身上。

一位刚成亲不久便意外死去的‘夫人’身上。

所以,唐柒月又活了。

当柴房的门被几个丫头一脚踹开的时候,唐柒月已经神智清醒的在地上躺了近半个时辰了。

半个时辰了,她就那么一动不动地躺在冰冷的地面上,后背已经被冻得麻木了,可肋下的疼痛却无时无刻不在刺激着她的神经。

肋骨绝对是断了。

在地上躺着的这半个时辰对唐柒月来说,已经足够让她认清现实和处境了。

她别无选择只能接受。

不仅如此,她还彻底整理好了这具身体原先的记忆。

这里是嘉南国丞相府。

而这位年轻的小夫人名叫赵月儿,是赵丞相考取功名前的私生女,天生心智不全。

15岁时被人连带着一封信扔到了相府门口,从此就以丞相养女的身份留了下来。

18岁,嘉南国闻名天下的大将军古沐之,因无意中扯出了已故妍妃的禁案而惹怒了皇帝,被罚镇守边关两年,不得回京。

但古沐之威望极高,是嘉南国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见他被皇帝如此对待,皇后便借机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古沐之俩字就把皇后给打发了:不站!

可皇后依然不死心。

竟直接无视古沐之不娶妻的誓言,直接向太后请了一道懿旨,直接把赵丞相的掌上明珠嘉南国才貌双全的嫡长女赵蓉儿嫁进了将军府。

可最终,嫁进去的却是18岁的赵月儿。

当然,以上那些替嫁的秘密并不是赵月儿经历的,而是她听来的。

因为每每赵蓉儿心情不好时就会拉着赵玉儿来找赵月儿“发泄”一番。

每当这个时候,都是赵玉儿动手,赵蓉儿则在一旁恶狠狠地念叨着那些不能被外人知道的阴谋秘密。

自然也就被傻赵月儿都听到耳朵里了。

赵月儿对这姐俩怕得要死,又傻乎乎的,就算听了再多的秘密也没人拿她当回事。

“来人!快看看她到底死了没有!”

几个女人柴房门口不敢靠近一步,就那么巴巴地盯着大夫的一张脸,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手腕被三根手指按住的时候,唐柒月的眼珠动了动,缓缓盯住了眼前的大夫,没有说话。

身体又被前前后后上上下下检查了一番后,那大夫才面色凝重地起身道:“回夫人,大小姐的情况很差,肋骨断了三根根,还……还伤到了头部,就算能侥幸捡回来一条命,怕是……怕是神智也会受到较大的冲击。”

“没死就成,再怎么大的冲击又能怎么着,她本来就是傻子,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一脚就把她给踹……”

‘死了’俩字还未出口,就被李氏一眼给瞪了回去。

说话的是相府的小女儿赵玉儿。

李氏把无关人员全部撵走后才将目光转向了自己的大女儿赵蓉儿。

“蓉儿?”

“是,母亲。”

出了这么大的事儿,赵蓉儿的神色竟比李氏还要淡定一些。

李氏垂首,一双圆目满意地欣赏着自己刚做好的蔻丹,缓缓道:“派人把她送回将军府,让花玲盯紧,不许任何人靠近她,什么时候死了再来报告一声。”

说着似乎又想到了什么,语气突然拔高了几度,阴森道:“一个野种,占了蓉儿这么长时间的嫡女头衔,你早就该还回来了!”

“就是,母亲说得对,一个傻子而已,就算长得比姐姐还漂亮又能怎么样?还不是要拖咱们相府的福,拖姐姐的福才能活到现在,还嫁给了古将军?”

赵玉儿两三句话一出口,一旁的赵蓉儿竟瞬间冷了脸。她眼底一抹狠厉一闪而过,被唐柒月瞬间捕捉。

不过,她却并不担心对方在当下会在做点什么。

果然,李氏再次叮嘱了赵蓉儿几句。

知女莫过母,赵蓉儿那稍纵即逝的异样自然也被李氏安看到了,三言两语便安抚好了。

恰在此时,一个小斯突然来报,“夫人!不好了,那大夫跟丢了!”

听罢,唐柒月的一颗心登时就提了上来。

竟派人去杀那大夫了,看来李氏是誓要置她于死地了。

只可惜,她现在确是被伤得口不能言身不能动,或许只能等死了。

片刻后,唐柒月迷迷糊糊中被人粗鲁地扔进了一辆马车,火速送回了将军府。

马车才一动,意识涣散脸色惨白的唐柒月就觉周身一暖,一个软软的身体小心翼翼地搂住了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