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异界之门:穿越着的奇幻旅程全本小说

异界之门:穿越着的奇幻旅程全本小说

代国的波波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李林林哥   更新:2023-12-05 10: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林林哥的现代都市小说《异界之门:穿越着的奇幻旅程全本小说》,由网络作家“代国的波波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

《异界之门:穿越着的奇幻旅程全本小说》精彩片段

这是我的小学一年级,刚刚上学3个月的时候的故事。我被取了个外号“掉蛋了,当啷当啷”。从此我几乎没有敢抬头的时候。上学走进教室的时候我如同老鼠一样滋溜滋溜的钻到后排我的座位上,下课不敢出去玩,因为他们要戏弄我是“掉蛋了当啷当啷”。放学的时候我要么就是快跑,在前面,第一个冲出校门;要么就是最后一个走出教室,还有看看有没有人等着戏弄我……

转眼期末考试了,我得了语文算数双百分。没有感觉。回家也没有得到爸妈的夸奖。那个时候,我感觉这世界上就没有人能看到我是优秀的。寒假的时候经常和妈妈到邻居孙家玩,大人们聚在一起,张家长李家短,王二麻子家的媳妇屁股大……满屋子里全是这些话……墙上糊着的报纸说明这孙家人有势力,说明这家人的男人至少是坐办公室的官。“看看这个妮子,哈哈……这妮子的眼睛真水灵,又大又圆……”我听到这看去,这一屋子里的妇女们在拍房屋主妇的马屁,这个主妇家的男人是我爸爸他们单位的管后勤的主任,于是大家天天都来她们家聚会。每天当房屋里的火墙烧热后,陆陆续续地邻居家的女人们就来了,于是,炕上,地上,凳子上,椅子上,都坐满了妇女们。我们这些孩子就只能蹲着在火墙下面,烤着火墙,听着大人们的叽里呱啦……我使劲地鼓起双腮,拼命地瞪大眼睛,可是,没有人看我。我内心很不平,“为啥不看我啊?我也是圆圆的胖胖的脸,我的眼睛比那妮儿的大,更圆……哼!我比她好看……”。没有人感觉我的存在……

第二天,隔壁的高家女孩找我玩,我就没再去参加妇女的家庭捧臭脚大会。

我和邻居高家的女孩高燕在玩过家家,女孩长得好看,至少我认为她比那个孙家妮子好看。我们钻进来猪圈,家里的猪圈是爸把有木板钉的一米高的小木屋,里面还有很多干草,猪被赶出去到街道上找冻白菜帮子吃去了。我和邻居高燕一起躺在猪圈里的草上,冻得鼻涕直流。高燕说冻手了,我说我给你捂着,就把她的手拉着伸进了我的棉袄里面,她说“真热乎”我说“我要你当我的媳妇”她说“嗯呐”。后来我们天天在一起玩过家家,有一天,她又说动手了,伸进了我的棉裤里,拔凉拔凉的手一下子摸到了我的小弟弟,我说“你摸我牛了”她说“这里热乎”我说我也要捂一捂手,她说“把你的手伸进我的衣服里,我也给你捂一捂”我把手伸进了她的棉裤里,我摸到了她的下面的那个眼,她问我“热乎吗?”我回答“热乎,真热乎”。就这样我和高燕一起相互摸着睡着了……“苗卫……大卫……”我被妈妈喊醒了,我和高燕各自回到自己家里。妈妈看我一身草杆,大声骂到“又钻猪圈了,能不能不再钻了?”边骂边拍打着我身上的草棍……那一年我9岁……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