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章节嫁最猛军官,生最多乖崽效国家

全文章节嫁最猛军官,生最多乖崽效国家

青山流云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嫁最猛军官,生最多乖崽效国家》,讲述主角邱秀英顾司衍的甜蜜故事,作者“青山流云”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今天已经算超常发挥了。”“斌哥,顾营长,你们慢慢吃,我去趟洗手间。”说完便起了身。去洗手间是借口,悄悄提前结账才是正事。顾司衍闻言,抬头看了她的背影一眼。然后三两口解决掉餐盘里的饭,也搁下了筷子。*“同志,9号桌结账。”她从洗手间出来后,直接绕到吧台,心脏滴血般掏出口袋......

主角:邱秀英顾司衍   更新:2023-12-05 10: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邱秀英顾司衍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章节嫁最猛军官,生最多乖崽效国家》,由网络作家“青山流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嫁最猛军官,生最多乖崽效国家》,讲述主角邱秀英顾司衍的甜蜜故事,作者“青山流云”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今天已经算超常发挥了。”“斌哥,顾营长,你们慢慢吃,我去趟洗手间。”说完便起了身。去洗手间是借口,悄悄提前结账才是正事。顾司衍闻言,抬头看了她的背影一眼。然后三两口解决掉餐盘里的饭,也搁下了筷子。*“同志,9号桌结账。”她从洗手间出来后,直接绕到吧台,心脏滴血般掏出口袋......

《全文章节嫁最猛军官,生最多乖崽效国家》精彩片段


两人锁好车门,一前一后地到了前台。

杨斌已经办好了入住登记,将其中一枚带着房卡的钥匙递到她手里。

“秀英妹妹,你住308,我们住306,两个房间挨在一起,都在三楼。”

“有事打开窗户喊一声,嗖!哥哥们就到了门口。”

杨斌单手搭在顾司衍肩膀上,眉飞色舞地比划道。

邱秀英接过房卡和钥匙,朝杨斌感激地笑了笑。

“嗯,好。”

“走,先回房间放东西,等会儿一起出去吃晚饭!”

*

招待所的环境中规中矩,窗明几净,简单利索,该有的设施都有。

邱秀英放下东西,又对着镜子整理了一番仪容。

脑袋上缠着纱布,头发不好梳,她干脆将大麻花辫一分为二,改成了两个长及腰的小麻花辫,身前左右各一。

隔壁房间传来动静,像是窗户被推开了。

“秀英妹妹,收拾好了吗?”

“秀英妹妹?”

她赶紧打开窗户往隔壁306探身望去,果然,杨斌正笑嘻嘻趴在窗台上冲她招手。

“斌哥,马上就好!再给我三分钟!”

邱秀英关上窗户,将装钱的背包藏到枕头底下。

想了想,又抖开被子将床铺平,这才安心地揣着10元出了门。

这10元,她准备今晚用来请客。

三人来到招待所的餐厅,邱秀英意外发现这里竟然是自助餐,每人要三元!!

她将手探进口袋,攥着10块钱隐隐心痛,三人九块钱就没了。

还以为吃食堂便宜,一人最多3毛5毛,这预算已经超过她一个月的工资了。

早知道请一顿饭这么贵,还不如直接去外面的小旅馆住,便宜一点的,住一晚也才花两元。

毕竟,今时不同往日。

杨斌和顾司衍看样子不是第一次来,熟门熟路地带着她拿餐盘过去打饭。

她浅浅一笑,笑不及眼底。

一狠心,跟了上去,就当是提前还手表的利息了!

顾司衍吃得很快,吃相斯文好看。

杨斌主打一个吃得多,一盘接一盘。

相比之下,邱秀英觉得自己像小兔子吃草,吃得又慢又少,压根吃不回本好吧!

她这三元钱,花的太冤了!

想她作为临时小学教师,一个月的工资才八元呢!

她努力把自己吃撑到十成饱,才停下筷子。

杨斌抬头笑看了她一眼,含糊道:“秀英妹妹,你吃得也太少了,跟只小猫一样,难怪光长个子不长肉,这么瘦。”

旁边只顾低头吃饭的顾营长,微微挑眉,瘦吗?

昨天怎么觉得她肉乎乎的,抱在怀里跟浑身没长骨头一样,又软又香。

邱秀英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耳垂,抿嘴笑道:“今天已经算超常发挥了。”

“斌哥,顾营长,你们慢慢吃,我去趟洗手间。”

说完便起了身。

去洗手间是借口,悄悄提前结账才是正事。

顾司衍闻言,抬头看了她的背影一眼。

然后三两口解决掉餐盘里的饭,也搁下了筷子。

*

“同志,9号桌结账。”

她从洗手间出来后,直接绕到吧台,心脏滴血般掏出口袋里的10元钱,准备结账。

“9号桌?刚才已经有人结过了。”吧台的人员客气回道。

“结过了?”

“嗯,已经结过了,是一位男士付的款,刚刚才出餐厅。”

邱秀英回头望向9号桌,发现杨斌还在一线“奋战”,顾司衍却已经不见了。

*

一直到吃完晚饭,她和杨斌一同从餐厅出来,都没再见到顾司衍的踪影。

“他呀?你别担心!”

“估计是临时有事,出去办事了。”

“秀英妹妹,你回房间早些休息,既然我们的事情都办完了,不如明天早上6点出发,都各自回家吃早饭!”

杨斌的话,正合她的心意。

就在她回房洗完澡,换上干净衣服,准备上床睡觉时,房间门被敲响了。

“咚,咚!”

邱秀英被吓一跳,慢慢挪到门后警惕问道:“谁呀?”

沉默片刻,门外响起了熟悉低沉的声音。

“是我,顾司衍。”

啪嗒,邱秀英毫不犹豫的打开了门。

没想到,门口站着的顾司衍又沉默了,半晌方道:“你很信任我?”

她敞开门往旁边一让,秀眉微挑,莞尔一笑,对他的问题避而不答。

“救命恩人,有什么事先进来说吧!”

虽然说今天才刚认识,但亲也亲了,抱也抱了,还怕什么?

说句实在话,就凭他今日救人的举动和一整天的表现,品性没得挑!

碰上这样的极品男人,两人若真发生点什么,那是她邱秀英的造化。

毕竟23岁就能升到营长,连续蝉联两届全军区比武大赛冠军,本就不是普通人能做到。

更别说随随便便拿出一块表,就能让家境殷实的同学父亲一下子失了方寸,可见顾司衍的背景不凡。

至于敢让他晚上进门,她相当有自信。

山鸡怎能配凤凰?顾司衍是不可能看上她的。

若真发生点什么……看她不讹他一辈子!

犹豫了片刻,顾司衍还真踏入了她的房间。

擦身而过时,她发现他的口袋鼓鼓囊囊,像是装着什么东西。

正疑惑,就见一双修长粗硬的手指插入裤兜口袋,随后掏出了一瓶碘伏和一小卷纱布、剪刀。

邱秀英直接愣住了,特意给她准备的?

“过来,坐下!”顾司衍冷冰冰的道。

……

直到后脑勺换完药,将人送出房间,自己关灯躺到了床上,邱秀英整个人还在恍惚。

营长就是营长!

这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也太细致周到了吧!

*

第二天上午,邱秀英就回到了小河村家中。

当她兴冲冲带着2000块钱回到家时,发现家里竟然有客人在。

正是马上满80周岁的老寿星和小河村的村长,也就是杨斌的爷爷和爸爸。

小河村的人都知道,村长讲道理,老爷子热心肠!

细说起来,她现在这份家门口的体面工作,还是村长替她争取的。

客厅高桌上,放着一箱水果罐头,箱子上还有一个大红包。

老爷子见她高高兴兴地回来,眼神明显一亮。

“杨爷爷好,村长好!”邱秀英主动上前问好。

俩人皆含笑朝她点点头。

原来是村长一家,得知了她妈妈生病的消息,特意带着礼物上门来慰问。

打过招呼后,她也不避着杨家人,直接从背包里掏出了那块包表的手帕。

打开手帕,里面是厚厚一摞现金大钞。

“爸,妈,大哥!”

“手术的钱,我已经找同学借到了!”

“趁现在还早,妈的病不能再耽误了,我们赶紧收拾一下,今天就去省城做手术!”

杨家老爷子一听,顿时也松了口气,高兴地道:“真是个好消息!”

“志远,你快去收拾东西!”

“斌伢子回来了没?他那战友有车,让斌伢子开车送你们一家去,越早越好!”

杨老爷子风风火火一顿安排,姜爱敏恍恍惚惚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坐上了去省城的汽车。

怎么就“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

经过家庭简单商议,大家统一意见让邱秀英留守家中。

一方面她有工作不能耽误,学校里的孩子不能停课。

另一方面,家里还养着猪,喂着鸡,也需要人喂养。

邱秀英很不放心,父母没什么文化,大哥也只是初中毕业。

她怕医院的手续太多,把家里人搞的晕头转向,不仅增加心理压力,更耽误时间。

于是决定先坐车跟着去省城,将入院手续办理妥当后,再跟车一起回来。

让她没想到的是,开车到她们家门口接人的不是杨斌,而是顾司衍。

顾司衍目光复杂的看了她一眼,然后帮着把行李放进后备箱。

最后,他默默替她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温声道:“先上车。”

邱秀英心里有些慌乱,总隐约觉得哪里不对劲。

车门口的顾司衍站立了片刻,随后倾身上前,帮她系好了安全带。

“路上坐稳。”

“放心,这病能治好,阿姨会没事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