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退婚后:觉醒修仙特效被疯狂倒追精品

退婚后:觉醒修仙特效被疯狂倒追精品

就约在冬季的花海吧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退婚后:觉醒修仙特效被疯狂倒追》,超级好看的奇幻玄幻,主角是林清河姬无极,是著名作者“就约在冬季的花海吧”打造的,故事梗概:。这就是人性啊!“少爷!?”“到底是谁!?”林清河这时又听,身前,一道耳熟的男声陡然响起。林清河立刻抬眼看去,却见议事厅的门口,刚刚说话的那人以加速的脚步从议事厅里走到了门口,抬眼与自己对视在了一起。来人不是别人,正是姬家家主,姬无极。林清河见后,原本严肃着的脸,立刻变的更加严肃了些:“......

主角:林清河姬无极   更新:2023-12-05 10: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清河姬无极的现代都市小说《退婚后:觉醒修仙特效被疯狂倒追精品》,由网络作家“就约在冬季的花海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退婚后:觉醒修仙特效被疯狂倒追》,超级好看的奇幻玄幻,主角是林清河姬无极,是著名作者“就约在冬季的花海吧”打造的,故事梗概:。这就是人性啊!“少爷!?”“到底是谁!?”林清河这时又听,身前,一道耳熟的男声陡然响起。林清河立刻抬眼看去,却见议事厅的门口,刚刚说话的那人以加速的脚步从议事厅里走到了门口,抬眼与自己对视在了一起。来人不是别人,正是姬家家主,姬无极。林清河见后,原本严肃着的脸,立刻变的更加严肃了些:“......

《退婚后:觉醒修仙特效被疯狂倒追精品》精彩片段

林清河听着议事厅有人大声喊着,也是立刻彻底的回过神来。

随即,脑子里开始有信息涌现。

紫薇现象!?

最近读过不少古籍的林清河也是立刻十分清楚明白的知晓,这所谓的紫薇现象,的确如现在自己周边的景象一样!

紫气东升,紫电相伴!

而且,也正如刚刚那人所说的那样,那是体内有神级仙脉的人才会引起的天地共鸣现象!

说起来,自己体内又没有神级仙脉!

而且要知道,这所谓的神级仙脉,在这九州,已经有上千年没出现过了!

所以这紫薇现象也是有上千年没出现过了!

所以,自己身上怎么会突然出现紫薇现象呢?

难不成,是最强特效系统搞的鬼!

那所谓的特效……!

林清河想到这,这时却听身前,有人反应很迅速的喊道:“是少爷在外面!”

少爷!

这两个字,自己真的已经很久很久没在林家听到过了!

自从自己老爹不顾家族里任何人的反对,坚持用族长的权利以林家的家底去给自己寻医问药后,自己就再也没听到过少爷这两个字了!

就连在下人的口中,也是如此。

还时常能听到来自他们的谩骂,骂自己是只没心没肺的吸血鬼,早晚有一天,会把整个林家都给吸干!

想想,还觉得挺搞笑的。

这就是人性啊!

“少爷!?”

“到底是谁!?”

林清河这时又听,身前,一道耳熟的男声陡然响起。

林清河立刻抬眼看去,却见议事厅的门口,刚刚说话的那人以加速的脚步从议事厅里走到了门口,抬眼与自己对视在了一起。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姬家家主,姬无极。

林清河见后,原本严肃着的脸,立刻变的更加严肃了些:“姬家主好手段啊!”

长相狠辣,壮硕的姬无极听后,先是皱眉一愣,这才突然微笑起来客气道:“好女婿这是哪的话?老夫有点不太明白!”

自己亲眼所见,只有神级仙脉才会引起的天地共鸣现象,紫薇现象,就是一直被自己嫌弃的女婿林清河弄出来的!

真是活久见啊!

林清河轻轻点头:“看来姬家主是不到黄河不死心,不见棺材不落泪啊!”

“行,那……”

林清河刚说到这,突然,他却听自己的头顶,陡然出现一阵阵让人目不转睛的动静。

只见一道道耀眼但却不同颜色的光芒从天而降,降落在了林清河的身旁。

于是顿时,议事厅门口里外,众人纷纷吃惊的议论了起来:

“那都是谁来了?”

“等等,让我仔细看看。”

“我去!那好像是天门的六大镇门长老!”

“还有武清圣地的如烟圣女也来了!”

“你们瞧瞧,江南首富颜玉身后都带了些什么啊!?这浩浩荡荡的跟条长龙一样的队伍,感觉他把他家一半甚至还要更多的家产都给带来了!”

“诶,那是……等等,那好像是来自东夏皇族的人!”

“没错,那是东夏公主,东夏公主!”

“怎么还有黑气啊!”

“那是外域蛮族的人!快,警戒!警戒!”

林清河听到这,看到这后,也是立刻将眉头给猛的紧皱了起来。

怎么外域蛮族的人也来了!

这紫薇现象,真牛批!

“诸位莫慌,我乃外域蛮族女王,伊芙琳,此次前来武帝城并非找事闹事,而是前来提亲。”

黑气散去,听着极其慷锵有力且极具诱惑力的女声,林清河便见自己身前,那还在逐渐散去的黑气中,一位身穿火红辣装的高挑丰满青年女子从中走出。

她带着金红色的王冠,高高在上,模样很美!

“提亲!?跟谁!?”

这时,有人好奇的大喊一声。

伊芙琳微笑着那张冰冷的瓜子脸,朝着林清河走去:“自然是本王心爱的清河了!”

下一秒,伊芙琳的身后,跟着伊芙琳一起来找林清河提亲的两位侍女的瞳孔立刻猛的挺瞪了起来。

女王大人登基近百年,对任何人都从未露出过半分笑脸,哪怕是跟自己最亲近的内族家人,也是如此。

然而此刻,对林清河却是……

真乃奇迹也!

也是此刻,刚刚伊芙琳的那句话,惊的众人愣了好一会神后,这才逐渐缓过神来开始继续议论纷纷。

“清河真是出息了!竟然能让外域蛮族女王亲自前来提亲!”

“那是,你也不看看我家清河现在有多厉害!那可是神级仙脉的拥有者,羡慕去吧!”

“快,备茶,取荆,我刚刚得罪了清河,我要去向清河好好道歉!”

……

也是此刻,林清河却听身前,一道有些震耳的下跪声随着噗的一声陡然响起。

林清河立刻被吸引了过去,却见姬无极此刻正跪在自己身前,自知罪孽深重的肃道:“好女婿,我有罪!”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