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小说不科学的御灵使

精品小说不科学的御灵使

煤灶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黄斌黄斌   更新:2023-12-05 10: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黄斌黄斌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小说不科学的御灵使》,由网络作家“煤灶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

《精品小说不科学的御灵使》精彩片段

“机械!!”

机械龙的爪子抓进了菜花蛇的体内,高高飞在空中。

而菜花蛇虽然没了头,但体内的脊椎神经还在工作,所以正蜷着身体,仿佛要攻击机械龙一样。

“看来中午能吃顿好的了!”

看着有他小腿粗的大菜花蛇,黄斌擦了擦嘴角的口水,摸摸肚子前面的口袋,摸出来一个烤炉。

“今天中午吃烧烤好了!”

众所周知,灵气复苏后的野兽不仅变得强,肉质也变得更好。

因为生长和繁殖快,很多精灵都把菜花蛇当做食材之一。

菜花蛇的肉质十分肥嫩,入口即化,比上等的和牛肉还好吃。

也因此,在野外,菜花蛇受到很多肉食精灵的喜爱。

人类当然也可以食用!

黄斌记得绿藤镇就有做菜花蛇烧烤的店,生意很不错,每天都会有很多人排队购买。

菜花蛇几乎浑身都是宝,蛇皮蛇骨可以当药材,蛇肉可以烧烤,蛇胆也是一味药材。

机械龙将菜花蛇放在地上。

“机械龙帮我把皮剥掉!然后蛇肉放到这块餐布上!”

黄斌自己处理着调味料,一边调试着烤炉,一个白磷瓦斯罐调节烘烤火力强度,正好一罐两用。

机械龙性格沉稳,对于黄斌的命令,每次都能忠实的执行,就像公司里老老实实工作的黄牛。

“嗤啦——”

机械龙的爪子变成割刀,轻易划开菜花蛇的蛇皮。

接着,机械龙又来了一个头尾分离术,身体不动,头和尾巴直接分开,分别变化成一样工具。

“泰酷啦!!”

黄斌对机械龙竖起大拇指。

机械龙的身体变出一张脸来,脸上露出开心的表情。

“机械!!”

机械龙像二哈一样跑来跑去,每次被黄斌夸奖,机械龙总是会很激动,就像被老板画大饼的员工,但很快就会安静了下来。

在头和尾巴的合作下,机械龙将菜花蛇的整张蛇皮取下来,露出里面鲜嫩透亮的蛇肉。

黄斌拿着一把菜刀,将菜花蛇的肚子破开,将内脏扒出来,找到蛇胆,完整个的取出来。

“呼!可真够味的!”

黄斌剧烈的喘了口粗气。

菜花蛇的内脏散发出一股强烈刺鼻的气味,不是那种臭味,而是一种具有强烈刺激性的气味。

“啊,找到了!”

黄斌从背包里拿出一个绿色的塑料袋,上面写着绿源制造。

别小看这个塑料袋,这是灵气复苏后发展出来的科技产品,有着杀菌消毒、防腐防异味的功效。

作为一次性的塑料袋,这玩意不是那些低劣的货色可比的!

在野外生存的时候,这种袋子可以大幅度延长食物的保存时间,还可以对水进行杀菌消毒。

黄斌直接将菜花蛇内脏给裹了起来,没有了异味之源,空气中的刺激性气味很快变淡了许多。

将蛇肉切成薄片,用调味料简单的腌制一下,黄斌用机械龙削好的树枝串起来,放到了烤炉上。

滋滋的油烟飘散,火苗闪烁,很快那烧烤的香味就起来了。

机械龙的食谱没有肉,他喜欢吃带电的东西,还有金属、磁铁、矿石,都是他喜欢的东西。

因为不久前刚吃了一块灵核,到现在还没消化完,所以机械龙并不饿,黄斌给他准备了点机油。

可口可乐牌子的机油!

据说是可乐味的,黄斌不知道这个公司是怎么尝出来的。

机械龙就比较喜欢这个口感,喝进肚子里的气泡感很爽。

……………

吃完一顿蛇肉烧烤,黄斌继续向着地龙洞穴的方向前进。

一路上,黄斌都是处于辨识的状态,结合书本中的知识,不时就发现一些有意思的材料。

比如说能够疗伤的草药;治疗麻痹效果的紫藤汁;玉环蝶身上的残存鳞粉;还有一些野生的土豆、树苔、菌菇什么的。

虽然不值几个钱,第一次见到野生的,黄斌还是挺新奇的。

这就是野外冒险的乐趣!

可以说,只要识货的话,野外就是个大宝库,所以说,平时学习认真还是有好处的。

可惜,有很多东西,黄斌并不认识,这是知识储备的问题。

但即便大部分不认识,

一路走来,黄斌也遇到了很多材料,包括一些价值不菲的草药,全都让黄斌采集了起来。

偶尔遇到一些可食用的东西,比如马铃薯、松露,从中挑选一些自己成熟的东西带上。

这些可都是好东西,随便烘煨一下,就是一顿别样的大餐。

“机械~~”

突然,机械龙飞到了黄斌前面,目光警惕的看向前面。

“前面怎么了,机械龙?”

机械龙突然的动作让黄斌有些疑惑,寻着方向看去,就看到前面有棵长着金色果实的果树。

“嗯?前面那棵是……”

看到果树上的果实,黄斌想了片刻想起了果树的名字。

是金苹果树!

金苹果,一种蕴含着丰富灵气的水果,属于大自然的秘宝,不仅精灵可以吃,人类也可以吃。

每一颗成熟的金苹果,其蕴含的灵气不比一块1级灵核少。

金苹果虽然珍贵,但黄斌没有被眼前的利益遮蔽了眼睛。

他知道,只要有秘宝的地方,不可能没有精灵守护。

更不要说,像金苹果这种富含灵气的秘宝,没有精灵会不眼红。

果不其然,当黄斌换个角度,观察果树,立马就发现金苹果树上藏着几只假寐的红魔蜂。

红魔蜂,据说是从富含金属的有毒植物中孕育出来的精灵。

红魔蜂体表是一层金属骨骼,里面则是正常的血肉,是比较罕见的碳基金属外骨骼生命体。

红魔蜂外表类似前世的马蜂,可以释放极强的毒素。

红魔蜂的毒性极强!

有科学家研究,它的毒性就连灵气复苏后的非洲象都顶不住。

如果中了红魔蜂的毒,却没有及时解毒,分分钟就要上西天。

红魔蜂是在森林里恶名昭彰的精灵,他们通常是成群居住,领地意识非常强,但凡有其他生物靠近他们,都会被群起而攻之。

面对成群的红魔蜂,就是皮糙肉厚的大地蛮熊都会忌惮。

黄斌现在接近金苹果树,后果可想而知,但是就这样放弃的话,他多少有点不甘心。

“要不,试一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