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版红?谁能有我根正苗红

完整版红?谁能有我根正苗红

暮暖一夏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红?谁能有我根正苗红》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慕姝姝姝,讲述了​是可怜了宁妹妹,怎么这火势就独独往她的方向蔓延呢?谁能说这不是一场意外呢?沈妙在心里暗自盘算着,外头晨风乍起,风向正好朝着沈宁的房间吹去。她捏紧了手中的火折子,嘴角微扬,只要自己将这火折子扔进佛堂,沈宁的屋子就必然会遭殃。她当然没有傻到觉得能烧死沈宁,这府中的下人也不是吃白饭的。她只是想放把火吓吓沈宁,也让这沈府好好热......

主角:慕姝姝姝   更新:2023-12-05 10: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慕姝姝姝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版红?谁能有我根正苗红》,由网络作家“暮暖一夏”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红?谁能有我根正苗红》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慕姝姝姝,讲述了​是可怜了宁妹妹,怎么这火势就独独往她的方向蔓延呢?谁能说这不是一场意外呢?沈妙在心里暗自盘算着,外头晨风乍起,风向正好朝着沈宁的房间吹去。她捏紧了手中的火折子,嘴角微扬,只要自己将这火折子扔进佛堂,沈宁的屋子就必然会遭殃。她当然没有傻到觉得能烧死沈宁,这府中的下人也不是吃白饭的。她只是想放把火吓吓沈宁,也让这沈府好好热......

《完整版红?谁能有我根正苗红》精彩片段

沈妙远远地站在沈宁的房外,手里握着一根火折子。

她已经考虑过了,这次的事完全可以伪装成意外。

嫡母信佛,每隔半月她就要在家中亲自供佛上香,家中甚至专门修建了一间佛堂。 这佛堂中插满了香,且蜡烛终日不灭。

更重要的是,沈宁的屋子恰在这佛堂下风口。

佛堂修建已久,房屋老旧,堂中又都是烛火,一个不慎起火也是正常的。

只是可怜了宁妹妹,怎么这火势就独独往她的方向蔓延呢?

谁能说这不是一场意外呢?

沈妙在心里暗自盘算着,外头晨风乍起,风向正好朝着沈宁的房间吹去。

她捏紧了手中的火折子,嘴角微扬,只要自己将这火折子扔进佛堂,沈宁的屋子就必然会遭殃。

她当然没有傻到觉得能烧死沈宁,这府中的下人也不是吃白饭的。

她只是想放把火吓吓沈宁,也让这沈府好好热闹热闹。

翻过围墙,她蹑手蹑脚地来到了佛堂外的草丛里,对着火折子用力吹了一口气,火折子便燃了起来。

她刚想将火折子扔进佛堂,远处却传来了一阵脚步声,似乎是有人来了。

沈妙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赶紧踩灭火折子,捏着灭掉的火折子找了处假山躲了起来。

脚步声越来越近,越来越清晰,离沈妙躲的假山也就十步远。

她屏住呼吸,连肌肉都紧张得有些微颤。

她也不想抖,但架不住这身体想抖。

或许是原来的沈妙从来没做过这种事儿,此时此刻她的身体完全是被恐惧支配着。

她心里暗暗吐槽这具身体,简直太没有用处了!

突然,外面的脚步声停顿下来。

“你今夜又要闹哪般?”只听外头的人小声说道。

这声音,听着有些熟悉。

另一个声音随即响起:“小姐她欺人太甚!我不过就是不小心打翻了她一碟菜,她竟要我跪着捡起来吃完!”

这声音,听着也有些熟悉。

沈妙正在心里猜测这两人是谁,另一人又开口了:“我这是赶来浇花的,今晚月亮不错,应该好好照顾下府里的花草。”

“你就这样看着她欺负我吗?”后者仿佛不怎么买账,一边说着还一边啧啧嘴。

“哎呀,你就再忍忍嘛。等我考取了功名,立马就向父亲要你。等咱们成了亲,她再怎么样也不可能像现在这般对你。”

沈妙听出来了,前者的声音属于她弟弟,沈府嫡子,沈然。

她从假山后露出一只眼睛偷看两人,发现另一个竟是沈宁的贴身婢女琥珀。

她只知道沈宁嚣张跋扈,对原身很不好。可听琥珀刚刚的话,怕是对自己身边的人也是非打即骂,这府里应该不少人受过她的气。

“你呀。”琥珀的声音突然变得柔情蜜意,沈妙皱起了眉头。

“来这儿,别让人看见。”沈然的声音隐隐透出一丝急促。

她悄悄调整位置,寻找更合适的角度继续监视二人。

那二人也找了处假山抱在了一起。

“有人看见你来这吗?”沈然担忧地问琥珀。

“没有,我小心翼翼地,出来前看过四周,铁定没人发现。”琥珀边回答边伸手勾住了沈然的脖子。

沈然的手顺势就往琥珀胸前伸去,另一只手揉搓着琥珀肩膀,不出一会儿,衣衫就被褪去了大半。

沈妙瞪大了眼睛,这小子平时人模狗样的,没想到背地里竟然玩这么野。

沈竹特意划了一处僻静的院子给沈然备考,平时没有特别重要的事情不让旁人打扰。

甚至连每日的请安也都免了,只盼着这小子能高中光宗耀祖。

全家都对这唯一的儿子寄予厚望,林氏更是事无巨细,每日吃食都是她亲自做了送去给沈然。

没想到,这本该挑灯夜读的人,竟在这佛堂前...

要是让沈竹和林氏知道自己儿子做的事儿,这沈府怕是要热闹起来了。

两人的行为越发大胆,甚至连沈妙这个现代人都自愧不如。

露天就算了,还要在佛堂附近干这种事儿,这是什么癖好?

想到这儿,沈妙突然暗生一计。

她原本只想利用火折子给沈宁弄些小麻烦的,现在看来未免太小儿科了。

眼前的剧情可比火折子更加热辣。

此刻沈妙只恨自己的手机没有跟着她一起穿越,否则偷偷录个像,保准让沈然吃不了兜着走。

她默默记下这个位置,然后缓缓后撤,隐入黑暗中。

但偏偏这时,沈妙脚下传出了一声脆响。

混蛋!真是倒霉!

沈妙赶紧又就近找了处假山躲起来,蜷缩成一小团,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听到声音的沈然和琥珀猛地分开,惊恐地四处张望,生怕被人发现了。

“大概是野猫之类的。”沈然假装镇定地低声说,轻轻拍了拍琥珀的肩膀。

“不行,不能再这么冒险了,万一给小姐知道了,肯定要扒了我的皮!”琥珀提醒沈然。

“怎么,你后悔了?”沈然的声音有些不自然。

“我只是害怕。”

“放心吧,我会护着你的。”沈然缓缓开口,又将琥珀拉向自己。

沈妙紧绷着身体,几乎不敢呼吸,内心却在疯狂嘲笑。

就凭沈竹那副墨守成规的样子,今晚的事儿要是传到他耳朵里,沈然怕不是要被打个半死。

别说是护着你,到时候不诬陷是你勾引他就不错了。

沈然和琥珀虽然紧张,但他们毕竟是年轻气盛,很快又重回激情。

沈妙趁这时悄悄离开了现场,她准备策划一个更精彩的局。

沈妙赶紧回了自己院子,丁香一看到她的身影出现在视野中就赶忙迎了上去:“小姐,怎么样了?”

沈妙抚平衣衫,努力让呼吸恢复平静。她瞥了丁香一眼,眸中闪着精光:“有场大戏,要上演了。但细节我还要再筹划筹划。”

丁香眸光一闪,紧张兮兮地靠近:“小姐要做什么?可要小心,别惹上祸端了。”

“放心,我知道分寸。”沈妙咂咂嘴,一副对主意很有信心的样子:“手段,多的是。只是,时机要把握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