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阅读我的世界,怪物学院

短篇小说阅读我的世界,怪物学院

Null404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我的世界,怪物学院》,主角分别是九敏九敏,作者“Null404”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小凋看到这个有点激动,但是后面的一些人都非常的害怕,因为他们从前上过一次鬼屋的课,每个人都被那些鬼吓的死里八外的,当然,除了小凋。紧接着一个传送门旋转着下来,整个教室里的所有人全部消失了,来到了一个鬼屋。旁边全是墓地,里面爬出一只僵尸。小凋不怕,因为这就是跟小绿长得差不多的大一号的僵尸,根本没什么可怕的。但是其他的怪都被吓了个半死,不知道是怎么回......

主角:九敏九敏   更新:2023-12-05 11: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九敏九敏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阅读我的世界,怪物学院》,由网络作家“Null404”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我的世界,怪物学院》,主角分别是九敏九敏,作者“Null404”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小凋看到这个有点激动,但是后面的一些人都非常的害怕,因为他们从前上过一次鬼屋的课,每个人都被那些鬼吓的死里八外的,当然,除了小凋。紧接着一个传送门旋转着下来,整个教室里的所有人全部消失了,来到了一个鬼屋。旁边全是墓地,里面爬出一只僵尸。小凋不怕,因为这就是跟小绿长得差不多的大一号的僵尸,根本没什么可怕的。但是其他的怪都被吓了个半死,不知道是怎么回......

《短篇小说阅读我的世界,怪物学院》精彩片段

老师此时正在讲课。

看过怪物学院的都知道him老师总是喜欢拖堂拖到半夜。现在是半夜11点。

him老师看了看小凋的座位,沉思了一下,继续讲课。

心里却想着小凋这孩子怎么还不回来。

正在him老师边讲课边苦思冥想时,小凋突然破门而入,赶紧跑到him的边上,告诉了他一个天大的消息。

“him老师,您想不想知道小绿今天为什么没来?因为他去当卧底了,你千万不要告诉他国家的任何一个人,因为他国家的人都被凋零风暴给控制住了。”

“什么?凋灵风暴这个走火入魔的是不是没把我这个创世神放在眼里!我就是想问问这个,他是真的忘了我还在这个世界上还是怎么滴?”him吐槽了一下。

今天him讲的课就是黑板上的写的大大的字:鬼屋,谁活到最后谁就胜利。

小凋看到这个有点激动,但是后面的一些人都非常的害怕,因为他们从前上过一次鬼屋的课,每个人都被那些鬼吓的死里八外的,当然,除了小凋。

紧接着一个传送门旋转着下来,整个教室里的所有人全部消失了,来到了一个鬼屋。

旁边全是墓地,里面爬出一只僵尸。小凋不怕,因为这就是跟小绿长得差不多的大一号的僵尸,根本没什么可怕的。

但是其他的怪都被吓了个半死,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难道自己跟他们的审美不太一样?

算了,不管了,先把那个任务通关了,然后去辅助小绿。

“来吧,来吧。我不怕你们。”小凋挑衅道。

虽然小凋还没有觉醒怪物学院动画那里的挂王能力,不过他的拳脚功夫还是练的很好的,尽管他上一世是一个瘦弱的青年。

him老师一看,小凋胆子越来越大了。

没过多久那些僵尸就被一拳打飞了,可谓是小凋一拳一个小朋友,牛上天了。

他们又来到了一个非常灰暗的空间,这个空间里全是浓雾,him老师也没来过,所以说这个空间是没有分寸的。

谁也不知道这里面的鬼会不会对他们下死手。

小凋和小黑已经是非常好的好的朋友了,因为小凋读取了这个身体的记忆。所以他理解了这个身体的所有记忆和感情。

这不,刚说到这里,小黑就被一个女鬼抓走了。

小凋看了看这个女鬼的脸,有点模糊,但是他还是可以清楚的看到这是他上一世已经失去的母亲的脸。

这使小凋不敢相信,他精神上受到了很大的刺激。

他这一世的和最好的兄弟被他的上一世对他最好的老妈抓走了,这谁能接受,换成你,你可以接受吗?

小凋在心中几乎默念了几百遍:“不可能,这不可能,怎么可能,真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此刻小凋的心快受不了了,现在他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思考的精力了,但是必须牺牲一个人。

“我绝对不可能允许这样的事儿发生!”小凋说着说着,眼睛散发了绿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