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森林猫婚纱全文

森林猫婚纱全文

一只大梨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森林猫婚纱》是作者“一只大梨子”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张黎莫林浅疏,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伸手指向自己的儿子。“他这是急了?”林浅疏转头缓缓看向张黎莫因为激动涨红了的脸默默回复道:“好像是吧。”“哎,你听出来啥没?”大厅走廊中四五个人扎堆挤在一起尽可能靠近三人,一个个脸上尽是对求知的渴望。“太远了,听不清啊。”为首之人正是刚才和张黎莫开玩笑的郭时霄,此刻他正蹲在地上尽可能的靠近,但奈何距离过远有些字眼听不清......

主角:张黎莫林浅疏   更新:2023-12-05 11: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黎莫林浅疏的现代都市小说《森林猫婚纱全文》,由网络作家“一只大梨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森林猫婚纱》是作者“一只大梨子”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张黎莫林浅疏,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伸手指向自己的儿子。“他这是急了?”林浅疏转头缓缓看向张黎莫因为激动涨红了的脸默默回复道:“好像是吧。”“哎,你听出来啥没?”大厅走廊中四五个人扎堆挤在一起尽可能靠近三人,一个个脸上尽是对求知的渴望。“太远了,听不清啊。”为首之人正是刚才和张黎莫开玩笑的郭时霄,此刻他正蹲在地上尽可能的靠近,但奈何距离过远有些字眼听不清......

《森林猫婚纱全文》精彩片段

此刻三人坐在一张圆桌之前一言不发,张清偷眼扫了扫面前的两人,他明明之前还和妻子因为张黎莫不想结婚而生气,而此刻这么好的机会他又岂会放过。

“孩子多大了?你们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的?”

张黎莫原本还以为自己老爹能明辨是非,结果张清一句话便打碎了他的美梦。

“别瞎说,这是我新招的员工。”张黎莫瞪起眼睛辩解道。

“你快拉倒吧,昨天下班还没招过来呢今天早上就来了?”

“叔叔,我……”

“你别说话,叔叔都懂。”

“你懂个6啊,你!”

张黎莫拍案而起,原本什么事都没有,让他这么一聊搞得好像俩人有什么一样。林浅疏和自己明显都想解释一下,但就是张清老头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自以为是的胡乱猜想,他想想倒是没什么,但他可是出了名的“大嘴巴”。这要是放他离开岂不是闹的人尽皆知?

张清显然是被这一声大吼吓了一跳,异样的眼光随即投向自己的儿子。

“听着,昨天晚上下暴雨她进来躲雨没地方去,所以我让她进来躲雨,你儿子好心请她在这吃了顿火锅,结果她喝多了就去后面睡觉了。至于招人是因为她缺个实习证明毕业,我处于好心给她签了个合同明白没?”

张清呆呆的看着双手扶桌站起身的张黎莫,片刻之后机械般的转头看向林浅疏并伸手指向自己的儿子。

“他这是急了?”

林浅疏转头缓缓看向张黎莫因为激动涨红了的脸默默回复道:“好像是吧。”

“哎,你听出来啥没?”

大厅走廊中四五个人扎堆挤在一起尽可能靠近三人,一个个脸上尽是对求知的渴望。

“太远了,听不清啊。”为首之人正是刚才和张黎莫开玩笑的郭时霄,此刻他正蹲在地上尽可能的靠近,但奈何距离过远有些字眼听不清楚。

“吃火锅?喝多了?然后睡觉?”

郭时霄语出惊人周围人顿时发出一阵惊叹之声,郭时霄连忙挥手示意大家小点声。

一旁的一个小姑娘周欣小声说道:“老板年纪不大玩的挺花呀,学人家电视剧那套?”

“你们可别瞎说啊,我就听见这么几个字而已,老板知道了能生生掐死我。”郭时霄知道自己说错了话,连忙及时止损。

而在正面,张清后知后觉的问道:“不对,她昨晚喝多了睡在这,喝什么喝多的?”

张黎莫用一种看傻子的眼光看着自己父亲,“喝什么能喝多了?当然是酒啦。”

“哪来的酒?”

“当然是您老藏在这里的佳酿啦。”

“逆子!”

张清站起来就想抬手打张黎莫,那酒可是在老朋友那里好说歹说才装回来的自家酿的粮食酒,度数虽不高但胜在口感好。自己生不怕老婆管着这才偷偷藏在这里,准备什么时候心情好拿来痛饮一番,岂料让这小子近水楼台先得月了。

张黎莫也不傻,眼看自己老爹的巴掌下来了,站起来拔腿就跑,边跑边冲着自己老爹做鬼脸。好在婚纱店大厅面积足够大,这才没被撵上。

“老板和前老板在干嘛?”

“不知道。”

“我知道,”躲在一旁的周欣用三个字将所有人的注意力成功转移到了自己身上,“一定是老板睡了人家小姑娘还不想负责,前老板要教他做人。”

话音刚落,一个脑瓜崩精准无误的砸在了周欣的脑门上,短暂的疼痛让她一屁股坐在地上捂着脑门。

“你没事少看点狗血电视剧行不行?”郭时霄收回手说道。

而此时,张黎莫已经跑到门口刚拉开门,一阵茉莉花香便扑面而来,眼前之人张黎莫有些愣住。就在这愣神的功夫,张清便杀到张黎莫身后,抬手一巴掌不偏不倚的扇在张黎莫后背上,疼痛感让张黎莫从愣神中缓过来。

张黎莫也不多废话,一把抓住张清的手腕顺势将他送出了门反手将门口之人拉入。

“老爹,我这来客人了,回来再陪您玩啊。”

张清站在店门口,透过透明的玻璃窗看着自己儿子拉着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女孩的手腕向屋内走去,心中不免有些疑虑。

“两个了,就说年轻,这身体吃的消吗?”张清疑虑的看着屋内的张黎莫,喃喃自语道:“不行,得赶紧回去跟他妈商量商量。”

张清也没过多耽搁径直离开店门口。

“你怎么回来了?”大厅内张黎莫笑盈盈的看着来人。

“市中心太累了,我回咱们这郊区工作轻松一些。”

走廊口的几人因为周欣的打断没注意到张黎莫在门口的发生的事,等到再看向大厅内时竟莫名多出了个女人。

“卧槽?老板真的会大变活人啊。”

“别瞎说,这人是老板从门口拉进来的。”三十多岁的杨姐一直注意着大厅,因此她清楚这女孩从何而来。

“男神,别来无恙啊。”

“卧槽!”

郭时霄一声大吼惊动了大厅内的两人,张黎莫转头向走廊内看去,众人见状连忙捂住他的嘴向走廊深处走去,张黎莫没看见什么也就没再理会,二人继续交谈着。

走廊深处,见张黎莫没再深究几人也放松下来。

“瞎喊什么?”周欣不满的看着郭时霄,眼神中大有不满的神情。

郭时霄才不管别人,激动的有些语无伦次的说道:“你们知道她是谁吗?”

看出了郭时霄的激动,几人也忘记了他刚才的冒失,将他围在中间七嘴八舌的问着。

郭时霄喘了口气,激动的说道:“那可是老板高三坐了一年的同桌王雅琪,当时老板他们班一个月一换位子但她每次都主动换位和老板做。”

闻听此言,众人的都嗅到了大瓜的味道,一言不发的听着,但一个个脸上都浮现出激动的神情。

“听说老板高三分班之后,她就一直找老板做同桌。她和老板一个班一年,她喊了老板一年的男神。”

“哦!”

众人不禁激动学起了猴叫,各个眼神中都闪着光。

“我在老板家见过这女的的照片,她以前可普通,没想到现在这么漂亮了,她不喊老板男神我都认不出来是她了。”

一群人急忙再次回到走廊口想一睹芳容之时,眼前的一幕让所有人都瞪大了双眼。

只见张黎莫坐在中间,左边王雅琪、右边林浅疏,两人此时正在握手。

“老板脑子坏掉了?高中白月光和现任直接碰面,这是什么顶级修罗场?”

众人不看是谁说话都知道这话一定出自周欣之口,毕竟只有她一天到晚看一些狗血的电视剧并且经常中二的将剧情带入生活。不过要是三人关系真如众人所想,那现在的场面和顶级修罗场也没什么区别了。

而此刻,王雅琪满脸笑容的握着林浅疏的手,银铃般清脆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好久不见,林小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