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优秀文集末日夺生

优秀文集末日夺生

曹越巫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苏君亓汤宇出自其他小说《末日夺生》,作者“曹越巫娜”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亮,苏君亓拿出手机开机,手机屏亮的那一秒迎面而来的是数百条消息全是同一人发的,她的朋友黄香香。她立刻回复“活着”,对面一阵文言文输出,最后说了一句,我就知道你肯定行!在什么地方?“五栋一楼的那间志愿者集中营,丧尸爆发的时候他们在讨论下个星期去本市养老院,所以目前这边还存活着不少人。”苏君亓将知道的都如数禀报黄香香。聊了一会儿才知道黄香香陪她男朋友在实......

主角:苏君亓汤宇   更新:2023-12-05 11: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君亓汤宇的现代都市小说《优秀文集末日夺生》,由网络作家“曹越巫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苏君亓汤宇出自其他小说《末日夺生》,作者“曹越巫娜”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亮,苏君亓拿出手机开机,手机屏亮的那一秒迎面而来的是数百条消息全是同一人发的,她的朋友黄香香。她立刻回复“活着”,对面一阵文言文输出,最后说了一句,我就知道你肯定行!在什么地方?“五栋一楼的那间志愿者集中营,丧尸爆发的时候他们在讨论下个星期去本市养老院,所以目前这边还存活着不少人。”苏君亓将知道的都如数禀报黄香香。聊了一会儿才知道黄香香陪她男朋友在实......

《优秀文集末日夺生》精彩片段

看着前面一件窗户伸出来摇晃着的手,苏君亓更是用尽全力朝那个方向跑去,汤宇也像是看到了希望一样,全力冲刺。

跑到窗边里面的人迅速打开了窗,汤宇艰难的爬了进去,留下苏君亓一人垫后,没等众人缓过神来,“噗呲。”一声,苏君亓已经冲向最快的一个丧尸反手一刺然后转身一个健步跨进了教室关上了窗拉上窗帘。

屋内的人看着站着不动的苏君亓一时间都沉默了。众人沉默良久,其中一人缓缓向苏君亓靠近,手轻轻压在她的肩上刚准备说话,发现女孩正在微微颤抖。立刻将她打横抱起靠在墙边,轻轻按压肩部和腿部帮助放松。苏君亓用口型和对方说了句谢谢,便闭目养神了。

他们窗外布满了丧尸,因为没有了目标仍在原处游荡,室内的人只能拿出纸和笔进行交流。男生拿出一张纸摆在苏君亓的面前,上面写着“舞蹈系张舒哲”苏君亓接过对方递来的笔写道:“体育学院苏君亓”,看到这处男生轻笑,在纸上写了一句原来如此。

苏君亓又在纸上写道,谢谢。两人对视彼此都清楚说的是什么,谢的是危难之时他们伸出的援助之手。突然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窜出来一个女生,猛地将一张纸递到苏君亓面前,对上女生的眼睛倍感熟悉,纸上写着“市运动会志愿者安溪,还记得我吗?”这一看瞬间就有印象了,当时她参加击剑比赛胜利跑过来几个志愿者女生要她的微信,当中带头的就是安溪,上来第一句就是,你一剑就刺进了我的心里啊!...

苏君亓嘴角微抽,艰难地给予了安溪一个微笑。安溪一把推开了张舒哲,帮着苏君亓又是捏又是捶的,捏的苏君亓脸一阵红一阵白的,张舒哲在一旁属实看不下去了将安溪拎起来丢到一旁翻了个白眼。安溪倒是个大心肠,又在纸上写写画画跑到了汤宇的面前,两个人在纸上交流了一番,随即安溪露出一脸不可思议,又跑了回来给苏君亓比了一个大大的赞笑意吟吟,然后又跑了...

休息到了第二天凌晨四点外面天微微发亮,苏君亓拿出手机开机,手机屏亮的那一秒迎面而来的是数百条消息全是同一人发的,她的朋友黄香香。

她立刻回复“活着”,对面一阵文言文输出,最后说了一句,我就知道你肯定行!在什么地方?

“五栋一楼的那间志愿者集中营,丧尸爆发的时候他们在讨论下个星期去本市养老院,所以目前这边还存活着不少人。”苏君亓将知道的都如数禀报黄香香。

聊了一会儿才知道黄香香陪她男朋友在实验室做实验,当时丧尸爆发他们在实验室里面听到尖叫声嘶吼声,透过窗户发现了外面的混乱不堪,出于安全意识他们没有出去,在第一时间发现了热搜头条“丧尸”,由于实验室特殊缘故只有鲜少人才能拿到钥匙,故此两人逃过一劫,再加上实验室常年不通光所以没有丧尸发现他们。

对此苏君亓只能说幸运之神眷顾至极啊,看样子她的人生第一幸事要改写喽!两人没再聊什么...

苏君亓拿走了一张纸在上面反复推敲,一时间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一张小纸条出现在她的面前......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