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变成女孩子的我也想做个猛男全章阅读

变成女孩子的我也想做个猛男全章阅读

快乐天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变成女孩子的我也想做个猛男》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快乐天空”,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手笨脚的,也不会说话,情商还不高,可能会经常惹你生气,呜……”听到对方迟迟没有回应,于金敏的心里一紧,完了,原本好好的朋友被自己弄跑了,果然,我还是什么都做不到啊。头越垂越低的风纪委员突然感到自己的手被人拉住了,随即听到一声轻笑:“大概是因为,自己承受过孤独,就不想让其他人忍受黑暗了吧。”突然巫芷仪想调戏一下这只小可爱:“当然,还有个原因,就是你真的很可爱啊。”......

主角:巫芷仪巫芷仪   更新:2023-12-05 11: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巫芷仪巫芷仪的现代都市小说《变成女孩子的我也想做个猛男全章阅读》,由网络作家“快乐天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变成女孩子的我也想做个猛男》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快乐天空”,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手笨脚的,也不会说话,情商还不高,可能会经常惹你生气,呜……”听到对方迟迟没有回应,于金敏的心里一紧,完了,原本好好的朋友被自己弄跑了,果然,我还是什么都做不到啊。头越垂越低的风纪委员突然感到自己的手被人拉住了,随即听到一声轻笑:“大概是因为,自己承受过孤独,就不想让其他人忍受黑暗了吧。”突然巫芷仪想调戏一下这只小可爱:“当然,还有个原因,就是你真的很可爱啊。”......

《变成女孩子的我也想做个猛男全章阅读》精彩片段

如果要问一天中最烦人的事,那想必是清晨的闹铃了。都说一日之计在于春,啊不,是一日之计在于晨,可是……对于一个刚刚遭受了夜半惊吓的少女来说,这个诈尸的闹钟显得那么的可恶。按掉闹钟以后,巫芷仪翻了个身,把怀里的小萝莉搂的更紧了。

“咚咚咚!”不用想也知道是谁。被扰了清梦的巫芷仪虎着脸去开门,没想到却在开门的一瞬间被雀跃的少女扑倒在地,并没有想象中的旖旎或者暧昧,因为脑壳与地面相撞的感觉让巫芷仪痛的几乎说不出话来。

“芷仪我来啦,诶,你怎么不说话,是我弄疼你了吗?”兴奋的张雨萱显然还没有太搞清楚状况,只看见旁边的小萝莉一脸眼泪汪汪:“明明是我先来的……”

几分钟后,客厅里。

巫文瞳被赶去上学。

巫芷仪平静地坐在沙发上。

张雨萱哭丧着脸正坐在地板上。

看着巫芷仪头上的包,张雨萱百般求饶:“老大我错了,我真不是故意的,那个……这样也不是办法,要不给你揉揉?”

巫芷仪双手抱在胸前,冷笑道:“你这道歉一点诚意都没有。”

听到巫芷仪这么说,一向大大咧咧的张雨萱却支支吾吾了起来:“那,芷仪觉得是应该露出肚皮……还是露出……胖次?”

见张雨萱越说越离谱,而且还有付诸实践的可能,巫芷仪实在忍不住了,上去就是一个暴栗。

“哎呦!”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只可惜玩闹的二人没有注意到。

张雨萱无意中瞄了一眼手机,顿时整个人的脸色精彩了起来。

“老大,你猜现在几点了?”

“几点?”

“7点47。”

巫芷仪直接气笑了:“好好好,请完假第一天上学就给我整这出是吧。你可真是我的福星啊。”

张雨萱委委屈屈:“呜呜,就算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我的问题,芷仪难道就没有一点问题嘛。抛开事实不谈,芷仪你也有错……”

“行了别在这典中典了。”巫芷仪直接打断施法前摇,“赶紧上课去吧。”

“额,可是,被学生自治委抓到怎么办,风纪委员抓的很严的,我不想头顶板凳搁走廊站一个早上啊!”

巫芷仪扶额:“该来的总得来,早死晚死都得死,冲鸭!”

两人鬼鬼祟祟地摸到校门口。

“老大,两个消息,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你直接说吧。”

“坏消息是,门口有风纪委员巡逻。”

“那好消息呢?”

“好消息是,巡逻的那位是咱们班的?”

“你的意思是她会念同窗之谊放咱们一马?”

“不,她是铁面无私的那种,别指望她网开一面。我的意思是……她比较好糊弄。”张雨萱嘿嘿一笑,“没事儿,老大一会儿你看我操作,肯定不会记过滴。”

本来巫芷仪都准备让张雨萱放手而为了。但她突然搜索了一下脑海中的记忆。风纪委员、铁面无私、好糊弄……
!!!

好了,遇上关键人物了。能同时满足这三个限定条件、还和自己一个班的,大概率是女主之一的于金敏。身高不高的黑丝眼镜娘,同时满足御姐属性和萌属性的神奇角色,深得广大男同胞喜爱。在工作时间是极其认真的执法者和工作狂,在平时却是内向害羞的软包子。为了避免因为私交影响工作,于金敏在学校很少有谈得来的朋友,但她内心却是极度渴望有个能说说话的人。

唔,如果是这样的话……计划通!

巫芷仪已经打定主意要和这位女主搞好关系。除了以后可以寻求庇护的考量以外,作为原本应该扑街的反派和女主搞好关系,本就是对原有剧情的瓦解。

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做?

因为!

虽迟但到的系统,它来了!

事情是在深井的人讨债的那个晚上发生的。在黑袍人离开后,系统提示:已完成新手任务:改变被送进监狱的悲惨结局并得到女主之一的巫文瞳认可,奖励50逆命值。同时不依靠他人帮助偿还债务并与深井达成谅解,获得成就:自力更生,额外奖励10逆命值。

虽然不知道这玩意有什么用,但有总比没有好。同时巫芷仪心中隐隐有一种感觉,自己以后要想活命,这东西万万少不了。

而根据这个良心(hun dan)系统的设定,想要获得逆命值有三种方法:

一、在主线剧情中的重要节点上做出使剧情发生重大改变。

二、获得主角和女主们的认可,并和他(她)?们建立各种羁绊。

三、完成系统颁布的不定期任务。

很显然,目前想要扭转主线重要剧情是万万不可能的,这逆天系统的所谓不定期任务完全要看脸,那唯一的道路便是:

和女主们交朋友!(至于主角完全被忽略了)

一方面可以以后抱女主大腿,另一方面,逆命值小可爱,你芷仪姐姐来啦!斯哈斯哈。

想到这里巫芷仪赶紧对张雨萱发号施令:“雨萱,进去以后全权交给我操作,明白滴干活?”

张雨萱赶紧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两个人光明正大地向校门口走去。

果然,刚到门口就被于金敏拦下了,“同学,请留步。等等……是你?”

巫芷仪饶有兴趣:“你认识我?”

于金敏心里暗暗叫苦,怎么可能不认识这个女魔头,整天不学无术打架化妆的,据说还和社会上的人有来往,不,听说是黑社会……为什么今天轮到我执勤啊,要是我记了她的名字……不会被直接沉江吧……妈妈我要回家(╥╯﹏╰╥)ง。不行,不能这样。于金敏,加油啊!你可是风纪委员,怎么可以向黑恶势力低头呢?振作起来啊!

想到这里,于金敏哆哆嗦嗦地向巫芷仪递过纸笔:“同学,你迟迟到了,能写一下你的名字吗?”

巫芷仪还没说话,张雨萱先不干了:“喂,好歹都是一个班的,你真要把事做绝?就算老班看见了,也不见得会赞同你的做法吧。人~情~世~故,懂不懂啊?要是评不上优秀班级,你负责啊?”

于金敏被怼得泪珠子不住地往下滴,嘴里嗫嚅着,“这不合适……”

巫芷仪对张雨萱摆了摆手,用纸巾给于金敏擦了擦眼泪,对张雨萱说:“雨萱,咱们不要为难风纪委员啦。”又转头面向于金敏:“只是我有一些原因想解释一下。于同学你也知道,我请了一个礼拜的假。病情确实比较严重,张同学每天都在照顾我,昨天直接熬了一宿,凌晨才睡着的,确实是有情可原,我想就算是政教处的老师知道,也不会为难她的。这样吧,你先记上我的名字,具体原因我会去和老师解释的,你看这样可以么?”说着,便在记录纸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见到于金敏还在愣神,巫芷仪乘胜追击:“有时候我去学生会的时候,总是能看到于同学在一个人处理工作,容我揣测一下,可能于同学身边……需要一个朋友?如果不嫌弃的话,你看我可以嘛?放心,不会因为成为朋友就让金敏在工作上难做的。公是公私是私嘛。”

于金敏用发颤的声音问道:“为什么要和我做朋友啊。我……我笨手笨脚的,也不会说话,情商还不高,可能会经常惹你生气,呜……”

听到对方迟迟没有回应,于金敏的心里一紧,完了,原本好好的朋友被自己弄跑了,果然,我还是什么都做不到啊。

头越垂越低的风纪委员突然感到自己的手被人拉住了,随即听到一声轻笑:“大概是因为,自己承受过孤独,就不想让其他人忍受黑暗了吧。”突然巫芷仪想调戏一下这只小可爱:“当然,还有个原因,就是你真的很可爱啊。”

于金敏的脸腾的一下就变成了红苹果:“可爱什么的……巫同学太犯规了……”

巫芷仪一本正经地说:“叫同学就太见外了,以后叫我芷仪,或者和雨萱一样,喊我老大。”

“或者,要不要试着叫我,姐姐大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