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生吞异神,我真不是反派Boss全本小说阅读

生吞异神,我真不是反派Boss全本小说阅读

先去学习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精品古代言情《生吞异神,我真不是反派Boss》,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陈渊陈帆,是作者大神“先去学习”出品的,简介如下:中,在胸腹部一下撕下长长一条肉皮。陈渊即便感知有阻塞,这一下也让他由一痛。但他不敢浪费时间,强忍剧痛,趁机一个侧踹地,翻滚挣脱出去,同时一手在抓住一根血管,顺势一拉——滋滋——嘣!这些节肢足爪本就易断,随着他的动作,齐齐断开!怪物被剧痛逼得浑身一僵,绷直身体,足爪微微颤动。陈渊咧嘴一笑,瞥了眼卡在自己胸......

主角:陈渊陈帆   更新:2023-12-05 13: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渊陈帆的现代都市小说《生吞异神,我真不是反派Boss全本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先去学习”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精品古代言情《生吞异神,我真不是反派Boss》,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陈渊陈帆,是作者大神“先去学习”出品的,简介如下:中,在胸腹部一下撕下长长一条肉皮。陈渊即便感知有阻塞,这一下也让他由一痛。但他不敢浪费时间,强忍剧痛,趁机一个侧踹地,翻滚挣脱出去,同时一手在抓住一根血管,顺势一拉——滋滋——嘣!这些节肢足爪本就易断,随着他的动作,齐齐断开!怪物被剧痛逼得浑身一僵,绷直身体,足爪微微颤动。陈渊咧嘴一笑,瞥了眼卡在自己胸......

《生吞异神,我真不是反派Boss全本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陈渊急忙握紧手上的平安符,死死盯着对方。

你最好是个普通路人!

但事实总是不顺人意,只见那人脸上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一股危险的气息弥漫开来。

陈渊身体微微发寒,源自本能的感觉告诉他,这家伙,很危险!!!

陈渊皱眉看着对方,脚步后撤,作势就想跑路。

但下一刻,只见对方一挥手,仿佛是在对什么东西给出命令一般,不等陈渊反应,一转身,整个人突然消失在夜空中。

陈渊一怔,刚要松了口气,却在下一瞬间,忽然感觉到一丝寒意笼罩过来!

他一个激灵,单脚后撤,朝着身侧黑漆漆的巷子里看去,一个比他略高的黑色影子一点点从黑暗中浮现出来。

那黑影体型瘦长,一点点暴露在月光与路灯中,仿佛是骨架一般,密密麻麻的肋骨堆积在一起,没有脑袋,只有如节肢昆虫一般的脚,上端伸出一个粗壮的手臂,一团团肿瘤般的烂肉不断蠕动,分布在骨骼与足上,连接关节的肌肉裸露在外,血管仿佛是外露的电线一般,混乱地交缠在一起,还在砰砰跳动。

丑陋、扭曲、怪异、吓人。

陈渊后退了半步。

“我艹......”

这TMD是什么玩意儿啊!

这东西绝对不是什么鬼怪,反而像是科幻作品里恐怖生物实验创造的变异生物。

它数不清的足爪动得越来越快,速度越来越快地朝着陈渊冲过来。

陈渊浑身寒毛乍起,天知道平安符对这东西有没有用!

眼看着那东西冲出巷子,朝着他就蹿了过来,无数足爪仿佛是一个巨大的蜈蚣一般,又偏偏比蜈蚣还恶心。

他毫不犹豫,转身就逃!

这东西,一爪子就能把他这个老虚比撕烂吧!

那怪物足爪蠕动的声音仿佛无数坚硬物品不断碰撞,又交杂着血肉蠕动的声音,冲出小巷,瘦长的身影一个转弯,便朝着陈渊速度极快地追了上去。

陈渊不敢回头,听着那声音飞速逼近,拼尽全身力气加速。

本来这身体就虚弱,现在这样不顾后果地加速,他只觉得身体肌肉已经被用到了极限,关节韧带都濒临绷断。

要不是这身体的痛觉他几乎感知不到,现在已经疼得大叫起来了。

但即便如此,身后的怪物也已经快追了上来。

陈渊盯着前面喧闹嘈杂的地方,深吸一口气——

“救命啊——!!!”

但不等有人来救他,那怪物就追了上来,足爪用力,一跃而起。

嘭!

一股腥臭的气味随着怪物巨大的身影袭来,陈渊来不及做出反应,便被那怪物狠狠扑倒,布满倒刺的长臂摁在自己的脸上,恶心而骇人的足爪压在胸膛。

若不是这怪物瘦长而轻,这一下都能要了他半条命!

但即便如此,他的皮肤、脸上都被撕开一道道深入血肉的伤痕,湿热的红色液体伴着轻微的痛觉溢出来。

陈渊抓着手里的手机,眼睛已经被摁住,什么也看不到,费力伸手,盲目地朝着怪物砸过去。

滋滋——

手机触碰到怪物的长臂,却不料那血肉仿佛是柔软的黏土一般,手机竟然一点点凹陷了进去。

陈渊碰触到那黏糊糊的湿软血肉,急忙缩回手,同时双腿不断挣扎,想要挣脱怪物的束缚。

但怪物力量远超陈渊,反而随着他的挣扎,怪物的爪子抓得越来越深,蠕动的足爪不慌不忙一点点撕下他皮肤上的血肉,仿佛是在玩弄猎物一般。

陈渊能感受到,自己的血液在不断流失,这样下去必死无疑!

“唔——给我滚!!!”

他抓着手里的平安符,另一手不顾怪物长臂仿佛软泥一般一点点的吸力,狠狠插进怪物的长臂中,一点点撕开怪物遮住自己双眼的血肉。

伴着浓烈的血色,双眼传出不适感与疼痛感,但陈渊仿佛没有受到影响,血红的双眼掺杂着自己的血肉,死死盯着怪物。

怪物的足爪在自己的胸腹部不断撕扯,甚至露出了森森白骨,这东西仿佛把他当成了一个毫无反抗之力的玩物!

该死的东西!

陈渊眼神狠厉,趁着怪物蠕动的血肉还没再次遮蔽自己的双眼,盯着怪物的关节处血管,猛地一用力!

嘣!

陈渊一把抓住怪物裸露的血管,恨恨一用力,一声轻响,血管断裂!

狗东西!你没脑子以为老子也没有脑子?!

怪物被这一下痛到,受到刺激,足爪一下深深刺进陈渊的血肉中,在胸腹部一下撕下长长一条肉皮。

陈渊即便感知有阻塞,这一下也让他由一痛。

但他不敢浪费时间,强忍剧痛,趁机一个侧踹地,翻滚挣脱出去,同时一手在抓住一根血管,顺势一拉——

滋滋——嘣!

这些节肢足爪本就易断,随着他的动作,齐齐断开!

怪物被剧痛逼得浑身一僵,绷直身体,足爪微微颤动。

陈渊咧嘴一笑,瞥了眼卡在自己胸腹部的肢节,抬头看向还因为疼痛没有动作的怪物,迅速脱下外套,也不管插进去的节肢,将外套将就着缠在伤口处。

他也不懂医学,但放任不管,就这伤口,迟早要出血过多而死。

怪物似乎在断裂了一些肢节又断开血管后,对陈渊有些忌惮。

两者僵持起来,陈渊正好趁机喘口气,盯着怪物,同时心里发急。

妈的!怎么没个人过来,看热闹的都没有吗?!

明明这里是住宅区,远处还有个小夜市,远也算不上太远吧?

但刚刚还很吵闹......

不对!

现在那个方向怎么那么安静?!

仿佛是在回答陈渊的疑问一般,下一刻——

“啊啊!!”

“怪物啊!!!”

打砸声与数声尖叫同时响起,陈渊一个激灵,却突然发现声音正是来自于不远处原本传来嬉闹嘈杂声的地方。

怪物被尖叫声惊吓到,朝着陈渊就撞了过来,陈渊来不及多想是怎么回事,仓促躲闪,脚步踉跄。

撞到墙上,扶着墙才站稳。

嘭地一声,怪物狠狠撞在水泥墙上,硬生生砸出裂痕来,上面的一个摄像头被它的长臂一把砸碎。

陈渊一点点抬起头,咕噜一声咽了口口水。

妈的,这玩意儿上真格了!

这一下要是被打中,直接就死透了吧!

没时间害怕,怪物紧接着又是一个转身,朝着陈渊就扑过去。

陈渊双眼一眯,手一撑墙,一个俯身,狠狠一用力,抓下旁边铁管上摇摇欲坠的铁片,同时从瘦高怪物的节肢间划过去。

怪物嘶吼一声,站直身体朝着身后缓缓转过去。

陈渊一点点将铁片卷成棍状,感觉到胳膊已经快断了,拼死一搏吧!

怪物的力量和速度都可以碾压他,但这东西因为体型高大,反而少了几分灵活,而且智慧低下,陈渊能做到就是与死亡擦边而过,寻找这东西弱点!

他双眼瞪大,浑身肌肉紧绷,死死盯着怪物的腹腔。

他看到了,无数血管链接的地方——心脏!

怪物的肋骨简直成为了一个盔甲,毫无下手之地,但并非绝对防护!

怪物肢节蠕动,发出密密麻麻的声音,烂肉蠕动起来,挥舞着顶端粗壮的长臂朝着陈渊就冲了过去,陈渊梅开二度,一个俯身,双脚一滑,朝着怪物身下就滑了过去。

怪物似乎早有准备,长臂与无数肢节咔咔咔合到一起,堵住陈渊的退路。

但陈渊面色不变,反而咧嘴一笑,表情狰狞。

“死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