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全篇超甜!千亿大佬重追大佬妻

精品全篇超甜!千亿大佬重追大佬妻

生花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生花落”大大的完结小说《超甜!千亿大佬重追大佬妻》,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其他小说,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薄时琛乔明月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两人的站的位置乔明月没发现,而一直在处理公务的薄时琛更是没发现。两人谁也不说话,乔安煜突然听到乔明月的呼喊,他和薄继全都扭头看过去。原来是漂亮阿姨。乔安煜应道:“妈咪我在这里。”“看到了,你注意安全,和其他小朋友要和睦相处。”“知道了,我很乖的。”乔安煜主动拉了薄继全朝着乔明月和薄时琛看不到的地方去,乔......

主角:薄时琛乔明月   更新:2023-12-05 15: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薄时琛乔明月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全篇超甜!千亿大佬重追大佬妻》,由网络作家“生花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生花落”大大的完结小说《超甜!千亿大佬重追大佬妻》,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其他小说,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薄时琛乔明月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两人的站的位置乔明月没发现,而一直在处理公务的薄时琛更是没发现。两人谁也不说话,乔安煜突然听到乔明月的呼喊,他和薄继全都扭头看过去。原来是漂亮阿姨。乔安煜应道:“妈咪我在这里。”“看到了,你注意安全,和其他小朋友要和睦相处。”“知道了,我很乖的。”乔安煜主动拉了薄继全朝着乔明月和薄时琛看不到的地方去,乔......

《精品全篇超甜!千亿大佬重追大佬妻》精彩片段


“好,妈妈在看着呢,你注意安全。”乔明月一边回他一边低头找自己的手机,拍了孩子玩耍的照片,然后就接到公司打来的电话。

乔安煜从滑梯上滑下去突然撞到了一个男孩子,那孩子扭过头两人像看镜子一般看着对方。

“原来你们是双胞胎呀。”刚刚那个小女生左右看看,两孩子的衣服也不一样,她说:“你们是双胞胎,那你们为什么不穿一样的衣服呢?我们班上的双胞胎姐妹都会穿一样的衣服。”

乔安煜从滑梯上下来,打量着薄继全,而薄继全也在打量着他。

两人的站的位置乔明月没发现,而一直在处理公务的薄时琛更是没发现。两人谁也不说话,乔安煜突然听到乔明月的呼喊,他和薄继全都扭头看过去。

原来是漂亮阿姨。

乔安煜应道:“妈咪我在这里。”

“看到了,你注意安全,和其他小朋友要和睦相处。”

“知道了,我很乖的。”

乔安煜主动拉了薄继全朝着乔明月和薄时琛看不到的地方去,乔安煜问:“我叫乔安煜,我妈咪喊我安崽,你叫什么名字?”

“薄继全。”

乔安煜点点头,“好奇怪,你为什么会和我长得一模一样?”

薄继全一直跟着薄时琛生活,性格像他,说话的语气也很像,他说:“或许你妈咪就是我妈咪,我爹地就是你爹地。”

“那你爹地在哪儿?”

薄继全把他拉到旁边指着不远处低着头一直处理文件的薄时琛,说:“那就是我爹地,他每天都很忙,就连陪我来游乐场都是答应了我好久才来的。可他来了也只会把我丢在这里自己玩,然后他去忙自己的事情。”

乔安煜看到薄时琛的模样后愕然道:“居然是坏叔叔。”

“我爹地才不坏。”

乔安煜扯了嘴角,哼道:“你爹地前几天还欺负我妈咪,还把我妈咪的迪安会所给砸了。”

“迪安会所?”

“哼。”乔安煜像个小大人一样抱着手臂傲娇的扭开头。

薄继全本来就想找个机会偷偷溜去迪安会所打听一下到底是谁家孩子和自己一模一样,导致自己爹地都能认错,原来是他。

难怪那天漂亮阿姨会认错他。

“安崽,我们要走了。”乔明月没看到乔安煜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在外面呼喊。

乔安煜回头看了一眼,“我妈咪再喊我了,我要走了。”

“等一下。”薄继全拿出自己的电话手表,“我们互相留个电话吧。”

“好。”乔安煜没迟疑,立马答应他。

薄继全又说:“你能不能保密,不要跟你妈咪说我们见过?”

“为什么?”

薄继全道:“你答应我就是。”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可以答应你,那我们就通过它联系吧。”

薄继全点头,“好,我每天十点之前会睡觉,九点半给你打电话。”

“好。那我先走了。”

乔安煜跑出去,嬉笑道:“妈咪,我在这里。”

乔明月看到人跑出来,才松了一口气,抚摸他的头,“看你玩的满头大汗,我们该回家了。”

“好。”乔安煜看着不远处坐着的薄时琛,真是个工作狂,比妈咪还疯狂,也不担心薄继全丢了。

他回头看了滑梯最上面站着的薄继全,朝他笑着摆摆手。

“你看什么呢?”乔明月回头,什么也没看到。

乔安煜得意道:“我刚刚交朋友了。”

“是吗,是个小男孩还是小女孩?”

“小男孩。”

乔明月道:“怎么孤单了?”

“是有点,不过有妈咪在,我不会孤单。”

“就你嘴甜。”乔明月点了他的鼻子,拉着她去了停车场。

乔安煜回去后就在捣鼓自己的手表电话,晚上九点就闹着要睡觉了,乔明月要陪他一起,他头一次拒绝了。

“妈咪,我现在是大孩子,不需要陪就不能睡着。”

乔明月才不信,“真的?那你一会儿不要敲我门。”

“我不会敲门的。”乔安煜抱着娃娃跑进自己卧房,关上门前探头说:“妈咪,进屋记得敲门哦。”

“这孩子。”乔明月看他神秘的关上房门。

九点半,薄继全的电话打来了,他迫不及待的接听,“喂?薄继全吗?”

“你真没礼貌,你应该喊我哥哥。”

“为什么要喊你哥哥?明明我比你高,你应该喊我哥哥。”乔安煜才不想当弟弟。

“那是因为你的鞋子底儿厚,才会显得比我高,我才不要你当我哥哥呢。”

两个孩子为了‘哥哥’争了十分钟,薄继全发现他就是个小屁孩,于是说:“我五月二十的生日,你生日是哪天?”

乔安煜得意道:“好巧,我也是五月二十生日呢。”

“原来如此。”薄继全想要了解乔明月是什么样的人,便问乔安煜,“你能跟我说说你妈咪是什么样的吗?”

薄继全做梦都想要妈咪,可围着爹地身边的女人都是爱慕虚荣,贪图薄家财产的人,目的不纯,更不是真心对待他的。

乔安煜就躲在被窝里,说着乔家的一切,上到太爷爷的情况,下到乔温雪小姨的恶毒事情,最后一直都在夸奖自己的妈咪是全天下最好的妈咪。

他越说薄继全就越羡慕,越想跟他换一下去感受一下乔明月到底有没有她说的那么好。

“你呢?你爹地对你好吗?”乔安煜没的说了,就问他。

薄继全就将这些年薄时琛是如何严格要求自己的,以及他身边还有一个居心叵测的坏女人,又是如何欺负他的都和乔安煜说了。

乔安煜连续三天晚上都会和薄继全通话,互相说着自己一天的生活,一个出了学习就是学习,生活有点枯燥,一个跟着妈咪很随性,撒娇一下妈咪就会心软。

薄继全大胆请求说:“我好羡慕你,你能不能来当我几天,我当你几天,我想感受一个被妈咪疼爱是什么感觉,好吗?”

乔安煜紧张问:“你不会抢走我妈咪吧?”

“不会的,我只是很想有妈咪,安崽,你不想要爹地吗?虽然我的生活有点枯燥,可是爹地对我很好,从来都不舍不得让我受委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