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文章全文官道权途,从90年代登居高位!

文章全文官道权途,从90年代登居高位!

牧羊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官道权途,从90年代登居高位!》这部都市小说风格作品,它其实是“牧羊岭”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官道权途,从90年代登居高位!》内容概括:他唬住了,当时真挺紧张。”韩英撇了撇了嘴:“谁知道就是个副科长!”。厉俏明显有点兴奋:“姐,现在落你手里了,那还不好好收拾他?”“乱说!”韩英有点后悔说多了:“这个事可不能跟别人说啊。”“那就三十万!”厉俏一锤定音的气势:“姐,让他一年给局里交三十万,一季度一交,完不成任务,全局大会做检讨!”“三十万?”韩英吓了一跳:“去哪弄这么多钱......

主角:陆天风厉俏   更新:2023-12-05 17: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天风厉俏的现代都市小说《文章全文官道权途,从90年代登居高位!》,由网络作家“牧羊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官道权途,从90年代登居高位!》这部都市小说风格作品,它其实是“牧羊岭”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官道权途,从90年代登居高位!》内容概括:他唬住了,当时真挺紧张。”韩英撇了撇了嘴:“谁知道就是个副科长!”。厉俏明显有点兴奋:“姐,现在落你手里了,那还不好好收拾他?”“乱说!”韩英有点后悔说多了:“这个事可不能跟别人说啊。”“那就三十万!”厉俏一锤定音的气势:“姐,让他一年给局里交三十万,一季度一交,完不成任务,全局大会做检讨!”“三十万?”韩英吓了一跳:“去哪弄这么多钱......

《文章全文官道权途,从90年代登居高位!》精彩片段


“我倒是听说过,”韩英显得有些忧心忡忡:“看着萧尘挺文绉绉的,你说他能镇住那帮人吗?”

厉俏急忙说道:“姐,你可别被他骗了,这狗东西能文能武,真打起来,陆天风他们三个也不是对手。”

“所长是管理的,又不是带头打架的!”韩英嗔恼地瞪了厉俏一眼:“另外,你怎么能称呼同事是狗东西呢!”

厉俏愣了愣,也不知哪根神经搭错了,居然咯咯笑了起来,连忙用手捂住嘴,却还是忍不住笑。

韩英本来想责怪她,可不知为什么,最后她也跟着笑了起来。

“别笑了!没个正经!”韩英忍住笑,用力让自己严肃起来:“如果萧尘不去,谁合适呢?还让老牛继续干着?”

“老牛应该是比较稳妥的人选,如果派别人去,他肯定捣蛋。”厉俏突然灵光一闪,说道:“让陆天风去吧!”

厉俏说完像想起了什么,忍住笑,凑过去低声对韩英说道:“不瞒局长说,这也是个狗东西!”

“你啊!哪有个办公室主任的样子!”韩英有些无奈的摇摇头,她也明白领导要有威严,无威就没人把你当回事,可她又喜欢厉俏这种亲昵感,而且很多事又要依仗她,便也就由得她了。

厉俏恢复了正经,说道:“姐,局里不是没钱吗?就让陆天风去,给他压点任务,每年给局里交钱。”

韩英眼睛一亮,她确实太缺钱了,上次的中层干部会把剩下的家底基本花光了,但想了想,还是有点不放心,问道:“老牛那边,陆天风能处理好关系吗?”

“别人我不敢说,可能会被老牛拿捏,但陆天风肯定没问题,一肚子坏水,他不拿捏老牛就算良心发现了。”厉俏信心满满的说道。

“这倒是。”韩英又想起了第一次见面的那个晚上,陆天风从容若定现场指挥的样子,谁能想到是个副科长呢。

“你也觉得他一肚子坏水?”厉俏会错了意,有些惊奇地问道。

“这倒没有,就是那天晚上,他盯着我咄咄逼人问我还想不想干的时候,我真被他唬住了,当时真挺紧张。”韩英撇了撇了嘴:“谁知道就是个副科长!”。

厉俏明显有点兴奋:“姐,现在落你手里了,那还不好好收拾他?”

“乱说!”韩英有点后悔说多了:“这个事可不能跟别人说啊。”

“那就三十万!”厉俏一锤定音的气势:“姐,让他一年给局里交三十万,一季度一交,完不成任务,全局大会做检讨!”

“三十万?”韩英吓了一跳:“去哪弄这么多钱?”

“我的傻姐姐,”厉俏凑过去说道:“目的不是让他交那么多,也不是他大会做检讨,目的是让他过来求你,放下狗架子,过来低声下气的求你饶了他!”

厉俏越说越得意:“看他到时候还嘚瑟不嘚瑟!分不清大小王还行?”

韩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那他不同意怎么办?”

“这还用跟他商量吗?”厉俏说道:“第一步先让他过去,等他过去了,就下任务!对了,为了让他说不出别的,其他的部门也都下任务,都得弄钱。一个个光会花钱,弄钱都靠局长一个人这怎么行?”

“这个法子好!”韩英也有些兴奋了,没想到俩女人在办公室东扯西拉,竟然想出了这么好的点子。

“妹妹,我真是越来越离不开你了!”韩英起身亲昵的搂着厉俏的肩膀说道。

厉俏心里得意,却一本正经地说道:“为姐姐殚精竭虑,死而后已,肝脑涂地,在所不惜!”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