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小说七零军婚,嫁给兵王后被宠哭

全文小说七零军婚,嫁给兵王后被宠哭

时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时跃”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七零军婚,嫁给兵王后被宠哭》,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穿越重生,谭絮凝纪晟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只是今晚谭絮凝的日子别想好过了。柴胜英蹭的站起来说,“不行,这会儿梁美凤估计得回来了,我得看看去。”既然谭絮凝是他们纪家的儿媳妇了,别管是因为什么原因领的证,现在就是铁板钉钉的纪家人,那么她就不能让自家人受到欺负。不然就谭絮凝那细胳膊细腿的,不得给梁美凤打死啊。柴胜英匆忙出门,纪晟也连忙跟了上去。此时隔壁大院,梁......

主角:谭絮凝纪晟   更新:2023-12-05 20: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谭絮凝纪晟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小说七零军婚,嫁给兵王后被宠哭》,由网络作家“时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时跃”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七零军婚,嫁给兵王后被宠哭》,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穿越重生,谭絮凝纪晟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只是今晚谭絮凝的日子别想好过了。柴胜英蹭的站起来说,“不行,这会儿梁美凤估计得回来了,我得看看去。”既然谭絮凝是他们纪家的儿媳妇了,别管是因为什么原因领的证,现在就是铁板钉钉的纪家人,那么她就不能让自家人受到欺负。不然就谭絮凝那细胳膊细腿的,不得给梁美凤打死啊。柴胜英匆忙出门,纪晟也连忙跟了上去。此时隔壁大院,梁......

《全文小说七零军婚,嫁给兵王后被宠哭》精彩片段


柴胜英一懵,“什么?”

纪晟淡定道,“您不是担心我会打光棍吗,现在不用担心了,我不光给自己找了个对象,我们今天还领证了。”

说着纪晟微微一笑,“妈,您当婆婆了。”

柴胜英脑子嗡嗡的,“你说什么……”她看到结婚证上的名字顿时瞪大眼睛,“你、你、你真的领证了?”

看清楚上头的名字柴胜英脑子一晕,“你怎么和谭絮凝领证了?”

“您之前不是说谭絮凝是个好姑娘?当儿媳妇挺好的?”纪晟道,“儿子记在心里了,觉得您说的挺对,谭絮凝是个好同志,我们接触了一下,觉得挺合适的,于是就领证了。”

柴胜英吸了口气,气道,“完了,这次又要有战争了。”

“别担心,这事儿我解决。”纪晟看了眼外头的天色,已经黑了,怎么也得到明天了。

只是今晚谭絮凝的日子别想好过了。

柴胜英蹭的站起来说,“不行,这会儿梁美凤估计得回来了,我得看看去。”

既然谭絮凝是他们纪家的儿媳妇了,别管是因为什么原因领的证,现在就是铁板钉钉的纪家人,那么她就不能让自家人受到欺负。

不然就谭絮凝那细胳膊细腿的,不得给梁美凤打死啊。

柴胜英匆忙出门,纪晟也连忙跟了上去。

此时隔壁大院,梁美凤听着耳边恭喜的话,只觉得怒气冲天,她耳边听着恭喜的话怎么都像嘲讽的话,旁边谭家善脸色黑称的要下雨,死死的盯着谭絮凝不放。

怪不得这两天这么老实呢,怪不得那天梁美凤跟柴胜英打架的时候这丫头拉偏架呢,现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都是等着今天呢。打雁的反被雁啄了眼,没想到他活了一把年纪被个小丫头给骗了,这是不是正应了那句家学渊源了,这心眼子就是比他们谭家人多啊。

只是作为一个父亲,谭家善惯常又喜欢当好事儿,哪怕这会儿气的狠了,也没怎么着,只那么看着,恨不得将谭絮凝生吞活剥了。

梁美凤已经压制不住火气冲了过去,扬起手就要打,然而谭絮凝演戏都不想演了,那天晚上是没有准备被打了一巴掌,今天有了准备怎么可能站着挨打。

她直接伸出手握住了梁美凤的手腕,梁美凤使劲也没挣扎开,手腕被抓着的地方火辣辣的疼像是被捏断了一样,“谭絮凝,你给我松开手。”

谭絮凝道,“妈,一把年纪火气这么大可不太好。您一直说您最心疼女儿了,希望女儿能过的好,那么女儿现在跟您说,女儿找了纪晟当丈夫非常高兴,您肯定也会为女儿高兴的对吧?”

“你个不要脸的破鞋,你可真够能耐的你。”梁美凤想到如果婚事没了,那三百块钱还得还回去。而且她还给了谭絮凝二百多块钱陪嫁呢。

这亲事要是完了,那她岂不是赔了五百多块钱?

五百多块钱呢!没了这些钱,他们家的存款可就没多少钱了。

转瞬想到谭絮凝结婚的对象,更加火大。谭絮凝的话简直是在火上浇油,让她愤怒不已。

纪家跟她家那是仇敌啊,谭絮凝竟然找了仇敌家当婆家,这是故意跟他们当父母的对着干啊。这不是故意让她在柴胜英面前抬不起头来吗。

梁美凤气昏了头,骂道,“你还要不要脸了,你怎么能找纪家,你怎么能找这么一家恶心我们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