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版闪婚地府大佬,玄学女王又甜又野

完整版闪婚地府大佬,玄学女王又甜又野

闻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现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闪婚地府大佬,玄学女王又甜又野》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闻柒”大大创作,闻柒韩真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了自己的趁手法器。虚无的法器是拂尘,韩真的法器则是手枪,里面的子弹是特质的符咒子弹,专门克制阴邪之物。房间不大,有些乱,还透着一股潮湿阴冷的味道。一眼看过去,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里面一个不大不小的祭坛,祭坛下方原本摆了三个贴着黄符的罐子,如今罐子碎了一个,男人和罐子里的东西一起消失了。闻柒提醒道:“门关好,留一个人守着,别让他跑了。”韩真......

主角:闻柒韩真   更新:2023-12-06 23: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闻柒韩真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版闪婚地府大佬,玄学女王又甜又野》,由网络作家“闻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现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闪婚地府大佬,玄学女王又甜又野》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闻柒”大大创作,闻柒韩真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了自己的趁手法器。虚无的法器是拂尘,韩真的法器则是手枪,里面的子弹是特质的符咒子弹,专门克制阴邪之物。房间不大,有些乱,还透着一股潮湿阴冷的味道。一眼看过去,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里面一个不大不小的祭坛,祭坛下方原本摆了三个贴着黄符的罐子,如今罐子碎了一个,男人和罐子里的东西一起消失了。闻柒提醒道:“门关好,留一个人守着,别让他跑了。”韩真......

《完整版闪婚地府大佬,玄学女王又甜又野》精彩片段



韩真开车,跟着小鬼的导航走,一路到了城中村的一个普通平房。

小鬼看了眼,确认道:“就是这里。地方到了,可以放我走了吧。”

闻柒当然不会放过她,两手团吧团吧就把她塞到了玄学秘典里,口中还温柔道:“乖,等解决了你主人,我就送你去地府赎罪。”

收了小鬼,闻柒一抬眼就发现师徒俩双眼放光的看着她。

闻柒神色不变,眼中升起警惕,“看我干什么?”

虚无满脸热切,“刚刚那是什么法器,老道从未见过。”

闻柒大步往平房走去,口中含糊道:“不知道,有了前世记忆后它就出现了,就是一本书。”

虚无和韩真跟在后面,都在想这本书到底是什么法器,看着就不凡。

前头,闻柒已经一马当先的敲响了房门。

师徒俩顿时收拢心神,严阵以待。

没一会儿,房门发出一声长长的“吱嘎”,却只开了一半,露出一张略显苍白的中年男人面容。

闻柒目光往男人脸上一扫,直接通过面相确认了这就是他们要找的人。

几乎同时,男人也看到了后面穿着道袍的虚无,立马反应过来他们来者不善,下意识就要关门。

闻柒微微勾唇,运起五成力道,抬脚就踹在了门上。

只听“哐,咣当,哗啦”接连几声,房门不仅开了,还连带着男人一起被踹飞到了屋子里面,不知道撞掉了什么东西。

闻柒艺高人胆大,直接抬脚进了黑洞洞的屋子。

虚无和韩真两脸复杂的跟了上去,但在进去之前也都拿出了自己的趁手法器。

虚无的法器是拂尘,韩真的法器则是手枪,里面的子弹是特质的符咒子弹,专门克制阴邪之物。

房间不大,有些乱,还透着一股潮湿阴冷的味道。一眼看过去,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里面一个不大不小的祭坛,祭坛下方原本摆了三个贴着黄符的罐子,如今罐子碎了一个,男人和罐子里的东西一起消失了。

闻柒提醒道:“门关好,留一个人守着,别让他跑了。”

韩真闻言后退两步,关上门,持枪立在门边。

虚无则是上前跟闻柒一起查看祭坛和罐子。

祭坛上摆放了不少叠好的符纸,拆开一个看了看,鬼画符一样,狗屁不通。

闻柒有些无语,“这东西不会就是姻缘符吧。”就这,也能骗到人?

虚无看了眼,叹道:“天师们每年都会组织科普玄学知识,但效果实在不尽如意。”他蹲下来看了眼罐子,脸上露出一丝笑意,“找到被拘走的魂魄了。”但他没有冒然揭开符咒,而是先观察符咒的内容。

“咦?这不是镇魂符。”虚无面色一变,严肃道:“这是炼魂符!他竟然用生魂来炼鬼使!”

闻柒也蹲下来看了眼,蹙眉道:“这炼魂符跟罐内的魂魄气息相连,不能轻易揭开……”她忽然顿住,看向那个破碎的罐子。

就在这时,门口的韩真忽然大喊,“小心!”

闻柒起身回头,抬手就往冲来的一团黑气中抓去。

隐在暗处的男人先是一愣,随后大喜,“真是找死。”生魂被活活炼死,其煞气足以媲美多年的厉鬼,一个冲击就能让人深陷恐怖幻境,不可自拔!

但紧接着,他就看到了颠覆他三观的一幕!

那个长得很漂亮的,完全不像是天师一样的女人,竟然一下就把他半成品的厉鬼按在了地上!

本应该是虚体的鬼魂落在地上竟然发出了“嘭”的一声,像是重物被摔在地上一样。

男人彻底愣住了,甚至怀疑自己中了招,出现了幻觉。他用力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甚至还给自己贴了一张驱邪符。

但眼前的一幕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

男人心下骇然,再次尝试召唤红线小鬼无果后,终于拿出桃木剑打算硬刚一下,再找机会逃走——他实在舍不得那两个罐子。

他心知闻柒不好惹,特意选了个角度,落在了虚无面前。

这人明显是个不入流的天师,竟然连虚无都不认识,还上赶着送上门。

男人一剑劈出还没等落实,就被虚无的浮沉结结实实缠住。

男人大惊,连忙撒手要跑,但已经晚了,拂尘的白丝已经缠上了他的手腕。

男人见虚无是个老头子,还发狠似的硬拽,甚至还想把拂尘抢过来。

却不想,虚无看着年老体弱,实际上常年在山上运动,浑身都是腱子肉,力气绝对不是宅男能比的。

只见虚无眼冒精光,手臂发力,肌肉块块凸起,紧接着用力一拽,男人顿时毫无反抗之力的扑在了地上。

闻柒见状一脚踩在厉鬼身上,腾出双手拍了拍巴掌,“虚无道长老当益壮!比一般年轻人强多了!”

韩真看了看自己瘦弱的胳膊,觉得自己被内涵了。

虚无再次恢复仙风道骨的模样,“过誉了。”

该抓的人已经抓到了,韩真就不用再守门了,他走过来把地上的男人拽起来,冷声问道:“你叫什么名字?还有没有同伙?”

男人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双眼冷漠,一言不发。

韩真皱了皱眉,还要再问,却被闻柒拦住,“你这样不行,他不想说你问再多次都没用,还是先打一顿吧。”

男人的目光落在闻柒脚下毫无反抗之力的厉鬼身上,身体微不可查的抖了一下。

韩真神色复杂,“天师协会不允许暴力执法。”

男人松了口气。

闻柒瞥了他一眼,慢悠悠的说:“可是我不是天师协会的人啊。”

男人的心又提了起来。

韩真还是很为难,“可我不是在这儿吗?我好歹也是个小组长,万一被人知道我知法犯法……”

男人再次松了口气。

闻柒指了指门,认真建议,“你先出去,看不见就当没发生。”

韩真:“我……”

男人受不了了,高声道:“我说!”

闻柒挑眉,非常夸张的叹了口气,以表达自己的遗憾。

韩真瞬间正色,“说!”

男人一脸颓丧,“我叫王决,我还有个师父,我做事都是听我师父吩咐,我师父叫吴……”

说到这儿,男人忽然双眼充血,双手掐住自己的喉咙,陡然用力,“咔嚓”一声捏碎了自己的喉管!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