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阅读深入魔鬼口袋平行空间

精品阅读深入魔鬼口袋平行空间

投稿者工作室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深入魔鬼口袋平行空间》内容精彩,“投稿者工作室”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米娅安塞尔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深入魔鬼口袋平行空间》内容概括:多而亡,因为懦弱,让我痛失爱人。那是一次夏天,我驾驶着小船到她的护林区狩猎,我拿着莫辛纳甘走在森林里,淤泥包裹着我的小腿,在烈日下干涸,随着我的深入已经有某个家伙的不满,那是一头体重超过一吨的棕熊。此时正在森林的某处巡游,也正是我和她之间。我拨打了卫星电话,她发射了信号弹,在离我不到五百米的地方。但很快,噩耗来临,棕熊在我的视线内奔跑,正是她的方向,也正是如此我产生......

主角:米娅安塞尔   更新:2023-12-07 09: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米娅安塞尔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阅读深入魔鬼口袋平行空间》,由网络作家“投稿者工作室”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深入魔鬼口袋平行空间》内容精彩,“投稿者工作室”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米娅安塞尔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深入魔鬼口袋平行空间》内容概括:多而亡,因为懦弱,让我痛失爱人。那是一次夏天,我驾驶着小船到她的护林区狩猎,我拿着莫辛纳甘走在森林里,淤泥包裹着我的小腿,在烈日下干涸,随着我的深入已经有某个家伙的不满,那是一头体重超过一吨的棕熊。此时正在森林的某处巡游,也正是我和她之间。我拨打了卫星电话,她发射了信号弹,在离我不到五百米的地方。但很快,噩耗来临,棕熊在我的视线内奔跑,正是她的方向,也正是如此我产生......

《精品阅读深入魔鬼口袋平行空间》精彩片段

黑土与白垩,红旗与青天。

我的名字叫安斯卡-米娅,生在季迪亚,父亲是远近闻名的猎人,曾一枪击杀进入村庄伤人的北极熊,其名为古德维洛夫-安塞尔我的祖父在地球的另一端——诺本城,他的光辉与事迹,是在沙场上争取而来的,国家总统安东诺夫曾是他的老战友,参加了2014年特别行动,被授予上将军衔,其名为古德维洛夫-波里卡尼亚,是个憨厚的老大人。

随着秋天的来临,我不得不跟随父亲到祖父家过冬,一来是帮祖父杀猪,因为在寒冷的冬天,家猪会被北风活活吹成冰雕,也好,尽早结束这些可怜虫的小命。

我的家和祖父家相隔大半个地球,从东向西走一个礼拜的车程,途径西伯利亚大森林,因此,我自然手中怀抱着莫辛纳甘步枪,随时给父亲打退来袭的野兽,其中包括西伯利亚虎,棕熊,更有可能会遇到不少于两百头狼组成的西伯利亚狼群。

曾经卫国战争时期,纳粹军队就有一个连的人死于狼口之下,更别提脆弱的我们了,你说是吧?爸爸。

“乖女儿,你多虑了”安塞尔说道:“不论怎么样,我都会向雨尘一样保护你”

说完,这位大汉就蹲下来吻了一口米娅。

我的女儿今年14岁了,看着她一天一天的长大,知足了。每天我都会喝一瓶伏特加,在此之前都会受到她的阻拦,你说我的女儿,呵呵,我的爱人。几年前,因为我的过错,看着她死于流血过多而亡,因为懦弱,让我痛失爱人。

那是一次夏天,我驾驶着小船到她的护林区狩猎,我拿着莫辛纳甘走在森林里,淤泥包裹着我的小腿,在烈日下干涸,随着我的深入已经有某个家伙的不满,那是一头体重超过一吨的棕熊。此时正在森林的某处巡游,也正是我和她之间。

我拨打了卫星电话,她发射了信号弹,在离我不到五百米的地方。但很快,噩耗来临,棕熊在我的视线内奔跑,正是她的方向,也正是如此我产生了错误,第一枪打歪了,没能一枪干掉它。在我抵达她的小屋后,棕熊已经离开,而她......

安塞尔怀抱骨灰盒,轻轻禅去上面的灰,然后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死亡凝视,每天如此。

米娅走回温暖的房间后,躺在床上懒洋洋的看着她的笔记本电脑,她热爱于网络,以至于沉醉其中。这时,韦德梅杰夫和叶顿夫斯卡来拜访安塞尔了,这两对兄弟退役后就与安塞尔一起打猎,看他们的行李,少不了又和安塞尔去诺本城过冬了。

米娅伸了伸懒腰,曼妙的身材被大衣紧紧包裹住,父亲正在门外看着她,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那两位老伙计在楼下等着我们了,今晚吃过晚饭了就出发。”父亲摸摸米娅的头信誓旦旦的说:“不要忘了,带上你的玩偶。”

米娅点了点头,看着角落的那只小熊猫玩偶,这也是母亲唯一的遗物。

沃尔(韦德梅杰夫)拿着大列巴就肯,斯科特(叶顿夫斯卡)则在训斥他没有礼貌,见安塞尔来了,三人展开了话题。

沃尔说去诺本城有两条公路可以走,路程远一点的一号公路要穿过北极圈,近一点的要穿过西伯利亚和高加索最后走大平原公路,看似第二条路比较好,实际上会有野兽出没,

“上一次,我们冒险穿过冰面。打算走捷径,结果被鲸鱼破开了冰面,不得已绕行多走一千公里。”斯科特点了一口烟回忆道:“那是一群虎鲸,以为我们的汽车是海豹,不尽人意,我再也不想在深冬的时候开车了,既危险又险些丧命。”

三人围绕在桌子前讨论去诺本城过冬的行程计划。最后沃尔决定走一号公路,因为已经走过一次,有经验。如果计划有变,就不得不南下西伯利亚走二号公路。斯科特建议给越野车加装车内加油系统,以防不测。

打开安塞尔的车库,引入眼帘的是一辆BMP步战车,当然是退役拆除武器的旧款产品,以及一辆黑色的6缸发动机越野车。这两辆车将要跨越五千三百公里,从季迪亚东部沿海城市到达首都行政区诺本城,期间一个星期的行程,可谓险恶,不仅是道路崎岖,还有野兽袭击,恶劣天气的影响,在西伯利亚,甚至有罕见的超级飓风,没有强悍的车辆基本没辙。

BMP步战车燃料加装完毕,越野车的话,为了防止没有汽油而车外有野兽而加不了油的尴尬情况发生,沃尔给越野车连接了一条油管在车里,这样一来就可以在车里就可以加装汽油。

检查好枪械后,众人开始筹备物资,弹药,药品,压缩食品等一应俱全。

关好门,锁好窗,设置好监控。

随着BMP战车驶出,越野车紧随其后,四人开始了漫长的行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