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齐天战神齐天钟落雪

齐天战神齐天钟落雪

飞羽战神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五年前,家族被灭,死里逃生的豪门少爷为躲避仇家,入赘北海市三流家族,新婚当晚被捕入狱,却机缘巧合去了北境战域。历经九死一生的战场洗礼,他终成四海敬仰的一代战神!五年后,他王者归来,誓要查清楚当年灭门真相……

主角:齐天钟落雪   更新:2023-06-16 17: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齐天钟落雪的现代都市小说《齐天战神齐天钟落雪》,由网络作家“飞羽战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五年前,家族被灭,死里逃生的豪门少爷为躲避仇家,入赘北海市三流家族,新婚当晚被捕入狱,却机缘巧合去了北境战域。历经九死一生的战场洗礼,他终成四海敬仰的一代战神!五年后,他王者归来,誓要查清楚当年灭门真相……

《齐天战神齐天钟落雪》精彩片段

“军中秘技不外传,你起来吧。”

齐天叠好骨针包,放回原位置。

“军中秘技?”

曲大夫惊叹一声,他早就听闻北境战域有一个皇甫谧第十八代传人的老军医。这位老军医根据先人流传下来的医书秘籍,创出一套妙手回春的针法,被列为军中秘技,概不外传,难道齐天刚才施展的针法便是这套?

“齐先生,您在北境战域服过役?”

“五年。”

曲大夫恍然大悟,感叹道:“那就怪不得了,倒是老夫孟浪了,此等冠绝天下的军中秘技,怎能随便传与外人?”

“就算传了,你也学不懂。”齐天如实道,风老爷子当初之所以定下不外传的规矩,并不是携技自诊,而是修炼这套针法的条件非常苛刻,不但需要很高的武学造诣,而且在医术上面还需要极高的天分。

风老爷子的原话:“就算是传出去,也没人能学得会,与其被歪曲篡改害人,不如定下不外传的规矩。”

风老爷子还说过,齐天是他这一辈子见过唯一一个在武学和医术上都有极高天分的人。

为了将这套针法发扬光大,为了皇甫谧这一脉的香火继续传承下去,风老爷子把毕生所学倾囊相授给了齐天。

曲大夫老脸一红,倒是没有生气,只是满脸惭愧,“齐先生教训的是,老夫确实天赋有限。”

王琳和钟诗诗母女俩瞠目结舌,曲大夫可是这一片有名的神医,恃才傲物,脾气狂暴,也是出了名的。

齐天刚才对他如此无礼,他竟然一点没生气,反而还一副受教的模样,这让她们母女俩大跌眼镜。

“落雪,落雪,你没事吧?”钟离苏醒后,便想起了他昏迷之前发生的事儿。

“爸,爸,我在这儿呢,我没事。”钟落雪握住钟离的手。

钟离睁开眼睛,看见钟落雪毫发无伤,适才放下心来,“天儿,刚才是你救得我?”

齐天点点头。

“好,好啊,落雪你快看看,天儿多有出息,你以后一定要跟天儿好好过日子。”钟离对齐天这个女婿心满意足。

“爸,您放心,我一定跟齐天好好过日子。”

“你是外公吗?”

笑笑扑闪着乌黑的大眼睛,好奇地看着钟离,奶声奶气道。

“这是……”钟离惊讶地望着笑笑。

钟落雪伏在钟离耳畔,小声地将笑笑的身份讲给钟离听。

钟离听完不断地点头,他非常同意齐天的做法,这才是男人应该有的担当,从今往后,这笑笑就是他的亲孙女。

“笑笑猜对了,我就是外公啊,来,上外公这里来。”钟离和蔼地看着笑笑,脸上满是疼爱。

许是觉得钟离这个老爷爷对自己很好,笑笑也没认生,跑过去,在钟离脸上亲了一口,“外公,你要好好地养身体哦,好了,还要陪笑笑玩举高高呢!”

笑笑天真可爱的笑模样,让钟离的心都融化了,可能这就是天伦之乐吧!

“好,外公听笑笑的,外公一定努力恢复身体,然后陪笑笑玩举高高!”钟离笑得合不拢嘴,脸色恢复不少。

“钟离你疯了吗?你要认这个野种当孙女?”王琳神情冷漠道。

“你个臭婆娘,你给我闭上你的臭嘴,笑笑就是我钟离的亲孙女!”钟离气得直咬牙,刚刚有些好转的脸色再次暗淡下来。

“妈,你干什么呢?你是打算把我爸气得上医院吗?”钟落雪冷冷道。

上医院?

王琳闻言连忙闭上了嘴,倒不是担心钟离的身体,主要是怕上医院花钱。

“总之,我是不会答应让她留下的。”

“妈妈,笑笑怕这个婆婆。”许是想起了董丹珍,笑笑钻到钟落雪身后,身体瑟瑟发抖。

“妈,你看你都把笑笑吓坏了。”钟落雪连忙把笑笑抱在怀里,安慰道,“笑笑,不怕,走,妈妈带你上楼玩去,妈妈的房间里有很多毛绒玩具。”

一听楼上有毛绒玩具,笑笑再次露出灿烂的笑容,“好耶!笑笑要跟妈妈一起玩扮家家酒!”

钟落雪抱着笑笑上楼,曲大夫见没自己什么事儿,塞给齐天一张名片,便告辞了。

“齐天,你跟我出来一下。”王琳冷冷甩了一句,便走出卧室。

“天儿,你别听别人的,这个家我说了算,你和笑笑安心住下来,谁要是敢撵你们走,我就先把她撵走!”钟离声音说的很大,是故意说给王琳听的。

齐天生怕钟离生气,病情反复,劝道:“爸,您放心,我会处理好的,您就安心养病。”

钟离点了点头,满脸愧疚道:“天儿,委屈你了。”

“妈,说吧,你找我什么事?”毕竟是钟落雪的生母,该有的尊敬还是必须有的,如若不然,齐天早就拿刚才的赌约说事儿了。

是王琳亲口说的如果钟离醒过来,就任由齐天处置!

“嘴别那么甜,我可从来没有认你这个女婿。”王琳坐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冷冷道,“想住这个家里也不是不行,必须得约法三章。”

齐天笑了,只要是能跟钟落雪朝夕相处,别说三章,就算三十章,三百章,他也愿意。

“第一,每个月必须缴纳两千块生活费。”

“可以。”

见齐天答应的这么干脆,王琳有些意外,她本来想用这招逼走齐天,毕竟两千块对于齐天这个废物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这里是一万,是我和笑笑五个月的生活费。”齐天从兜里掏出来一沓红票子,放在茶几上。

王琳见钱眼开,连忙拿过去,仔细地数了一遍,然后不放心,又用验钞机过了一遍,直到确认都是真钱,适才小心翼翼地放到保险柜里锁好。

她可不管这些钱是齐天从哪儿弄来的,总之现在属于她了。

王琳干咳一声,“现在你们有资格在这里住五个月,当然,如果那小东西破坏了家里的东西,我是要视情况扣钱的。”

齐天有些愕然,这就完事了?那另外两个条件呢?他不知道王琳压根就没想过其他两个条件是什么,因为在她看来,第一个条件就足以让齐天知难而退。

“对了,不允许你碰落雪,要是让我知道你有不老实的行为,我跟你没完!”

王琳的无理要求让齐天哭笑不得,但总归是住了下来,距离与落雪成为真正夫妻,迈出扎实一步。

今天晚上会发生什么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