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休夫后,全京城贵公子都求她再嫁完整版

休夫后,全京城贵公子都求她再嫁完整版

小小螺号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休夫后,全京城贵公子都求她再嫁》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沈时好周序川,讲述了​欺负你。”“阿恒,你对我最好了。”陌生女子温柔娇弱的声音传出来。“你对我来说不同,我会保护你的。”李屿恒柔声说。那女子的声音充满感动,“可是,少夫人若是知道了,只怕会不喜。”“你不用在意她,早些遇到你的话,我就不会娶她,这辈子她在李家也就是摆设,不过担着少夫人的名头罢了。”提起沈时好,李屿恒的声音添了几分不耐。“与不爱......

主角:沈时好周序川   更新:2024-03-31 08: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时好周序川的现代都市小说《休夫后,全京城贵公子都求她再嫁完整版》,由网络作家“小小螺号”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休夫后,全京城贵公子都求她再嫁》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沈时好周序川,讲述了​欺负你。”“阿恒,你对我最好了。”陌生女子温柔娇弱的声音传出来。“你对我来说不同,我会保护你的。”李屿恒柔声说。那女子的声音充满感动,“可是,少夫人若是知道了,只怕会不喜。”“你不用在意她,早些遇到你的话,我就不会娶她,这辈子她在李家也就是摆设,不过担着少夫人的名头罢了。”提起沈时好,李屿恒的声音添了几分不耐。“与不爱......

《休夫后,全京城贵公子都求她再嫁完整版》精彩片段


李屿恒从来不让她出现在致远堂,她给他送过三次点心,都被他的随从青柏拦在外面。

今日异常顺利,守门的小婢女不知是不是偷懒,沈时好一路就来到书房门前。

正要敲门的时候,屋里传出李屿恒温柔含笑的声音,“有我在,你在上京只管抬头挺胸,绝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

“阿恒,你对我最好了。”陌生女子温柔娇弱的声音传出来。

“你对我来说不同,我会保护你的。”李屿恒柔声说。

那女子的声音充满感动,“可是,少夫人若是知道了,只怕会不喜。”

“你不用在意她,早些遇到你的话,我就不会娶她,这辈子她在李家也就是摆设,不过担着少夫人的名头罢了。”提起沈时好,李屿恒的声音添了几分不耐。

“与不爱的人如何相守一生,阿恒,难为你了。”女子的声音充满心疼。

“……”

沈时好只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她心里轰然倒塌,全身血液仿佛瞬间冰冷,她如今才明白,李屿恒并非冷血冷情,他也可以温柔似水,只是他爱的那个人不是她。

爱与不爱,一眼了然。

书房里的人似乎察觉到门外有人,声音突然静下去。

李屿恒推开门,眉眼如凝冰霜看着沈时好,“你怎么在这里?”

沈时好抬眸想要看他身后,却只看到一抹纤细的清丽身影。

李屿恒已经飞快将书房的门掩上,阻隔了她的视线。

是谁?沈时好想开口质问,但她又不想听到李屿恒的答案,垂眸低声说,“母亲差人来信,想要我明日回沈家一趟。”

“明日你是该回沈家,真真要认祖归宗,你怎么能不在场。”李屿恒冷然说。

“真真?”沈时好怔住。

李屿恒眼底透出对她的厌恶,“就是你小时候故意弄丢的亲生妹妹,她回来了。”

妹妹找到了?沈时好眼中闪过激动的喜色,“真的吗?”

“你不是一直都知道她在何处,又何必装模作样假装不清楚。”李屿恒淡声说。

“我没有故意弄丢妹妹,这些年,我也一直在找她。”沈时好急切地解释。

李屿恒摆手,“你不必与我说这些,等见到真真,你自己跟她说吧。”

沈时好沉默了,在他心里,她如此不堪,连多看一眼都厌恶。

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致远堂,一阵剧烈的抽痛从胸腔蔓延到四肢,沈时好倒在南溪的怀里,她咬着牙撑着最后一丝力气,“走,不要在这里。”

东月已经准备好归心丸在门外等着,一看到沈时好进来,立刻拿着药丸塞进她嘴里,“姑娘,姑娘,咽下去,快咽下去。”

两个丫环扶着已经站不稳的沈时好,一边哭一边替她换了被汗水浸湿的衣裳。

好疼啊……

沈时好弓着身子,整个人团了起来,心口丝丝抽痛,一股寒气蔓延到她的四肢,疼得她连指尖都在颤抖着。

她有心口有旧伤,这两年来一直养得很好,如今发作起来,真是疼得她快死了。


余州晚上有宵禁,两人就没有急着出门,稍作休息,周序川换上轻便劲衣,悄然无声地翻墙出了院子。

周序川看着她英姿飒爽的身影,他就知道,既然来到余州,她肯定就坐不住了。

可她不知道如今余州城内其实风云暗涌,沈帅遇害之后,各方势力都想要争夺这支骁勇善战的沈家军。

其实他早就让人先一步来到余州,情况比他想象还要复杂。

陷害沈帅的人,必定布局已久,否则不会一环扣一环,他的人查都查不出原因。

周序川跟着没入夜色,不紧不慢跟在周序川的身后。

在城西大榕树下有一个面摊,平日巡逻的士兵下值就喜欢到这里吃一碗面。

唐初九囫囵吞枣地吃了三碗面,有些烦躁地砸吧嘴,以前觉得这面汤吃着真香,现在就少了个味啊。

突然,有人一手拍他的肩膀。

“滚开,别烦小爷。”唐初九没好气地说。

刚说完,后脑勺就被用力地拍了一下。

唐初九猛地转过头,“找死呢……沈……沈……”

周序川将他拎着到离开面摊,往旁边幽静的小巷子走去。

“沈小将军,你终于回来了!”唐初九抱住周序川的胳膊,哇一声大哭,“你知道我最近过的什么日子,快要难受死了。”

“起开,你口水太臭了。”周序川一把将他推开。

唐初九抹了抹嘴,“是眼泪,我激动的眼泪。”

“我父亲怎么会去追北狄三皇子,是在哪里出事的?有人生还吗?”周序川急切地问。

“没人知道当夜沈帅收到什么密信,沈帅和将军一共带五百人追到葫芦地,我们只救回来两个重伤的士兵,他们说看到沈帅和将军被……被一箭穿心摔下山崖,我们只在山崖下找到他们的佩剑,还有……还有……”唐初九的眼眶通红。

这些日子以来,周序川都努力说服自己,父亲和兄长没有战亡,她克制着心底翻涌的悲伤,努力地保持冷静,因为只有冷静克制,她才能查到真相。

但这一瞬间,她心底的坚持差点就崩塌,她不愿意接受,父亲和兄长已经永远地离开她了。

“找到什么?”周序川的声音微微颤抖。

“是……是两具碎尸,应该……应该是被野兽啃食……”唐初九的声音低了下去。

周序川眼前一黑,她伸手扶住墙壁,才稳住自己的身体。

“所以,如今余州是谁在做主?父亲战败的原因禀奏上京了吗?”周序川问。

“没有,李副将说要跟守备商量,说尽量不让沈帅被降罪,所以一直没有将事情经过写上去。”唐初九说,“我们底下的也是一无所知。”

周序川伸手摁着额角,她怎么觉得,像是有一只大手覆盖在余州上空,前路一片黑暗。

“明天带我进军营,我要去见李副将。”周序川说。

“是不知道你是沈小将军,怎么还需要我带你进去。”唐初九说。

周序川道,“我暂时还不想让人知道我来余州了。”

小说《休夫后,全京城贵公子都求她再嫁》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