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退婚不成,反被岳父捧成顶级纨绔畅销书目

退婚不成,反被岳父捧成顶级纨绔畅销书目

一毛渡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陈天阳龙正云的古代言情《退婚不成,反被岳父捧成顶级纨绔》,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一毛渡江”,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说过,也是听薛神医说了一下我才知道……”龙正云摇了摇头:“据说这五行草只有在至阴至阳之地才能生长,千年何首乌虽然很多地方都能生长,可要达到千年,这几乎不可能。至于那龙血果就更难得了,据说要有龙气的地方才会生长,而且一百年发芽,一百年才长一片叶子,要长到九片叶子,才会开花。开花后又要五百年才会结果,前后一千五百年才能结出一个果子。呵呵,薛神医说,这东西恐怕也只有神农架......

主角:陈天阳龙正云   更新:2023-12-08 02: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天阳龙正云的现代都市小说《退婚不成,反被岳父捧成顶级纨绔畅销书目》,由网络作家“一毛渡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陈天阳龙正云的古代言情《退婚不成,反被岳父捧成顶级纨绔》,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一毛渡江”,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说过,也是听薛神医说了一下我才知道……”龙正云摇了摇头:“据说这五行草只有在至阴至阳之地才能生长,千年何首乌虽然很多地方都能生长,可要达到千年,这几乎不可能。至于那龙血果就更难得了,据说要有龙气的地方才会生长,而且一百年发芽,一百年才长一片叶子,要长到九片叶子,才会开花。开花后又要五百年才会结果,前后一千五百年才能结出一个果子。呵呵,薛神医说,这东西恐怕也只有神农架......

《退婚不成,反被岳父捧成顶级纨绔畅销书目》精彩片段


“你说圣主会直接灭掉吴家满门吗?”

“不一定!不过,吴家从此跌出龙江四大家族是必然的!”

“有道理!以圣主的脾气,吴家的罪过虽然还不至于诛灭全族,但今日过后,吴家将永远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光明医院病房里。

龙婉馨一脸担忧:“什么?那个高人给妈开的药方当中有很多药都凑不齐,那可怎么办?难道不能用别的药代替吗?”

“哎……”龙正云一声长叹:“薛神医已经问过那位高人了,无可替代,缺一味都不行。”

“那现在还缺几种?”

“其他的药,薛神医已经答应帮忙找了。现在还缺三种特别稀有的,就连薛神医都束手无策,他让我自己想办法。”

“哪三种?”

“五行草,千年何首乌,龙血果。”

“啊?”龙婉馨一愣:“千年何首乌我知道是什么东西,可这五行草和龙血果是什么鬼东西,我怎么听都没听过。”

“我以前也没听说过,也是听薛神医说了一下我才知道……”龙正云摇了摇头:“据说这五行草只有在至阴至阳之地才能生长,千年何首乌虽然很多地方都能生长,可要达到千年,这几乎不可能。

至于那龙血果就更难得了,据说要有龙气的地方才会生长,而且一百年发芽,一百年才长一片叶子,要长到九片叶子,才会开花。开花后又要五百年才会结果,前后一千五百年才能结出一个果子。

呵呵,薛神医说,这东西恐怕也只有神农架腹地才能找着,只有那里才有龙气,而且就算找着也不一定有果子。”

“这……”龙婉馨一脸绝望:“这不是开玩笑吗,这怎么可能凑得齐嘛!”

“可不是嘛。”龙正云苦着脸道:“哎,这三种灵药,即便就是天下第一丹门的天丹门都没有。不然,我宁愿倾家荡产也愿意换取这几种药。”

“爸,那现在怎么办,难道不管妈妈死活了吗?”龙婉馨声音已经透出了哭腔。

“孩子,你先别着急呀!”龙正云急忙安慰道:“薛神医不是说了吗,那个高人说,我们只要三个月内凑齐那个药方所需的灵药就行了,暂时你妈只需要用那颗龙心调理身子。

龙心这种至阳之物足够压制你妈体内的寒气,还能帮助你妈逐渐恢复元气,这个药方主要是根治你妈体内残余的寒毒,让她涅槃重生。

那个高人还说,等吃完这颗龙心和他开的那副药,你妈不仅能够痊愈,修为还将迎来一波暴涨,有望直接突破到宗师之境。”

“啊?宗师!”龙婉馨两眼放光。

“嗯!”龙正云点了点头:“所以,你放心,我就算舍弃我这条老命,不惜倾家荡产也要凑齐那个药方。只要能让你妈好起来,就算我们龙家倾家荡产了,她也能带着龙家重整旗鼓,一飞冲天!

到那时,我们家有了一位宗师强者坐镇,以后你和天阳在天南省地界,就再也没人敢欺负你们了!”

“可是,你刚才说的这三种药哪有那么容易凑齐呀!”龙婉馨苦着脸道。

“别担心,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这世上有,我就一定能想办法得到!”龙正云斩钉截铁地道:

“我要出去几天,找人打听那几味药的线索,待会儿就走。天阳要是问起我来,你就说我去外地和人谈生意去了。”

“嗯!”龙婉馨一脸担忧地点了点头。

“好了,那小子快回来了,我该走了。记住,如果你伤好之后我还没回来,你千万不能再去吴家拳馆。”龙正云突然一脸严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