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玄幻:开局获得一座妖神塔

玄幻:开局获得一座妖神塔

林冰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玄幻:开局获得一座妖神塔》是由作者“林冰炎”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幻儿林哥,其中内容简介:惊世天才被夺去尊贵龙族血脉,沦为废人,昔日荣光尽失,成了人人唾弃的家族弃子;意外获得一座妖神塔,修炼太古天书,逆天而行;废柴崛起,天才重归,惊世之姿,无敌万界……...

主角:幻儿林哥   更新:2024-01-10 06: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幻儿林哥的现代都市小说《玄幻:开局获得一座妖神塔》,由网络作家“林冰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玄幻:开局获得一座妖神塔》是由作者“林冰炎”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幻儿林哥,其中内容简介:惊世天才被夺去尊贵龙族血脉,沦为废人,昔日荣光尽失,成了人人唾弃的家族弃子;意外获得一座妖神塔,修炼太古天书,逆天而行;废柴崛起,天才重归,惊世之姿,无敌万界……...

《玄幻:开局获得一座妖神塔》精彩片段


 “天妖唯我!”

一道虚幻的声音,在牧龙的识海之中响彻,道韵无双,金光大盛。

这是经文开篇的四个字,是天妖始祖亲笔所书,可镇压万妖血脉。

与此同时,牧龙身上的气息,更是一同暴涨,双目睁开的瞬间,瞳孔中竟有金色闪电浮现,桀骜,神异,不可方物。

“竟然是……炼血境八重!”

“这混世魔猿的真血,果然强横,《天妖造化经》也也玄妙莫测,如今,重塑的经脉,比先前牢固何止百倍,修为也尽数恢复。”

“吼!”

牧龙如混世魔猿一般,在妖神塔中爆发阵阵狂啸,肆意发泄。

四年来,他受尽屈辱,却只能忍气吞声,但他知道,从此刻起,这些都将成为过去。

虽然依旧是炼血境八重,但无论气血战力,皆远胜四年前。

曾经的天骄少年再度归来,这一刻,他心中升起万丈豪情!

“牧林,牧川,如今我大难不死,定要你们付出代价!”

“还有你敖绝神,夺我血脉,抓我母亲,害我父亲,让我一家骨肉分离,天下没有比你更绝情的舅舅,有朝一日,我定要你付出代价!”

……

第二日清晨,牧龙离开妖神塔,一夜未归,他片刻不敢耽误,立即踏上归途。

牧家,破落的小院中站着个青衫男子,面容枯瘦,头发花白,虽然年不过四十,却如同风烛残年的老人。

此人正是牧龙的父亲,牧青穹。

他拄着一根木棍,翘首望着门外,脸上的焦急之色,令他看起来愈发憔悴。

“爹,我回来了。”下一刻,牧龙从远处跑来。

“你这孩子,这一夜未归,去了何处啊?”见到牧龙回来,牧青穹枯瘦的脸上露出一丝欣喜,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

“爹,都是我不好,昨日贪玩,在外面睡着了,让您担忧了。”看到父亲又憔悴许多,牧龙满心愧疚,只是灵药已被牧林兄弟俩抢走了,因此,他并未将此事告诉父亲,免得他担心。

“好了,总之,回来就好。”牧青穹拍着牧龙的肩膀,心中一痛,他自己的儿子他怎会不知?看他一身行头,牧青穹便能知晓大概。

“嗯,爹,我扶您进去,外面风大。”

“好……”

“咳咳……”

牧青穹咳嗽地十分厉害,喘气都有些困难,身为人子,牧龙看在眼中,急在心里。

“幻儿,你见多识广,有办法治好我父亲的病么?”他这才想起,体内有幻儿这等存在。

“若是催动妖神塔,瞬间便能将那滴龙血抹除,但如今妖神塔已认主,且力量耗尽,天妖大人必须拥有法力才能催动,所以……”

“法力……那是传说中元神境才能拥有的力量,我如今相差十万八千里,父亲怕是等不到,难道就没有其他方法了吗?”牧龙心头一沉,继续问道。

“让幻儿想想……”

“有了,其实这所谓的封印,只是血脉压制,龙血虽然霸道,但毕竟是龙族后裔,与混世魔猿相比,就如萤火皓月,只要天妖大人能够完全融合混世魔猿真血,便能利用其血脉之力,破除龙族血脉封印。”幻儿说道。

“真的?幻儿你是说,我现在并未完全融合魔猿真血,那完全融合要多久?”牧龙似乎从中看到了一丝希望。

“是的,就目前情况来看,要突破蜕凡境才行,而且,一旦完全融合血脉,还会有许多好处。”幻儿神秘一笑。

“好,父亲的身体愈发恶化,接下来我的首要任务,便是突破蜕凡境。”

“不过,在这之前,我还要去办一件事情……”牧龙呢喃之间,眸底闪过一丝寒意。

突破蜕凡境需要时间,而父亲急需灵药补充气血,那牧林二人着实可恨,不但抢走灵药,还将牧龙踹下悬崖,如今,牧龙修为恢复,断然不能咽下这口气!

此刻,族中不远处,牧林与牧川二人,并肩而行。

“林哥,牧千瑶收了我们的灵药,看来,家族测试之事,可以高枕无忧了。”牧川窃喜道。

“难说啊,牧千瑶这个臭婊子,可不是一般的家族弟子,看她的意思,似乎是嫌我们送的不够。”牧林面色难看,眼中露出一抹恨色。

“那怎么办?”

“再送!”牧林咬着牙,肉痛道。

“可是……牧龙那废物已经死了,我们现在还能去哪里找宝贝啊?”牧川生怕被人听见,将声音压得很低。

小说《玄幻:开局获得一座妖神塔》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哼,牧龙死了,不是还有他老爹么?那个病鬼,好歹也是当年的牧家第一强者,我就不信,没有点值钱东西。”牧林将牧川拉到墙角,面色阴沉道。

“是么?你们就这么确定,我已经死了?”这时候,墙角忽然传出一道声音,紧接着,一道人影缓缓走出。

“牧……牧龙,啊……鬼啊,有鬼!”

看到这人影的一瞬间,牧林与牧川心神巨震,尤其是牧川,吓得直接跳在牧林的身上,不敢再看。

相对来说,牧林倒是冷静许多,他死死盯着牧龙,面色异常难看:“牧龙,想不到你竟然没死!”

“是啊,我命大没死,你应该很失望吧,不过,我刚才好像听你们说,要去我家找东西,莫非是想找死不成?”牧龙看着两人,眼中杀意毕露。

不过,牧林闻言,眼中露出一丝冷笑道:“我知道,你想用昨天的事情威胁我,但你觉得,会有人听信你的一面之词么,而且保证,你会死的很惨!”

见到牧龙并未说话,牧林更加有恃无恐,话锋一转,笑道:“不过,倘若你肯帮我们一个忙,我牧林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欺负你,而且,还拿你当兄弟,如何?”

“兄弟……”牧龙面带戏谑,品味这两个字,忽然,他一拳轰出,直接轰在牧林的胸口。

这一拳,十分迅猛,而且毫无征兆,猝不及防之下,牧林的身体瞬间倒飞出去,如同稻草人一般,飞出七八米远。

落地的瞬间,牧林口中鲜血狂涌,双目暴睁,一副见鬼的模样,“怎……怎么可能……小……小心……”

但牧川并未听到,他见到牧林倒飞出去,先是一愣,随后一脸凶狠道:“你这废物,竟敢暗算林哥,我弄死——”

话还未说完,牧川便感觉腹痛如刀绞,他竟然飞了起来,不过,片刻之后,地上先是传来一声闷响,紧接着便是牧川的惨叫声。

“你说,要弄死我?就凭你区区炼血境六重天的实力么?”牧龙的脚,踩在牧川的胸口,神色冷酷高傲,仿佛是看着两只蝼蚁。

巨力袭来,牧川口吐鲜血,近乎窒息,他甚至产生了一种错觉,牧龙不是人,而是一座大山,压在自己的胸口,稍微用力,便会令他粉身碎骨。

“你……莫非你恢复了实力,不……这不可能!”一向沉稳的牧林,这一刻,如同发疯一般,他挣扎着站起来,身形踉跄,疯狂摇头。

“我坠落万丈悬崖都没死,还有什么不可能的?不过,这一切都拜你所赐,我该好好谢谢你!”

“谁让你站起来的,给我趴下!”牧龙怒吼之间,一腿横扫,宛如神龙摆尾,荡灭天地。



“咔擦——!

清晰的骨裂声响起,牧林的双腿,瞬间断裂,身体在空中旋转三周半,才重新落地。

砰!

大片的尘埃,被牧林的身体扑起,他的脸先着地,此刻五官沾满鲜血和泥土,完全认不出了。

不过,牧龙并未取他性命,而是转身,看着牧川,一脸冷笑:“若我没记错,是你出手抢走了紫云淬灵果。”

牧龙的眼神,如同两柄锋利的刀刃,彻底刺破了牧川的胆魄,吓得他浑身直哆嗦,连连磕头求饶:“求求你,不要杀我,这都是牧林的主意,不关我的事啊,我再也不敢了……”

“哼,谅你也不敢,不想死的话,就快将紫云淬灵果拿出来……”牧龙的声音,森冷威严。

“饶命,饶命!”

“灵药被……被牧林献给牧千瑶了,他说,只有这样,牧千瑶才会帮我们说话,让我们在家族测试大典之后,继续留在族中修行!”牧川已经被吓破了胆,说话的声音都在颤抖。

牧龙知道他没有说谎。

家族测试大典,是为了测试族中弟子天赋,按照族规,年满十六岁还未突破炼血境八重之人,家族便会放弃培养,让他们去打理家族生意。

不过,让牧龙感到有意思的,是另一个名字。

“牧千瑶,她竟然回来了……”

提及这个名字,牧龙神色迅速恢复平淡。

牧千瑶是大长老的孙女,也是当今牧家第一天骄,万人仰慕。但曾几何时,牧千瑶也曾与他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那时,牧龙的母亲还在,她会在晴朗的夜晚,带着两人看星星;在月光下,为他们讲述一些古老的传说,讲述世间的光怪陆离,还破例教导牧千瑶修行……

小说《玄幻:开局获得一座妖神塔》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但这一切,在四年前,敖绝神降临寒江城的那一日,便彻底结束了!

母亲被抓,父亲被封印,牧龙自己也沦为废人,从那以后,牧千瑶再也没有踏进过牧龙家的小院,甚至看见牧龙,便会远远躲开。

再后来,牧龙听闻她拜强者为师,她的师尊,叫“天阴真人”,是个御魂境巅峰的散修,实力还在牧氏家主之上。

“也好,你我早已陌路,我也不必顾忌……”

“牧林,你少装死!”

“既然灵药是你们送出去的,那自然是你们跟我去讨回来!”牧龙说着,一把将牧林提起,让牧川带路,走向牧家深处……

牧千瑶是当今牧家第一天骄,天阴真人之高徒,无论是姿色与实力,都非常人可比。

牧家众弟子早就仰慕已久,听闻她要去授功堂,早就在那里聚拢了。

牧龙踏进授功堂时,牧千瑶正对众人讲述外面的各种奇闻,听得众人一阵向往,看向牧千瑶的目光也愈发明亮。

只是,见到牧龙进来,牧千瑶眉头微皱,假装没看见,但是牧家弟子,见到牧龙手中提着一个人,顿时一脸诧异。

这时候,前面的牧川像是发了疯一般,大声惨嚎:“救,救命,牧龙他要杀我!”

“什么,牧龙?他要杀你?”

“牧川,你是疯了吧,好歹是炼血境六重天境界,被一个废物吓成这样。”众人先是一愣,随后哄笑,认为牧川在说笑。

“不……不是,你们听我说,牧龙恢复了修为,你们看,牧林哥得罪了他,被打折双腿,提在手中……”牧川说着,一个劲儿的往后退。

“什么?他手中提的,是牧林?这怎么可能?”众人愈发诧异。

“我不信,昨天他还是个废物,怎么可能一夜之间恢复修为!”

这时,人群中走出一个人来。

他叫牧飞,炼血境八重天修为,站在牧龙面前,嚣张道:“牧龙,他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还是你这废物,又在搞什么名堂?”

闻言,牧龙嘴角微微上扬,下一刻,一道人影惨叫着,倒飞出去。

与此同时,牧龙的声音响起,冷漠而霸气:“怎么,很震惊?还是说,你们平日在我面前嚣张惯了!”

牧龙说着,将手中的人影往场中一丢,嘭,一声闷响,令众人心头猛地一跳。

“救……救命!”被丢在场中的牧林,奄奄一息,伸手向众人求救。

而这时,牧龙道:“牧林和牧川这两个狗东西,昨天为了一株紫云淬灵果,将我打落万丈悬崖,若不是我命大,被高人所救,现在我已经粉身碎骨,我不杀已经算是仁慈了!”

牧龙此话,如同在众人心头,又添了一记猛料,令某些弟子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嘶……”

“将牧林打成这样,一拳击败牧飞,也就是说,牧龙的修为至少在炼血境八重天!”

“他的修为,竟然真的恢复了!”

牧龙的眼神,令众人再度回想起四年前,那时的牧家第一天骄,如今,沉寂四年之后,他终于要回来了么?

此事,绝对足以轰动整个牧家!

人群深处,牧千瑶咬着嘴唇,神色复杂。

她记得,今日清晨,牧林和牧川送她的东西,正是一株紫云淬灵果。

此灵药极为罕见,不但能够提升气血,更能够淬炼真气。

她如今已经蜕凡境巅峰,只差一步,便突破辟宫境,一旦开辟玄宫,真气蜕变,凝聚真元,即便是在整个寒江城,都算得上少有的天才了。

这紫云淬灵果,可遇不可求,若是服下,她的气血和真气将会更加浑厚凝练,突破之后实力暴增,还有,牧龙口中的高人,莫非是……牧千瑶细细思量,瞬间就有了打算。

随后,牧千瑶莲步款款,走出人群,来到牧龙面前,微笑道:“牧龙哥哥,你的修为真的恢复了?那真是太好了,本来我这次回来,还想求师尊帮你看看的。”

“是么?不必!”望着眼前的少女,牧龙心头一冷,他自然知道牧千瑶的意思,同时也清楚,他们之间,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看到牧龙无动于衷,牧千瑶微微咬牙,又道:“不管如何,只要修为恢复就好,以牧龙哥哥的天赋,虽然荒废四年,也并不是寻常弟子可比的。”

小说《玄幻:开局获得一座妖神塔》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牧千瑶对牧龙如此恭维示好,贬低他们,牧家那些仰慕她的男弟子,顿时心头暗暗不爽,看向牧龙的眼神中,带着阴沉。

尤其人群中,有个牧星辰的弟子,暗暗攥紧拳头。

随后,牧千瑶当着众人的面,拿出一颗丹药,递给牧龙道:“牧龙哥哥修为恢复,千瑶也没来得及准备什么礼物,这枚虎骨壮血丹,是我师尊斩杀一头御魂境虎妖,以妖血所炼,权当是千瑶的一番心意。”

“什么,虎骨壮血丹,千瑶小姐果然不愧是我牧家第一天骄,出手就是大方啊!”

“就是,御魂境虎妖之血炼制,其中蕴含的血气,该是何等强大!”一时间,族中弟子死死盯住牧千瑶手中的丹药,目光变得火热无比。

闻言,牧龙微微冷笑,四年沉沦,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他自然不会相信牧千瑶会这般大方。

再说,虎骨壮血虽然珍贵,但比之紫云淬灵果,简直不值一提,这牧千瑶,当真好算计。

“送礼就不必了,倘若你真的还顾念往日情分,就请将我的紫云淬灵果还给我,我父亲需要它!”牧龙盯着牧千瑶的眼睛,神色镇定,丝毫不掺杂任何情感。

闻言,牧千瑶面色微变,如她所料,牧龙前来,果然是为了紫云淬灵果。

只是,此物对她来说,尤为重要,而且可遇不可求,既然已经到手,岂有再交出去的道理。

因此,她盈盈一笑,看着牧龙道:“牧龙哥哥,原来那紫云淬灵果是你的,可是此物对千瑶来说,真的十分重要,不如我给你十颗虎骨壮血丹,作为补偿如何?”

牧千瑶说着,将手一翻,手中顿时赤光一片,浓郁的血气,令众人呼吸一滞。

如果前一刻,他们对牧龙只是羡慕啊,这一刻,就开始嫉妒,疯狂的嫉妒。

“十颗,十颗虎骨壮血丹啊?”族中弟子,议论之间,惊呼连连。

不料,牧龙见此,神色丝毫未曾改变,对牧千瑶道:“我不需要你的补偿,我只想拿回属于我的东西。”

此话一出,如同一锅热油,泼进人群,瞬间就沸腾了。

“十颗虎骨壮血丹,他竟然不要!”

“不要给我啊,我给他一株紫云淬灵果就是了,不过话说紫云淬灵果是什么东西?”

而牧千瑶闻言,面色微微变得难看,看着牧龙,并未说话。

这时,人群中忽然传来一个很是突兀的声音:“牧龙,我警告你,给脸不要脸!”

闻言,牧龙微微一瞥,面色渐寒。

牧星辰,曾经是他的跟屁虫,但这四年,他的忘恩负义,已经让牧龙彻底寒心。

“牧龙,你还当自己是牧家第一天才么?即便你修为恢复又如何?如今我牧家第一天骄,乃是千瑶小姐,她的师尊天阴真人,家主见了也要礼让三分,你算个什么东西?”

“不就是一株紫云淬灵果么?送给千瑶小姐又如何?你也是牧家弟子,就当是为家族做贡献,怎么,你不愿意?”

牧星辰的这句话,得到众多弟子的广泛认同,他们连连点头。

但,牧龙的眸底,已然是一片冰冷。

家族二字,不提还好,一旦提及,牧龙心中便恨意狂飙。

当年,他父亲是族中第一强者,为了家族安危,出生入死,贡献巨大,可最终换来了什么?四年噬心之苦,家族明知灵药可以缓解疼痛,但是可曾有人过问?

如此对待有功之臣,令牧龙寒心,事到如今,还想用家族大义,绑架自己,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要如何,与你何干?我牧龙行事,何须用你来教?”望着牧星辰,牧龙寒眸微眯。

“你……”牧星辰闻言,呼吸一滞,显得气急败坏,咬牙道:“好,牧龙,你这是狗坐轿子,不识抬举,不如这样,你想要紫云淬灵果,简单,打败我便是!”

牧星辰可谓相当自信,他如今,已然是炼血境九重,而牧龙即便修为恢复,也不过是炼血境八重,况且,牧龙荒废四年,论战力,岂会是自己的对手?

“既然你这么喜欢强出风头,那么,如你所愿。”牧龙答应了,顺便看了牧千瑶一眼,她并未说话,显然是默认了牧星辰的行为。

“来吧,今日便让你知道,什么叫天高地厚!”

“断肠绝心爪!”牧星辰脸上闪过一抹狠色,浑身气血爆发,屈指成爪,掀起一阵劲风,如虎狼一般,朝着牧龙胸口抓来。

小说《玄幻:开局获得一座妖神塔》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