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婢子绝色

婢子绝色

雨打琵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婢子绝色》这部古代言情风格作品,它其实是“雨打琵琶”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婢子绝色》内容概括:“过来,让本王抱抱你。”看着眼前瑟瑟发抖的林霜儿,夜北承压抑着眼底的疯狂。众人皆知,大宋的战神王爷清冷寡欲,不近女色,偏偏宠幸了一个婢女,还当宝贝似的捧在手心。林霜儿出生贫寒,生来就是贱命,她知道自己不该沉迷于主子的宠爱。可这位主子,替她撑腰,在她面前屈尊降贵,还给了她独一无二的偏宠。林霜儿泥足深陷,心里眼里都只容得下他。可是后来,主子带回一个姑娘,那姑娘长得好生白净,还会一手绝世医术。她深爱的男人为了那姑娘凶她,罚她,还为了那姑娘要将她遣送乡下……一场意外,她尸骨无存,可原本该另...

主角:林霜儿夜北承   更新:2024-02-08 09: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霜儿夜北承的现代都市小说《婢子绝色》,由网络作家“雨打琵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婢子绝色》这部古代言情风格作品,它其实是“雨打琵琶”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婢子绝色》内容概括:“过来,让本王抱抱你。”看着眼前瑟瑟发抖的林霜儿,夜北承压抑着眼底的疯狂。众人皆知,大宋的战神王爷清冷寡欲,不近女色,偏偏宠幸了一个婢女,还当宝贝似的捧在手心。林霜儿出生贫寒,生来就是贱命,她知道自己不该沉迷于主子的宠爱。可这位主子,替她撑腰,在她面前屈尊降贵,还给了她独一无二的偏宠。林霜儿泥足深陷,心里眼里都只容得下他。可是后来,主子带回一个姑娘,那姑娘长得好生白净,还会一手绝世医术。她深爱的男人为了那姑娘凶她,罚她,还为了那姑娘要将她遣送乡下……一场意外,她尸骨无存,可原本该另...

《婢子绝色》精彩片段


……

热闹的街市上,一辆马车在道路中央行驶,夜北承正端坐在马车里闭目养神。

紧闭的空间内,似乎还有残留的一缕幽香,似有若无地萦绕在他周围!

他脑海中不断浮现出那张泫然若泣的脸,还有那夜零碎的片段。

他越是想把这张脸从脑海中抹掉,这张脸就愈发清晰了起来。

“王爷,有句话属下不知该不该说。”玄武在外赶车,似想到了什么便与他搭起了话。

夜北承睁开一双冷眸,声音极冷:“说。”

玄武道:“看今日三殿下的反应,他好像真的不认识林霜儿。”

夜北承双手骤然紧握,道:“何以见得?”

玄武道:“您告诉他,您把林霜儿送给了吴德海,且把他们安排在了隔壁房间,可三殿下离开时,连看都未曾看过一眼。”

“再冷血的人,也做不到如此吧?就算是雪鸢,三殿下还专程找人去给她收了尸。可对待林霜儿,却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

“您说……若林霜儿真不是三殿下的人,咱们这么处置会不会……有点不太妥当?”

玄武到底还是有些于心不忍,他总觉得林霜儿不是那种心机深沉的人。

毕竟,一个城府较深的人眼睛不会那么干净。

他还记得她把她送进那个房间时,林霜儿还对他说谢谢,真是被人卖了还替人数钱的傻丫头!

见夜北承不为所动,玄武又道:“吴德海那人,王爷又不是不知道,无根之人,性格最是怪异扭曲,原先不知纳了多少女子进宫,稍有不顺就将人弄死了,前前后后不知糟践了多少姑娘。”

“属下还听说,这太监折腾人的手段花样百出,可不是一般女子能受得住的。”

“你说,林霜儿那么瘦弱的一个小姑娘,也不知能抗多久。”

说着,玄武重重叹了口气:“可惜了,那么水灵的一个小丫头,又不懂得曲意逢迎,落在吴德海那阉人手里,恐怕只有死路一条……”

马车内,又是一阵漫长的沉默。

玄武自知自家王爷的秉性,他向来冷血,下定决心的事轻易不会改变主意,更何况对方只是个低贱的婢子,夜北承何其尊贵的身份,怎会为了一个婢子心慈手软呢?

要怪就怪,她触到了夜北承的底线。

玄武只是有些惋惜,毕竟,那小丫头模样是真的挺讨喜。

只是可惜,要葬送到吴德海那个人渣手里。

殊不知,马车内,男人的心早已凌乱。

脑海中那张脸愈发清晰,他仿佛看到了那双清澈干净的双眸蓄满了泪水,那副瘦小的身躯缩成一团不停地颤抖,他甚至幻听到了她的声音,在一遍遍向他求救。

夜北承不知怎地,心口像是被针狠狠扎了一下,又疼又闷。

是啊,那么瘦小的身子,连提一桶水都费劲,面对吴德海时应该毫无反抗的能力吧?

或许……

他真的冤枉了她呢?

或许,她真的不是三殿下的人呢?

或许……

他好像也不是真的责怪她用尽手段爬上他的床。

他只是恨她欺骗他,不肯对他说实话!

倘若她真的不是三皇子的人,倘若她是有苦衷呢?

心里冒出无数为她开脱的理由,夜北承的心越来越乱。

“停车!”夜北承终于开口:“掉头!”

小说《婢子绝色》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凌虐还在继续。

浑身的血液好似快要凝固一般。

本是回暖的季节,林霜儿却觉得越来越冷。

吴德海的面容在她眼里变得愈发狰狞。

“不肯服软是吧?贱女人,都去死,都去死吧!哈哈哈哈……”

冰冷的手覆上她的脖子,不断收紧。

她绝望地闭上眼,不再乞求谁能来救她,她现在只希望自己能早点解脱。

意识朦胧中,她仿佛看到了爹娘还有哥哥。

他们的模样一点也没变,现在就站在她面前,怜爱又心疼地看着她。

本是痛不欲生的林霜儿,此时却释然地笑了。

“阿爹,阿娘,哥哥……你们终于肯来接我了。”

“霜儿好想你们,真的好想你们。”

“你们带我走吧……”

缓缓闭上双眼,林霜儿觉得生命在一点点透支,从骨子里透出的寒冷让她再没力气挣扎。

“砰!”

突然,房门被人一脚踹开,一瞬间四分五裂,尘土飞扬。

清冷的风将床帐吹得凌乱,也吹醒了近乎癫狂的吴德海。

吴德海猛地僵住了身子。

还来不及转身,一双大手拧着他的脖子直接将他从床上提了下来。

大手狠狠一挥,吴德海佝偻的身子被重重砸在地上。

“咔嚓”一声,吴德海听见身上肋骨折断的声音。

他痛苦地哀嚎了几声,扶着腰却怎么也站不起来。

不明所以地看着面前居高临下的男人,吴德海忽然生出一股寒气。

他声音发着颤,道:“王爷……您这是何意啊?”

吴德海就不明白了,这人明明就是夜北承送给他玩乐的,他不过是正常取乐,夜北承怎这幅表情看着他?

还对他下这么重的手!

“王爷,这人可是您亲自送的,您不会是后悔了吧?”

“就算是后悔,可您也不能对咱家下这么重的手啊,哎哟,咱家这幅身子骨可经不起您这般造啊……”说着,吴德海扶着腰身鬼哭狼嚎地叫了几声。

夜北承没理会他,而是转头看向床上,只见床上的人儿浑身狼狈,早上新换的衣裳早已破败不堪,沾血的鞭痕遍布全身,被鲜血濡湿的衣裳,正紧紧贴在身上,看上去触目惊心。

早上还红润通透的脸颊,此时却惨白如纸!

此刻,她紧闭着双眼,早已昏死过去。

看到这,夜北承心口的刺痛在这一瞬间被放大无数倍,像是有一把刀狠狠扎进他的心口,绞了又绞。

他深吸一口气,黑眸里积压着层层森冷之气。

大步走向床榻,他恼怒地掀开床帘,用手指轻轻在她鼻尖探了探。

呼吸薄弱,仿佛濒死之人。

夜北承幽幽地看向吴德海,声音冰冷,仿若从地狱深处传来:“本王何时让你这般折磨她?”

烛台上的灯火幽幽燃着,却怎么也驱散不了屋子里的寒气。

吴德海心有余悸,抬头时刚好对上他那双阴冷渗人的眸子,背后冷汗直冒。

到底是背后有些势力的,吴德海料定夜北承也不会把他怎么样,他强装镇定地道:“王爷,您也知道,咱家平时的喜爱没多少,就喜欢玩一玩这些姑娘,若她顺从也好,咱家也不会为难她,可她脾气倔得很,好说歹说不肯服软,咱家这才想着给她点教训。”

“况且,这人是您亲自送给咱家的……”

小说《婢子绝色》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林霜儿不敢想象,若是被夜北承发现她的女儿身,再猜到那日与他发生关系的人是她,一定会让她死无全尸吧?

冬梅道:“这我便不知了,是玄侍卫将你送回来的,还放了几瓶上好的金疮药,临走时只让我好好照顾你。”

“玄侍卫送我回来的?”林霜儿有些疑惑,却又有些庆幸。

好在不是夜北承,若叫他发现了端倪,那就真的无可挽回了。

她又想起昏迷前看到的那一幕,那只温暖的手,那双饱含温情的双眸。

原来,真的只是梦。

她清楚,自己对夜北承从未有过任何肖想。

可她为何会做那样的梦?

冬梅道:“玄侍卫说了,让你这段时间先好好养伤,其他的什么都别管。”

林霜儿道:“那王爷怎么说?”

冬梅道:“王爷能说什么?一个下人而已,你可别把自己看得太重要。没了你,大可再换一个就是。”

“昨日他便叫秋菊去身边伺候了,可把秋菊那死丫头嘚瑟的,别提有多得意了!”

“王爷还说,近日一段时间都不想再看见你。”

“你一连昏迷了三日,王爷都不曾过问一句。”

冬梅愤愤不平地道:“好好的一个人,不过是跟着他出去了一趟,一回来就伤成这个鬼样子,也不知是哪个天杀的下这么重的手!”

身上的伤口又开始疼了,林霜儿额头渗出了冷汗。

她心中有无数疑惑,却不敢去想,不敢去问。

不过最疑惑的还是,夜北承为何不想再看见她?

林霜儿将所有的事情都对冬梅一五一十地交代清楚了。

这两年在侯府,除了赵嬷嬷,就数冬梅对她最好。

她以为冬梅会怪她,可没想到,冬梅不仅没有责怪,反倒对她的遭遇深感同情,平日对她就更无微不至了。

冬梅说:“以前,我把你视为亲弟弟,现在,我可把你视为亲姐妹了。”

林霜儿感动得差点落泪。

她对冬梅说:“我在侯府做了两年,积攒了十两银子,就藏在我这床板下的木匣子里。”

冬梅嗔笑道:“你这傻丫头,同我说这些做什么?你的钱可要藏好了,往后出了侯府好寻个好人家嫁了,这些就当是你自己的嫁妆,可别傻兮兮地告诉别人了。防人之心不可无,知不知道?”

林霜儿抱着冬梅,小脸在她手臂上蹭啊蹭,猫儿似的黏人:“你可不是别人,你是自己人。”

冬梅宠溺地戳着她的脑门,用一个长辈的姿态说道:“咱们女人,一定要给自己留点后路,钱财是最重要的,其次就是咱们女人的脸蛋和身子。”

林霜儿还没明白她的意思,就见冬梅从她枕头下翻出她的裹胸布一把丢进了火盆里。

冬梅道:“这些东西往后万万不能再用了!”

林霜儿大惊,不明所以地看着冬梅,仿佛在无声地控诉她暴殄天物。

这些碎布也是她积攒了好久的。

冬梅却严肃地道:“往后你出了侯府还要嫁人,该长的地方你就让它好好长。”

若不是她亲自给她拆了裹胸布,她还不知道这小丫头片子竟有如此傲人的身姿。

只是这丫头对自己可是真的狠,硬生生用裹胸布把它们缠得死死的,身上都勒出了红痕。

林霜儿没想那么远,她只担心眼前,没了裹胸布,她这样很容易被人看出女儿身。

冬梅仿佛早料到她的担忧,她不知从哪里掏出一块精巧的东西,仿佛一个小小的盾牌,只是这盾牌设计得十分巧妙,刚好能盖住人的前胸和肚子,四个角上还穿了一条带子。

小说《婢子绝色》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冬梅道:“日后你就戴着这个。”

林霜儿拿在手里细细打量,真是一件精巧的东西,像是用芦苇草编织而成的,穿在身上不但轻巧便捷,最重要的是比裹胸布穿着舒服。

冬梅道:“凭你的脸蛋和身姿,日后出了侯府定能嫁个好人家。到时候你可得好好学学伺候夫君的技巧,日后才不会被夫君嫌弃。”

林霜儿脸色通红,她问冬梅:“你怎么懂这么多?”

冬梅道:“当然是书上看来的。”

林霜儿道:“你不是不识字吗?”

整个侯府的丫鬟,除了秋菊略识得几个字,她们这些做下人的,都未曾上过学,冬梅就更不用说了,她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

“不识字难道不会看图?”说着,冬梅从怀里掏出一本画册,随手翻开一页,指着那缠绵的两人道:“看见没?这都是书上说的!”

林霜儿凑过去一看,只见画册之上,竟然是一对男女紧紧搂抱在一起。

图案下还配了很多字,林霜儿一个也看不懂,只看懂了那副图。

林霜儿对这些事本是一张白纸,半点不通,可经过那夜的事情,她便懂了一些。

她脸色通红,耳根也跟着升温,羞臊地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冬梅,你怎看这些东西?”

冬梅半点也不知羞,她早就将这本书翻烂了。

随手将这本书塞在林霜儿手上,冬梅不以为然地道:“怎看不得了?这书是我从小李子那里偷过来的,这书我都看完了,等改日我再去偷一本,这一本就留在你这吧,你可得好好学学。”

“今年你也及笄了,也到了出嫁的年纪,再努努力,存个五十两银子就能替自己赎身出府,到时候嫁个如意郎君,可没人教你这些。”

如意郎君?

林霜儿不自觉想到齐铭。

那个口口声声说要娶她的少年郎。

林霜儿嘴角微微上扬。

猝不及防,脑海中浮现出另一张充满戾气的脸,打破了她所有的幻想。

林霜儿不知为何会突然想到夜北承,顿觉手中的书无比滚烫,她迅速将书合上,丢去一旁,面红耳赤地道:“我才不要看这个,我也不要伺候什么夫君。”

冬梅道:“你怕什么,听说这种事很舒服的。”

林霜儿面颊绯红,耳垂红得似能滴出血来,她咬着唇,支支吾吾道:“反正……反正就是不想。”

林霜儿心口砰砰直跳,这种事怎会让人舒服?她差点死在那晚……

她现在只要一想到那晚夜北承的疯狂,她就浑身抖得厉害,现在对这种事提别有多畏惧和抵抗了。

玄武送的那几瓶金疮药效果奇好,林霜儿才用了半个月时间,身上的疤痕都快淡得看不见了。

冬梅依旧每日都会过来照顾她,有时候会给她偷偷带魏大厨做的糖醋丸子,有时候会给她捎来街上卖的铜锣烧。

可她依旧每晚都睡不好觉。

她忘不了那日发生的事,吴德海狰狞的面容总是会毫无预兆地出现在她梦里。

她被困在噩梦中,大汗淋漓,怎么也醒不过来。

每每到最绝望的时候,她总能感觉到一双温暖的大手轻柔地抚摸着她的脸颊,亦或是轻轻拍着她肩膀,哄她安然入睡。

恍惚间,她仿佛看见了那个意气风发的俊俏少年,他头戴官纱,骑着骏马,一步步朝她走来。

那俊俏的少年骑在马上,弯着腰,冲她伸出手,脸上带着温文尔雅的笑。

小说《婢子绝色》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可方才秦管家打她手心的时候,她并没有哭喊,难道这也影响到了他的心情?

思及此,林霜儿有些郁闷。

没有跪满三个时辰,林霜儿不敢起身。

她想着,才三个时辰而已,坚持坚持就过去了。

可天公不作美,最后半个时辰时,淋淋漓漓地下了一场暴雨。

林霜儿就这样在雨里跪了半个时辰。

冬梅来看她时,她刚好跪完三个时辰,正要起身,忽觉天旋地转,头脑一阵眩晕。

冬梅赶忙过来扶着她,刚触到她的身子,冬梅就一阵惊呼:“天呐,你身上怎么这么烫?”

林霜儿这才觉得意识模糊,竟连站也站不稳。

早上她就觉得有些不对劲,眼下又淋了一场暴雨,症状就更明显了。

“霜儿,你发烧了……”

林霜儿烧得浑身难受,冬梅说要给她请大夫,林霜儿怎么也不肯。

见她这般固执,冬梅无计可施,只得用毛巾汲了凉水,一遍遍给她敷额头。

“霜儿,我还是给你请个大夫吧,高烧不退,人会烧傻的。”

林霜儿意识模糊,依稀能听清冬梅的话,她摇了摇头,抓着冬梅的手,道:“别,熬过去就好了,别请大夫。”

冬梅心疼又无奈:“暴露就暴露,有什么大不了,出了什么事,姐姐给你扛着,我们又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我就不信,这侯府这般不容人!”

“别请大夫,求你了,我可以熬过去的。”林霜儿不敢请大夫,侯府的规矩森严,若是被人发现她的身份,不仅她会被处以死罪,说不定还会连累赵嬷嬷和冬梅。

林霜儿道:“冬梅姐姐,没关系的,明日我便好了。”

以往她也不是没发过烧,刚来侯府的时候,她身子本来就弱,大病小病不断,只要她躺在床上休息一晚就会好,她相信这次也不例外。

冬梅拿她没办法,只能自己去药铺抓了些退烧的药,拿去厨房煎煮后喂给她喝。

喝了药,林霜儿迷迷糊糊就睡了过去。

睡至半夜,林霜儿摸着黑起身,脚步踉跄地朝门外走去。

云轩房中,男人的呼吸渐渐急促,他正被困在一场梦里,无法自拔,不断沦陷……

梦境中,如月光皎洁的女子被他紧紧搂在怀里。

手指微挑,女子身上的衣衫缓缓滑落,他看到她在他面前展露无遗,身上的每一寸肌肤都白的发亮。她的声音如同天籁,渐渐化作耳边旖旎呢喃。

梦中的他如同一只发狂的野兽,将她压在怀里深吻。

恍惚中,一只柔软冰凉的手一寸寸探入他的里衣,如一条灵活的蛇在他身上游走。

似梦似幻,耳边的声音真实却陌生。

“王爷……”

夜北承蹙了蹙眉,冰凉的触感在他身上一点点点燃火焰,激起他越来越强烈的渴望。

太真实的触感,倒不像是梦。

那只手越来越大胆,逐渐往他腰下移走……

夜北承猛一睁眼,黑暗中,一女子正衣衫半解地站在他的床前。

仿佛梦境成真,夜北承有一瞬的恍惚,还以为身处梦中。他不受控制地擒住那只想要逃离的手,用力一拽,将眼前的女子狠狠压在身下。

谁知,那女子并没有想象中的恐慌,反倒像是如愿以偿。

一双纤纤玉手缓缓抬起,搂住他的腰身,不由分说地向他献上粉唇。

她声音娇媚如丝,仿佛一只诱人沉沦的狐狸。

“王爷,让奴婢伺候你吧。”

陌生的声音让夜北承瞬间清醒。

小说《婢子绝色》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俯身,夜北承将头埋在女子颈间嗅了嗅,浓烈的脂粉味刺鼻又难闻。

不是她!

夜北承狠狠蹙眉,眼里的欲火瞬间熄灭,只余七分寒,就如同崖上抖落的寒冰,寸寸带着必死的杀招。

“你是谁!”

黑暗的房间,秋菊根本看不清夜北承的眼神,只觉得他声音有些冰冷。

主动将身子往上贴了贴,秋菊的声音更显柔媚:“王爷,奴婢是秋菊啊。”

“秋菊?”夜北承蹙眉更深。

他哪认识什么秋菊,他只知道,眼前的这个女子并不是他梦境中的女人。

哪怕秋菊贴身伺候了他好几日,他却从未正眼看过她,更别说问她的名字。

可秋菊却听不出夜北承声音里的厌恶,更看不见他冰冷锋利的眼神。

她只知道,为了到夜北承身边伺候,她费尽了心思,花了半年的月钱讨李嬷嬷的欢心,李嬷嬷便时常去主母前面替她说好话,她才有机会被调到夜北承身边伺候。

若是讨了夜北承的欢心,将来被抬为妾室,那便是一辈子吃穿不愁了。

正这般想着,手腕处却传来阵阵疼痛。

耳畔夜北承的声音冰冷:“谁让你进来的!”

秋菊脸上的娇羞顿时凝固,所有的幻想顷刻破灭。

“王爷,奴婢是看您……”还不等她说完,夜北承忽然提起她的手腕,用力一拽,将她整个人如同扔一块破布丢在了地上。

“滚出去!”夜北承不带任何情绪,冷冷命令道。

秋菊浑身如同散架,夜北承当真没有半点怜香惜玉。

秋菊想不通,他方才的样子分明是欲火难消,可为何现在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秋菊双眼噙泪,咬着唇,道:“王爷,让奴婢伺候你吧,奴婢不要名分,奴婢只是想陪在王爷身边。”

她的声音娇柔无比,是个男人都抵挡不住。

更何况秋菊长得好看,是整个侯府公认的美人胚子,就是府里的主母--宫清月都夸赞过她的容貌,她以为夜北承至少会正眼看她一眼,如今她主动投怀送抱,她就不信他没有半点动容。

可她不知,夜北承对她已是耐心耗尽,若换做其他时候,他早就让玄武将其拉出去处理了。偏偏是他理亏,竟做了那样的梦,还将眼前的女子当做是她……

“滚出去!滚!”夜北承忍无可忍,随手捡起放置在床头的摆件,狠狠朝秋菊丢去。

硬物落地,在秋菊脚边碎成四分五裂。

“滚!”

秋菊面色惨白,终于不敢再卖弄把戏,只怕她再使些手段,以夜北承现在的火气,能将她直接宰了也说不定。

幻想破灭,秋菊一边流着泪,一边连滚带爬地跑出了房间。

夜北承端坐在床榻上,疲惫地揉了揉眉心,努力想让自己镇定下来。

他不明白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沈博凉给他开的药明明都有按时服用,为何还是会隔三差五做这些不雅的梦。

最令他恼怒的是,方才差点因为这个梦犯了糊涂事!

闹出这事,夜北承睡意全无。

他起身走去窗前,将窗户打开,皎洁的月光跟梦境中的一样,银白的光辉落满了整个房间。

夜北承闭着眼,站在窗户口迎面吹着冷风。

身后紧闭的房门忽然又被人推开。

夜北承睁开眼,眼底杀意蔓延。

转身,却见一女子身着柔软衣裙,赤着脚,一步步朝他的床榻走去,而后,女子看也没看他一眼,就一头栽倒在他床上。

小说《婢子绝色》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林霜儿被他们的眼神盯得不舒服,直往夜北承身后躲。

几个将领笑道:“躲在后面做什么?我们又不是坏人,也不会吃了你,都是自家兄弟,出来跟哥哥们吃酒猜拳。”说着,一个将士便上前想要拉林霜儿出来。

夜北承抬了抬手,将伸向林霜儿的手截住,淡淡道:“她胆子小,别吓到她。”

副将王魁上前打着圆场,笑道:“是是是,俺们都是粗人,不能教坏了小孩子。”

说着,几人簇拥着夜北承直往包间走。

人很多,林霜儿渐渐被挤到了后面。

见林霜儿没跟上,夜北承顿了顿脚步,站在原地等她。

等到林霜儿跟上后,他再次牵着她的手,两人一起走进包间里。

夜北承坐在上座,左右两边都有个空位,林霜儿很自觉地站在夜北承身后,方便他随时传唤。

“坐下。”夜北承忽然看向她道。

林霜儿有些懵,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直到夜北承再次说道:“坐本王身边。”

林霜儿觉得这不合规矩,刚要拒绝,就见夜北承脸色阴沉地道:“别让本王说第三遍。”

夜北承生气很可怕,林霜儿只得硬着头皮坐在他身边的空位上。

菜很快就上齐了,满满当当的一大桌,都是林霜儿从未吃过的山珍海味。

色香味俱全,很勾人食欲。

林霜儿默默咽了咽口水,却不敢动筷子。

说起来,她一天都没吃饭了,肚子早就饿了,可她身边坐着一尊大佛,大佛没有动筷子,她怎么敢,只能眼巴巴地看着面前的菜色咽口水。

将士们倒是不在乎这些规矩,他们推杯换盏,一边吃菜,一边划拳喝酒,好不畅快。

林霜儿坐在一旁,也不敢夹菜,只默默地听他们说些新鲜事。

终于,夜北承拿起筷子开始夹菜,林霜儿想着,等他开始吃了,她就马上动筷子。

谁知,夜北承夹的菜竟然直接到了她的碗里。

林霜儿诧异地看着他,有些怔愣。

“还想吃什么?”夜北承问她。

方才就见她一直盯着那盘糖醋荷藕不放,夜北承就知道她肯定很想吃,便顺手给她夹了几块。

林霜儿这才拿起筷子,夹起碗里的糖醋莲藕浅浅尝了尝。

入口酸甜开胃,软糯可口,林霜儿眯了眯双眼,一脸满足。

很快,碗里的莲藕就吃完了,她抬眼扫了一圈桌上的菜,忽然很想吃对面的红烧狮子头,可距离太远,她夹不到。

眼里闪过一丝失落,林霜儿眼巴巴地咽了咽口水。

谁知,下一秒,夜北承像是能看穿她的心思一般,又给她夹了两块狮子头。

“还想吃什么?”

林霜儿觉得,夜北承一定有读心术,不然为何每次都能看穿她的心思呢?

这一顿饭下来,林霜儿都没亲自夹过菜,但凡她盯着多看了两眼的菜,下一刻,夜北承都会将它们夹到她碗里,全程,林霜儿都只顾着吃自己碗里的菜了。

夜北承也是要喝酒的,他手边的酒杯里,总有人给他倒满了酒,他酒量很好,千杯不倒,不过他也不会一直喝,只是当别人敬他时,他便喝上一杯半盏。

林霜儿吃饱了饭,场合还没散,看桌上聊得热火朝天,约莫还要好一阵子才散场。

林霜儿等得无聊,于是便将桌上的一碟蚕豆推到自己面前,一边吃着蚕豆,一边听着他们谈笑。

有时候听到有趣的她也会跟着笑一笑,不知不觉,她就将一碟蚕豆都吃完了。

小说《婢子绝色》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蚕豆很咸,她觉得十分口渴,见自己面前正好放着一杯水,想也没想,就端起来一口气喝了个光。

等咽下去的时候,她才咂了咂嘴,这才发现味道好像不对。

浓烈的醇厚之气从她胸腔里涌出,嘴里开始泛起苦味和辛辣味。

林霜儿皱了皱眉,连忙捂着想要打嗝的嘴,眼泪都辣出来了。

她再次看向桌上的水杯,这才恍然大悟。

这哪里是水,分明是一杯上了年代的女儿红。

见夜北承并没注意到自己的异样,林霜儿赶紧将杯子往旁边推了推,心虚地擦了擦嘴。

只是一杯而已,应当不会出事。

刚开始还无事,只不过胸口处有些发热而已,可渐渐地她就坐不住了,胸膛里如有一把火在烧。

林霜儿没喝过酒,酒量更是差得要命。

双颊渐渐泛红,粉嫩如三月桃花,醉意一上来就如潮水汹涌,止也止不住。

林霜儿忽然觉得无比困倦,小脑袋一下一下如小鸡啄米似的。

她揪着夜北承的袖子,软糯糯地唤了他一声:“王爷……”

接着,身子再也支撑不住,往一旁斜斜倒去。

夜北承飞快地伸手,将她有力地搂了回来,手臂一收,林霜儿一下子就倒入了夜北承的怀里,不省人事。

他看一眼林霜儿嫣红的脸颊,沉目扫了在场的众人,冷声道:“谁给她倒的酒?”

夜北承冷目扫向众人,语气不悦:“谁给她倒的酒?”

众人面面相觑。

有夜北承护着,谁敢给她倒酒?

一副将看了看林霜儿面前的酒杯,恍然大悟,笑道:“俺们可不敢灌他酒,是这小家伙自己拿错了杯子,喝了王爷您的酒。”

夜北承这才看向自己面前的酒杯,方才还满满当当的酒,这会空空如也,一滴不剩地被她喝进了肚子里。

十年陈酿女儿红,纵使一个不胜酒力的成年男子都吃不消,更何况是从未喝过酒的她。

众人朗声大笑,原是闹了场乌龙。

副将王魁看了看桌上只剩残渣的一碟蚕豆,忍不住打趣道:“好家伙,一碟蚕豆都吃完了,约摸是拿来下酒了,这不,一不小心把自己喝大了吧。”

众人又是一阵爽朗的笑声。

林霜儿头晕脑胀,正难受呢,周围吵闹的声音让她十分不舒服。

她抓着夜北承胸前的衣襟,小脑袋直往他怀里钻,嘴里发出撒娇似的哼哼声。

夜北承垂眸看了看不断往自己怀里钻的小家伙,又无奈又好笑。

她胆子肥了,敢背着他喝酒,还敢肆无忌惮地往他怀里钻,就连这撒娇的模样都跟大虎一模一样。

眼看天色不早了,也该带她回去了。

夜北承起身推开座椅,抱着林霜儿就下了楼。

众将士意犹未尽,追在身后问道:“王爷,还有下半场呢,把那小兄弟交给俺们照顾吧,咱们再喝一喝。”

夜北承头也不回:“不了,她想睡觉了。”

看着夜北承抱着林霜儿头也不回地离去,众人既震惊又诧异。

他们还从未见夜北承如此宠溺一个人。

等出了酒楼大门,玄武已经备好马车等在门外了。

见夜北承抱着林霜儿从里面出来,玄武赶紧替他掀开轿帘。

夜北承抱着林霜儿钻进了马车。

马车里,林霜儿依偎在夜北承怀里,睡得正香甜,夜里忽有风来,吹开了轿帘,林霜儿微微蹙眉,往他怀里钻了钻。

玄武在外赶车,他问夜北承:“王爷,咱们现在是直接回府吗?”

小说《婢子绝色》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侯府的库房是由秦管家打理。

府中大小事务开销都需经过秦管家的同意。

丫鬟们每年可以领两套应季的衣服,再多领便要自己另外掏五十文铜板。

林霜儿身上的衣服已经很陈旧了,是哥哥入府时秦管家发放的,后面两年林霜儿去领了一次,秦管家仗着林霜儿在府中无依无靠,便中饱私囊,非要她额外付五十文铜板才给她发放衣服。

不仅如此,秦管家还总是趁着没人摸她的手,掐她的腰,喜欢亲昵的喊她双双。

外人面前,秦管家和蔼可亲,私底下却是个衣冠禽兽。

林霜儿很讨厌秦管家,每次看见他都躲得远远的,更舍不得自己的钱,后面便再也没去领过衣服。

想起明日要随夜北承出府,林霜儿就犯难。

她不能穿得太寒酸,不然就是丢了侯府的脸面。

最终,林霜儿从床板下翻出木匣子,取了五十文铜钱,还是决定往库房跑一趟。

秦管家一看见林霜儿就两眼放光。

打从第一次见到林霜儿,秦管家就觉得这人长得水灵,虽是个男儿身,可那清丽的容貌丝毫不输女子。

秦管家三十几岁的人了,一直也没娶妻,久而久之,他便控制不住自己的色心,一看见林霜儿就忍不住想要调戏调戏。

“秦管家,我来领两套衣服。”林霜儿把铜钱摊在秦管家面前,自己往后站得远远的。

“五十文铜钱,你数数。”

秦管家一双厉眼直勾勾地盯着她。

他发现,许久不见,林霜儿的模样长得更好看了,目光溜到她平坦的胸部,秦管家心中觉得惋惜。

只是可惜,怎就是个男儿身。

秦管家一边数着桌上的铜钱,一边饶有意味地看着林霜儿。

林霜儿被他的眼神盯得寒毛直竖,她只想赶紧领了衣服离开这里。

秦管家却将面前的铜钱往前推了推。

“双双啊,这钱不够啊。”

林霜儿没想到秦管家会坐地起价,当即急道:“怎么不够了?今年我还没领过衣服呢,你额外收我五十文钱也就罢了,怎如今还涨价了?”

秦主管笑道:“双双啊,不瞒你说,现在布料涨价了,侯府的丫鬟奴才也多了,我身为侯府管家,就得为侯府缩减开支啊。”

“你……”林霜儿气极,却也无可奈何。

秦主管是侯府主母亲自提拔上来的人,说起来,还是主母外戚的连襟,林霜儿得罪不起。

当初她也给赵嬷嬷反映过,可赵嬷嬷只劝她息事宁人,莫要得罪他。

林霜儿本就无依无靠,每每受了委屈,她都只能把委屈往肚子里咽。

见林霜儿无可奈何,秦管家心中得意。

一个小小的小厮还不是任他拿捏。

见院中无人,秦主管压低了声音,说道:“不如这样,你随我去库房里面,咱们做个交易如何?”

林霜儿警惕说道:“什么交易?”

秦管家笑得一脸猥琐:“你可听过,历朝历代,也有很多君王有龙阳之好?”

林霜儿被吓得后退了几步,脸色顿时变得煞白。

“不……不了,我还有事,想先回去了。”林霜儿预感不妙,转身就逃。

秦管家咽了咽口水,当即上前拽住林霜儿的手臂,将她往库房里面拖。

“双双啊,我喜欢你很久了,也想尝尝那种滋味,不如,咱们试试吧?”

林霜儿拼命挣扎,却敌不过秦管家力气大。

她急得眼泪都出来了,一边挣扎一边喊道:“秦管家,你别这样,是王爷让我过来领衣服的,你若敢对我无礼,王爷不会放过你的!”

秦管家笑得更加得意:“你一个洒扫院子的,王爷怎么可能会在乎你,你老老实实的听我的话,往后每季的衣服,管家都给你最好的。”

“不,我不要衣服了,你放开我!”眼看着就要被他拉入库房,林霜儿一时情急,一口咬在秦管家手臂。

秦管家吃痛,当即松开了她。

林霜儿如获大赦,转身就往外跑。

秦管家在后面骂骂咧咧,扬言抓到她要让她付出惨痛的代价。

林霜儿害怕极了,一转身,忽然撞到一堵肉墙。

熟悉的冷檀香扑面而来,林霜儿一抬眸,就看见一双清冷的眸子,正定定地盯着她。

不知怎的,林霜儿觉得有些委屈,一时没忍住,眼泪瞬间涌了上来。

“王爷……”

夜北承垂眸看着莽莽撞撞闯入他怀里,此刻正撅着嘴,要哭不哭的人儿,一股异样的情愫在心口弥漫开来。

小说《婢子绝色》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夜北承下意识就将怀里的人搂住,双手环上她的腰肢。

瘦小的一只缩在他怀里,软软的,香香的,跟没骨气似的。

他惊诧,原来女人的身子可以这样柔,这样软,这样香……

夜北承难以自控,覆在她腰肢的手掌渐渐收拢。

怀里的人却一瞬间抽离,只余一股幽香,似有若无。

说不出是种什么感觉,夜北承竟觉得有些失落。

林霜儿惊慌失措地跪在地上。

“王爷恕罪,小的没长眼睛,是小的冲撞了王爷。”

林霜儿浑身都在抖,仿佛遇见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有急促的脚步声往这个方向逼近,夜北承循声望去,就看见秦管家骂骂咧咧地追了过来。

他满嘴的污言秽语,追着林霜儿骂了一路。

夜北承这才明白,为何她会怕成这样。

“臭小子!敬酒不吃吃罚酒,看我待会怎么收拾你!”

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林霜儿瘦弱的身躯抖得更厉害。

她知道落在秦管家手里会是什么下场。

无奈之下,她抬眸,泫然若泣地看着夜北承,连声音都在发颤。

“王爷,秦管家他……他有意为难我,请王爷救命。”

话音刚落,秦管家已经追到了跟前。

他一眼就看见了夜北承,当即换了副嘴脸,谄媚的笑道:“王爷怎来这了?府中若是缺了什么东西,小的给您送过去便是,哪能劳烦您亲自跑一趟呢?”

说罢,眼神犀利地瞥了一眼林霜儿,仿佛在警告她不准乱说话。

“怎么回事?”夜北承这话是看着林霜儿说的。

林霜儿刚要开口,秦管家抢先说道:“回王爷,是这小厮不懂规矩,我正好替王爷教训教训他。”

林霜儿一个劲的摇头:“不是的,王爷,秦管家他……他。”后面的话,她实在难以启齿。

若她实话实说,夜北承会不会相信她?

毕竟谁会相信,堂堂侯府的管家,竟有龙阳之好,说出来恐怕没人会相信。

若是不信她,那秦管家又将要如何报复她?

林霜儿想都不敢想。

秦管家怒斥道:“怎么?你这小厮不懂规矩也就罢了,还敢在王爷面前胡说八道?当心我撕烂你的嘴!”

林霜儿死死咬住唇,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看着林霜儿噙满泪水的双眸,夜北承心口像是被针扎了一下。

“怎么?本王的人还需你教训?”夜北承睨了秦管家一眼,声音极冷。

秦管家当即跪在地上,颤颤巍巍说道:“王爷息怒,是小的自作主张了。”

看着林霜儿手上空空如也,夜北承微微蹙眉:“让你领的衣服呢?”

林霜儿如实道:“钱没带够,秦管家不让小的拿。”

一旁的秦管家吓得大气都不敢喘。

竟真是王爷让他来领衣服?

王爷何时为了一个下人这般操心了?

早知如此,他方才千不该万不该为难于他……

果然,夜北承很快察觉出了不对劲,当即问道:“什么钱?”

林霜儿道:“原先他只收我五十文钱,今日我来领,他非要坐地起价,小的钱没带够,他便要……”

夜北承:“便要如何?”

林霜儿咬着唇,,脸色憋得通红,半晌才说道:“便要叫小的跟他进库房做个交易。”

秦管家脸色瞬间变得煞白,他正要狡辩,夜北承斜睨了他一眼,强大的压迫感让秦管家乖乖闭上了嘴。

夜北承耐着性子又问:“什么样的交易?”

林霜儿也不知如何形容,她也是头一遭遇见这种情况,最后支支吾吾说道:“秦管家他……他有龙阳之好……”

夜北承蹙眉渐深。

他再次看向林霜儿。

素净的脸颊不施粉黛却细腻白皙,一双柳眉杏目,睫毛长而弯曲,轻轻眨动间透着灵气。

这女人是天生的尤物,即便是女扮男装,也抵不住男人对她的觊觎。

夜北承不敢想象,若是她恢复了女儿身,不知又要招来多少苍蝇臭虫!

他看向跪在一旁的秦管家,心中压着一团无名火,道:“可有此事?”

他不知心口这团火是怎么来的,就好像是自己的东西被别人觊觎。

秦管家面色越来越苍白,手心也开始冒起冷汗,他先是怒瞪了林霜儿一眼,遂又说道:“没有的事,小的只是跟他开个玩笑。”

夜北承冷笑:“哦?龙阳之好也是玩笑?”

原本刚刚恢复了些血色的脸上,瞬间又只剩下一片惨白,秦管家拼命磕头:“小的错了,小的胡乱说的。”

狭长的眸子微眯,夜北承冷道:“她是本王的人,听清楚了吗?”

这句话足以宣示主权,即便他要处置,也轮不到外人。

秦管家冷汗直流,只一个劲的点头。

林霜儿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她缓缓抬起头,一双清澈透亮的眸子就这么定定地看着他。

她没想到夜北承会替她说话。

进府两年,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替她撑腰,替她主持公道。

这种滋味让她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像是飘在云端上,整个人轻飘飘的,有些不真实。

小说《婢子绝色》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