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暖阳不及你温存

全文暖阳不及你温存

程十月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苏瑾赵霆宇是现代言情《暖阳不及你温存》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程十月”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苏瑾,那根修长且骨感的手指游走于苏瑾身体的回环曲折的腰身,宽厚紧实的背身将苏瑾一整个包裹住。苏瑾脸蛋泛上一抹少女的红晕,狭窄空间内本就闷涩的空气变得更加暧昧。“该出去了,在这不好。”苏瑾温柔羞涩的声音一反往日的牙尖嘴利赵霆宇显然意犹未尽,玩味的手指游走于苏瑾的身体上下。凑近苏瑾,低沉中略带沙哑的气息游走在女人的耳边,“......

主角:苏瑾赵霆宇   更新:2023-12-14 09: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瑾赵霆宇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暖阳不及你温存》,由网络作家“程十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苏瑾赵霆宇是现代言情《暖阳不及你温存》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程十月”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苏瑾,那根修长且骨感的手指游走于苏瑾身体的回环曲折的腰身,宽厚紧实的背身将苏瑾一整个包裹住。苏瑾脸蛋泛上一抹少女的红晕,狭窄空间内本就闷涩的空气变得更加暧昧。“该出去了,在这不好。”苏瑾温柔羞涩的声音一反往日的牙尖嘴利赵霆宇显然意犹未尽,玩味的手指游走于苏瑾的身体上下。凑近苏瑾,低沉中略带沙哑的气息游走在女人的耳边,“......

《全文暖阳不及你温存》精彩片段

清晨的日光透过轻薄的纱帘照到床上的苏瑾,那一刻的祥和美好仿佛世间一切阴霾烟消云散。

一阵电话声响起,划破那份短暂的宁静与美好。

苏瑾惺忪着睡眼强制自己在这强光之下睁开一条缝隙,胡乱摸索着拿起手机怼在耳边。“苏小姐,一会车会在楼下接您。”

苏瑾模糊的回应了一声“哦”便沉沉睡去。

十点,客厅内小福的犬吠声惊醒了苏瑾,昏昏沉沉的身体像行尸走肉般坐起,打开手机一串未接电话将苏瑾拉回清醒。

“卧嘞个踹踹!”苏瑾赶忙起身将电话回了过去。

小林坐在车内,副驾驶那位爷的脸从晴转阴再到凶煞,二人就如此在车上一前一后干坐了两小时,小林手心的汗甚至能攥出一瓶矿泉水,自从上任以来,还从未有人叫赵霆宇等这么久,苏瑾也是半只脚踏进火葬场了。

屋内,苏瑾匆忙收拾好,随手套上一身休闲装,将小福的狗粮填满一大碗便草草离去。

小福:“过年喽...”

苏瑾住的小区属于老旧的家属楼,街边人声嘈杂,各形各色的人来来往往,烟火气十足。

苏瑾一眼就看见与这怀旧场面格格不入的黑色宾利停在街边,苏瑾心一紧,迈着步子走上车。

车内的氛围冷到极致,车内虽温和,苏瑾只觉得连屁股底下都坐了冰块一般凉透。

男人略显散漫的坐在身旁,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手表,“不错,2小时11分15秒。”

苏瑾:“......”

也许是愧疚难当,苏瑾不自觉的将头低了低,狭窄的空间内,二人之间的距离恨不得抠出一条东非大裂谷。

“苏律师好像很爱迟到哦。”

赵霆宇冷色的声音中夹杂着一阵阵责问。

“抱歉,昨天太累了,我......”

苏瑾说着,本就有距离的身体向旁边挪了挪,毕竟叫堂堂赵氏集团总裁等人这种事也只有她能做得出来。

赵霆宇抬了抬眼皮,眼角的余光瞄向一旁早已恨不得缩成一团的苏瑾。

“怎么,昨天就喝了喝酒,就累到我们苏大律师了?还是,昨晚上背着我又去和哪个野男人偷欢了?”

赵霆宇说的散漫,一旁的苏瑾却是被说的面红耳赤,无地自容。

“我没有!你不要污蔑人,赵,霆,宇!”苏瑾说的突然,甚至叫他的名字时突然放缓,一个字一个字从嘴里蹦出,坚毅的眼神中无不在告诉他,她不是鬼混的女人。

赵霆宇看着眼前的女人又气又笑,真是不禁逗。

“小林,开车!”

小林只觉得如释重负,无处安放两小时的手终于排上了用场,立刻启动车子向前驶去。

穿过林立高楼,车子在花园大厦停下,“下车!”

作为帝都最大的富人商场,苏瑾抬头望着高耸入云的商场大楼,眼中自是感受到与赵霆宇这种豪门权贵的云泥之别。

专柜中,柜姐一个个对赵霆宇点头哈腰,苏瑾只觉得这是一生无法达到的高度,紧紧跟在赵霆宇身后。

“赵先生,您选的高定礼服已经准备好了。”

苏瑾望着店内琳琅满柜的奢侈品,整间店面在水晶吊顶的点缀下显得奢华无比。

赵霆宇示意柜姐带苏瑾进入试衣间。

那是一套淡青色的高定礼服,鱼尾的设计将苏瑾本就纤细的身高衬托的更加有形,饱满的胸部在礼服的点缀下更是突出。

苏瑾试穿着,好一会赵霆宇不见人出来,起身问道,“怎么了,需要帮忙么?”

还未等苏瑾回答,高大的身影已经先一步进入试衣室。

“你!”

苏瑾赶忙退后,本就狭窄的空间因为一个男人的占据显得更加拥挤。

“怎么?看不得?”赵霆宇低沉且稍带玩味的声音随着身体一点点靠近苏瑾。

“拉锁卡住了,帮我一下。”

赵霆宇低头帮苏瑾拉开拉链,本就露背的鱼尾裙开的更大,苏瑾背后的细嫩皮肤如婴儿般细嫩,伴随着赵霆宇在身后指尖的触碰,苏瑾只觉得异常紧张。

赵霆宇贴近苏瑾,一阵温热从苏瑾背后传来,一双大手有力地从背后揽住苏瑾的细腰,本就干大的身材更是形成身高差,温润轻薄的嘴唇慢慢贴向苏瑾耳边,苏瑾本就紧张的心情更是多了几分激动,身体不自禁的轻微颤抖。

“瑾儿真美!”

赵霆宇贴紧苏瑾,那根修长且骨感的手指游走于苏瑾身体的回环曲折的腰身,宽厚紧实的背身将苏瑾一整个包裹住。

苏瑾脸蛋泛上一抹少女的红晕,狭窄空间内本就闷涩的空气变得更加暧昧。

“该出去了,在这不好。”

苏瑾温柔羞涩的声音一反往日的牙尖嘴利

赵霆宇显然意犹未尽,玩味的手指游走于苏瑾的身体上下。

凑近苏瑾,低沉中略带沙哑的气息游走在女人的耳边,“想试试么?”

苏瑾一怔,眼神中充斥着惊慌和不可思议。

“在这?”

“不然呢?”

男人说着,不安分的薄唇夹杂着丝丝玩味的挑衅,有力地大手将苏瑾的小脸强力转过,炽热温柔的唇贴在苏瑾本就羞红滚烫的脸颊上,像极了熟透的樱桃,即将被入口吃掉。

苏瑾在赵霆宇怀里扭动着,试图挣脱开这头饥渴野兽的撩拨,奈何死死被男人箍住,简直就是羊入虎口,毫无脱身的可能。

“我们,我们回去好不好,在这里哪能展现二爷您的雄姿。”

苏瑾细声慢语说着,动作上的急不可耐的挣脱却是暴露的一览无余。

赵霆宇嘴角微向上扬起,双眸沉下,居高临下的看着眼前到嘴边的小狐狸耍心眼。赵霆宇俯身凑近苏瑾耳边,“晚上,等我。”

短短四个字,此刻在苏瑾的耳朵里却像是临死前的审判,慌张惊恐,未知的新鲜感充斥的苏瑾的内心。

还未等回过神,赵霆宇已经先行一步离开去公司,留下苏瑾一人在试衣室发呆回味。

“苏小姐?苏小姐?”柜姐站在试衣间门口毕恭毕敬的叫着正在发呆的苏瑾。

“苏小姐觉得合适,我们给您打包好,宇少这边已经付过款了。”

柜姐小心翼翼的询问着苏瑾的意见,眼神中满是期待和业绩。

“既然他付过了,那就包起来吧。”苏瑾无心继续逛下去,此刻的她只觉得身处和自己身份悬殊的商场浑身不自在,只想赶快离开这该死的“暧昧”之地。

出了商场,苏瑾只觉得一身自由轻松,更多的是找回自我的本真。小林已经在商场门口等候,不同的是并不是之前的那辆黑色宾利,而是赵霆宇另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

苏瑾上车,柜姐将购物袋塞满后备箱,低头鞠躬后,黑色的车子使力商场。

车上,小林通过后视镜瞄了一眼苏瑾,“苏小姐,我们去哪里?”

未经世事的苏瑾在刚刚被赵霆宇突如其来的撩拨弄得有些失神的望着窗外。

“去宁秀园。”

小林一脸懵挠了挠头,憨笑道,“苏小姐,麻烦您指个路。”

苏瑾看着眼前的豪车,是自己奋斗几辈子都得不到的财富,宁秀园这种不起眼的小区也难怪长期出入高档场所的小林不认识。

车子疾驰在路上,像是回到那个温馨向往的地方,但对苏瑾来说却是龙潭虎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