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濒临死亡一刹那

完整文集濒临死亡一刹那

春落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濒临死亡一刹那》,是作者大大“春落花”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哪吒沈秋应。小说精彩内容概述:这古香古色的设施设备就不像是便宜的样子,嗯……看来在这儿一次性消费起码也得几百块吧……锅底出来后,我到店家旁边,用手指了指说道:“老板,来两瓶啤酒,再加三个……那种的酒!”说实话,我不识酒。店家上下打量了我一眼,笑眯眯的说道:“本店消费该不退换哦,亲。”我没太在意,毕竟出钱的可不是我,这是沈秋应得的!......

主角:哪吒沈秋应   更新:2023-12-14 09: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哪吒沈秋应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濒临死亡一刹那》,由网络作家“春落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濒临死亡一刹那》,是作者大大“春落花”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哪吒沈秋应。小说精彩内容概述:这古香古色的设施设备就不像是便宜的样子,嗯……看来在这儿一次性消费起码也得几百块吧……锅底出来后,我到店家旁边,用手指了指说道:“老板,来两瓶啤酒,再加三个……那种的酒!”说实话,我不识酒。店家上下打量了我一眼,笑眯眯的说道:“本店消费该不退换哦,亲。”我没太在意,毕竟出钱的可不是我,这是沈秋应得的!......

《完整文集濒临死亡一刹那》精彩片段

她带我来了一家火锅店,一看这古香古色的设施设备就不像是便宜的样子,嗯……看来在这儿一次性消费起码也得几百块吧……

锅底出来后,我到店家旁边,用手指了指说道:“老板,来两瓶啤酒,再加三个……那种的酒!”

说实话,我不识酒。

店家上下打量了我一眼,笑眯眯的说道:“本店消费该不退换哦,亲。”

我没太在意,毕竟出钱的可不是我,这是沈秋应得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