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小说满月时秋

精品小说满月时秋

春黯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实力派作家“春黯然”又一新作《满月时秋》,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陈十二王雅,小说简介:。前几天他还在这边花园接受着前任给他的生日礼物,如今却没有一个留在这里的理由。但他还是停了下来,看了看周边,也不顾及地找了一辆带着塑料篷的三轮车坐了上去。雨点打在篷上不停的发出声音,但在车内的黑暗中,陈十二只觉得这种声音离自己很远很远。忽然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是陈爹发的消息。问他现在在干嘛。陈十二想了想,又撑起伞,走了起来,顺便把电话给......

主角:陈十二王雅   更新:2023-12-14 09: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十二王雅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小说满月时秋》,由网络作家“春黯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实力派作家“春黯然”又一新作《满月时秋》,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陈十二王雅,小说简介:。前几天他还在这边花园接受着前任给他的生日礼物,如今却没有一个留在这里的理由。但他还是停了下来,看了看周边,也不顾及地找了一辆带着塑料篷的三轮车坐了上去。雨点打在篷上不停的发出声音,但在车内的黑暗中,陈十二只觉得这种声音离自己很远很远。忽然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是陈爹发的消息。问他现在在干嘛。陈十二想了想,又撑起伞,走了起来,顺便把电话给......

《精品小说满月时秋》精彩片段

凉秋的雨从暗暗的天空撒下来,街边的路灯昏黄的灯光并不能穿过雨幕。陈十二就这样一个人打着伞游走在街边。

他也不知道这样做的意义在哪,或许是觉得这样一个雨天总该出来走走,又或许是觉得这样的天气能让他在刚分手的时候更舒服一点。

陈十二摸了摸兜里,拿出了根烟放嘴里点着了。尼古丁的气息混着烟雾,不止让他身体略微舒缓,也在他周边弥散着。

就这样走着走着,他走过了家门口的公园,走过了政府大楼,走过了映着大厦灯光处处涟漪的池塘。

慢慢的,周围的景物熟悉而陌生起来。前几天他还在这边花园接受着前任给他的生日礼物,如今却没有一个留在这里的理由。

但他还是停了下来,看了看周边,也不顾及地找了一辆带着塑料篷的三轮车坐了上去。

雨点打在篷上不停的发出声音,但在车内的黑暗中,陈十二只觉得这种声音离自己很远很远。

忽然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是陈爹发的消息。问他现在在干嘛。

陈十二想了想,又撑起伞,走了起来,顺便把电话给陈爹打了过去。

“喂”

“爸,你干嘛呢?在床上躺着呢,你在外面?我好像听见雨声了。”

“昂,没事干,出来走走。”

“管,早点回去休息,下雨天冷,毕竟我跟你妈现在都不在家,你照顾好自己。”

“行啊,我再走走就回去了。”

“嗯”

电话挂断,陈十二看着刚刚挂断的电话,愣着出神一阵,又摇摇头朝着来时的路走回去。

还没走两步,电话又响了起来。陈十二拿出手机一看,是刘彬。“喂,彬彬,怎么了?”

“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学校,还是在外面找机构补习?”

陈十二想了想,说道“还是回学校吧,估计年前肯定能去。”

电话那边,刘彬听到这话点点头,也不管陈十二能不能看到,“那你见到王雅怎么办?”

陈十二沉默了一会儿,他与王雅分开的事知道的人不多,刘彬算一个。“凉拌吧,顺其自然,装不认识就行呗。”

“行,我就是确认一下,你想好了就行,那你家老头那边怎么办?你跟他说了吗,毕竟之前挺闹腾的。”

“还没说,等回头再找时间给他说吧。”

“那好,知道了,那我就在学校等着你了。”

“这回咱回去就是凯旋归来的,你就等着吧。”陈十二笑笑。

“行,我看你这也没什么影响,那就这样了,我先挂了。”

“嗯。”

挂了电话,陈十二看了看时间,也不过多停留,朝着家就走了回去。

打开门,“啪嗒”一声,陈十二看着桌子上的一片狼藉,叹了一声收拾起来。接着就躺到懒人沙发上抽起了烟。

屋外的雨还没停,雨滴打在窗户上溅碎,顺着玻璃流下又被其他雨滴再溅碎,周而复始。

陈十二就这样愣愣的看着玻璃上的雨水。忽然感觉手指热了起来,才发现烟已经烧到了尽头。

他叹了一声,把烟头扔进烟灰缸。

走到自己房间,躺倒在自己床上,闭着眼。却发现自己脑子里一片混乱,一会儿想着之前跟王雅相处的画面,一会儿又变成她冷冷对自己说不合适,还有他为了王雅跟陈爹闹矛盾的场景。

陈十二索性用被子把自己的头蒙住,过了一会儿又因为闷得慌露出了鼻子。就这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

窗外的雨慢慢的停了下来,玻璃上的雨滴折射着别处的灯光,给黑暗的房间添了一丝光明,好像漆黑的夜也裂开一道光明的缝隙。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