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佳作推荐四合院之刘光奇

畅读佳作推荐四合院之刘光奇

爱吃海鲜虾粥的崔太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四合院之刘光奇》目前已经全面完结,刘光奇刘海中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爱吃海鲜虾粥的崔太妃”创作的主要内容有:真是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呐,空间里大片空地还没有种子呢。“应该的,孩子妈给老大拿50块钱需要啥票在给孩子点”刘海中一锤定音。吃完饭各回各屋。刘光奇闪身进了空间先去仓库看看热水,发现水还是跟刚拿进来那么热,刘光奇心里一喜这个空间真的是太神奇了外面时光流速跟外界大约是1;10。小木屋里时间竟然是静止的看来以后可以在小木屋里练武,屯放东西。马上要去当兵了多练练身体,练累了泡个温泉。出了空间饱......

主角:刘光奇刘海中   更新:2023-12-14 09: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光奇刘海中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佳作推荐四合院之刘光奇》,由网络作家“爱吃海鲜虾粥的崔太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四合院之刘光奇》目前已经全面完结,刘光奇刘海中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爱吃海鲜虾粥的崔太妃”创作的主要内容有:真是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呐,空间里大片空地还没有种子呢。“应该的,孩子妈给老大拿50块钱需要啥票在给孩子点”刘海中一锤定音。吃完饭各回各屋。刘光奇闪身进了空间先去仓库看看热水,发现水还是跟刚拿进来那么热,刘光奇心里一喜这个空间真的是太神奇了外面时光流速跟外界大约是1;10。小木屋里时间竟然是静止的看来以后可以在小木屋里练武,屯放东西。马上要去当兵了多练练身体,练累了泡个温泉。出了空间饱......

《畅读佳作推荐四合院之刘光奇》精彩片段

晚上刘海中回家就听这么一消息瞬间就炸了,他一直对大儿子寄予厚望,这是他的长子,以后是要靠着他养老的,这怎么能当兵的。马上召开家庭会议全家人围坐在一起,刘海中捏着拳头问道说说吧、怎么想的。“咱们家是农村出来的,这几年我一直在想怎么才能更换门庭,我一直知道爸也是有这想法,一直想弄个一官半职的,可是儿子学习实在是~ 这不就想只有去当兵兴许当个官让爸也高兴高兴”刘海中听儿子这么说瞬间眼睛就红了“是爸没用,爸以后消消停停的咱就踏踏实实的过日子不想那当官了咱不去当兵了行不”说着竟然哽咽了。刘光奇一看这药下的有点猛。赶紧往回找补“爸我还是想去俗话说好男儿身着戎装,心怀信念保家卫国这才是男儿本色,在说了现在政审都通过了,之前没提是因为还没确定。爸成为一名军人是我从小的梦想我渴望穿上那身军装,保卫祖国,”

“好好我刘海中有个好儿子啊”刘海中看儿子这么说也是没办法心中又是感动又是害怕百感交集。只能嘱咐二大妈给孩子做点好吃的。“爸你能给我点钱吗我想去买点东西”刘光奇不好意思的说,但是真是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呐,空间里大片空地还没有种子呢。“应该的,孩子妈给老大拿50块钱需要啥票在给孩子点”刘海中一锤定音。吃完饭各回各屋。

刘光奇闪身进了空间先去仓库看看热水,发现水还是跟刚拿进来那么热,刘光奇心里一喜这个空间真的是太神奇了外面时光流速跟外界大约是1;10。小木屋里时间竟然是静止的看来以后可以在小木屋里练武,屯放东西。马上要去当兵了多练练身体,练累了泡个温泉。出了空间饱饱的睡上一觉明天还有好多事。

天亮了吃完早饭跟家里说了一声,穿戴好溜溜达达的出门了今天手里有钱好好逛逛,先去买点种子,这是大事。边走边问找到了种子站。种子站里一个大妈坐在柜台后面打着毛衣看到刘光奇也没理他低头继续打毛衣。“大妈我是五十四中学的老师给我们布置任务学习粮食是怎么种植的。这不没让我代表班里来买种子,您这都有什么种子给我每样来点呗”种子站大妈听是这么回事放下手中毛衣翻起了柜台“麦子,高粱,黄豆,小米儿,红豆,对了还有点水稻您要吗要每样给我一斤吧成,蔬菜您要吗要啊白菜,萝卜,菠菜,芹菜,韭菜,辣椒,茄子,番茄,黄瓜,土豆~土豆来一斤其他的都来一两把,您算算多少钱得嘞,一共您给我9块钱吧这还挺贵废话这是种子”大妈翻了个白眼。刘光奇拿出一张十块大票。大妈接过说我这还有几粒果树的种子您要吗,3粒桃树,5粒苹果的还有几粒樱桃的要的话算你一块要”大妈转身去口面拿出了个小布包倒出了几粒干瘪的种子都包好给了刘光奇。等刘光齐走后拿出一块钱装自己兜里嘟囔“还好之前吃水果的果核留下了这不就挣钱了,够买斤肉了嘿嘿”

刘光奇拿到种子找个无人的胡同把种子扔进空间继续溜达,明天就走了看看1955的北京是什么样的,现代许多古建筑都被拆毁,许多景致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去了正阳桥牌楼和正阳门箭楼,王府井大街,天安门。就回家了着急回家把种子种到地里啊。回到家陪陪妈妈,晚上陪爸爸喝点酒说些闲话。

回到房间试了试能不能用意识控制种子种到地里,意念一动种子飞出来种到地里,现在主要是需要粮食多种粮食留一小块地种一点蔬菜,把果树的种子种到小院里。想到还有三年就开始是大荒年了,手里有粮心里不慌啊,外面一年里面10年这能囤多少粮食啊,想想就开心。进空间开始练武功,不知练了多久终于达到金钟罩铁布衫的级别。运气功刀剑不伤。继续练下去就是子弹也不怕了这给从军生涯了一层保护。他不知道这和温泉也有关系的温泉其实是一口灵泉,有强身健骨的功效。舒舒服服泡了会温泉出了空间睡觉不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