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全文天道罗盘

畅读全文天道罗盘

幻辰文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天道罗盘》,是作者大大“幻辰文说”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苏烨楚天。小说精彩内容概述:天首先举起手里屠刀,像七年前一样,那股武道气息给人一种无可睥睨的霸道。经过七年修炼,楚天武道更胜一筹。苏烨却一直都没有拔剑,他站在那里就犹如一把剑,无锋,却可斩灭万物。苏烨缓缓闭上眼睛,心头起念悟道齐齐浮现。一刀斩苍穹,一刀山河变。楚天那一刀,宛如天地之间一抹惊鸿,又似谪落人间一缕星辰。苏烨终于见识到楚......

主角:苏烨楚天   更新:2023-12-14 09: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烨楚天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全文天道罗盘》,由网络作家“幻辰文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天道罗盘》,是作者大大“幻辰文说”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苏烨楚天。小说精彩内容概述:天首先举起手里屠刀,像七年前一样,那股武道气息给人一种无可睥睨的霸道。经过七年修炼,楚天武道更胜一筹。苏烨却一直都没有拔剑,他站在那里就犹如一把剑,无锋,却可斩灭万物。苏烨缓缓闭上眼睛,心头起念悟道齐齐浮现。一刀斩苍穹,一刀山河变。楚天那一刀,宛如天地之间一抹惊鸿,又似谪落人间一缕星辰。苏烨终于见识到楚......

《畅读全文天道罗盘》精彩片段

只是楚天对她爱得越深,反派垫脚石命运就会越凄惨。

苏烨狞笑一声,“既然楚天那么喜欢你这张脸,不知把它划花了,楚天还会不会那么在乎你的死活?”

反派就应该做点反派该做事情,苏烨从腰间拔出一把匕首放在她洁白胜雪肌肤上面划过。瞬间一缕殷红沿着她脖颈流淌下来。

也就在此时,天穹一声怒喝:“淫贼,光天化日之下,竟敢掳掠良家女子,给我死”

扑哧!反派啊!

苏烨一个恍惚,连谁斩杀自己都不知道,便重新返回苏家老宅内。

果然反派死于祚,明明知道人家是女主,还想虐人家,岂不是自寻死路。

有了前车之鉴,苏烨这一次直截了当,一路押着洛晴雪出来之后,便把她丢在一处庙宇中。

他再也不敢带着女主乱跑了,不然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苏烨一路攀山越岭,接连逃遁十几日,几乎走出大乾国界,他才停下。

之后苏烨便找了一处偏僻之地隐居,时间一晃数月过去。

就在苏烨以为这一次自己完美逃脱被诛杀命运时,楚天带着天刀门徒从天而降,一刀便斩断苏烨脑袋。

那种真切痛感,让趴在地面苏烨都有些抽搐。

苏家老宅,苏烨悲悯叹息一声,“开始第五次推演”

时光一晃,苏烨已经逃遁一年时间了,在这一年内,他无时无刻不被楚天追杀。

那可真是活得犹如丧家之犬啊。

直到有一日,苏烨被追杀到一处悬崖边缘,再也无路遁走时,他仿佛明悟了什么。

冲着楚天吼道:“你来杀我吧,我不反抗,我明白,你是主角,我是反派,我被你杀,那是天道注定事情,只要你活着,我就必死!”

这一次,就在楚天举起屠刀那一刻,他犹豫了,不知为何,他仿佛看到一个完全陌生苏烨。

不过他还是一刀斩断他脖颈,鲜血撒落在他脚面,楚天却一无所觉。

第六次天道推演,苏烨化身飞天大盗,潜入很多武道宗族,盗走他们功法秘籍,最后被人诛杀于天刀门玉阶之下。

当楚天赶到时,他也只剩下一口气,然后苏烨一把握住他手里长刀,戳入自己胸口,嘴角才流露出一丝满足微笑。

第七次天道推演,苏烨开始无休止找人切磋武技挑战年轻一辈天骄,他足迹遍布大乾王朝各地。

这一次他精准踩点楚天,使得被诛杀时间延迟三年。

第八次天道推演,苏烨只在几个地方轮流参悟武道,楚天却仿佛是灯下黑,找了他足足七年才最终在一处山村内将其诛杀。

第九次天道推演,苏烨站在天刀门门前,手持长剑,静静地等待着楚天出来。

无数天刀门弟子都被眼前这个浑身剑意昂扬青年所吸引,都在猜测他出身来历。

楚天自玉阶走下来,目光早已不再是七年前那种炽烈复仇信念。

反而多了一份凝重沉稳,此时楚天已经是天刀门首席大弟子。

身份地位早已凌驾于万人之上。

“苏烨,当年你霸占我妻,我也诛杀你们苏家百口,这所有恩怨就今日一并了结吧”

“好”苏烨只是淡淡回了一个字。

接着二人便走入一片空地内,彼此默默对视着,这一战,无论是对于苏烨,还是楚天都无比重要。

楚天可是主角,无法杀了反派垫脚石来完美道心,他的武道始终无法圆满。

苏烨则是想要逆天斩杀主角,改写反派命运,同样是逆天改命。

楚天首先举起手里屠刀,像七年前一样,那股武道气息给人一种无可睥睨的霸道。

经过七年修炼,楚天武道更胜一筹。

苏烨却一直都没有拔剑,他站在那里就犹如一把剑,无锋,却可斩灭万物。

苏烨缓缓闭上眼睛,心头起念悟道齐齐浮现。

一刀斩苍穹,一刀山河变。

楚天那一刀,宛如天地之间一抹惊鸿,又似谪落人间一缕星辰。

苏烨终于见识到楚天真正战力,也明白这位天命主角最后底牌。

他竟然是一缕刀魂转世,他为刀而成,为刀而狂。

他就是刀,刀也是他的魂。

苏烨始终没有拔剑,但他已经满足了,嘴角带起一抹诡秘微笑,伴随着他那道以身化剑残影彻底消失不见。

苏家老宅内。

苏烨缓缓闭上眼睛,这一刻他体内似隐匿无尽剑意,就在他睁眼一瞬间,他周身武道境界瞬间从凝海境一路拔升到归真境。

这其中足足跨越七个武道小境界,大乾武道划分为淬体,气旋,凝海,冲虚,归真,道合,出尘,先天,天人九大境界,其每一个大境界又分为三层小境界。

此时的楚天却只有冲虚三层武道境界,苏烨已经压了他一个小境界。

苏烨终于睁开眼睛,然后朝着身后一招手,一个苏家族人手里长剑嗡鸣一声,便自主飞落苏烨手掌心。

一股莫名剑意在苏烨掌心迸发,瞬间便有几个天刀门弟子被斩灭。

苏烨自始至终都没有去看那边倒地天刀门弟子,他目标始终只有一人,那就是楚天。

经历过九次天道推演,苏烨绝不会再傻到去用嘴巴和主角拱火,或是留给他触发什么意外高人出手之类的。

苏烨明白,机会只有一次,因为这一次他没有开启天道推演。

苏烨直接拔剑,用尽全力朝着楚天便是当头一剑。

噗!

楚天也拔刀了,但他刀没有苏烨剑芒快,一剑斩碎刀锋,还将楚天一条用刀右臂给斩断。

瞬间整个苏家老宅内鸦雀无声,无论是天刀门,还是苏家族人都被这突兀一幕震惊了。

在天刀门眼中,楚天就像是天上太阳,璀璨不可仰视。苏烨则像是脚底烂泥,人人避之不及。二者之间相差何止几个武道境界,然而这一刻,他们眼中认知彻底崩塌了,烂泥斩灭楚天那一抹骄阳。

苏家人也是不看好少主的人居多,连他们顶礼膜拜苏家老祖都在楚天手中未能走出三招。

更何况苏烨这个烂人。

没错,苏烨在苏家人心目中也是反派。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