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介瞒着是师姐娶妻

精品推介瞒着是师姐娶妻

雪雨凉薄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瞒着是师姐娶妻》内容精彩,“雪雨凉薄”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许立墨王九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瞒着是师姐娶妻》内容概括:」简静璃脸色微红,啐了一口:「流氓!」「把武器收起来呗,有什么事好好沟通。」「我和死人无话可说,你也不用向我忏悔,我只是奉命行事。」简静璃上次趁陈立独自一人,从他背后将他击落悬崖,没想到他竟然劫后余生。这次她为了确保得手,决定亲手手刃。简静璃将伞收拢,扔到她的脚边。许立墨也将伞扔到一旁去,任由雨水打湿身......

主角:许立墨王九   更新:2023-12-14 09:3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立墨王九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介瞒着是师姐娶妻》,由网络作家“雪雨凉薄”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瞒着是师姐娶妻》内容精彩,“雪雨凉薄”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许立墨王九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瞒着是师姐娶妻》内容概括:」简静璃脸色微红,啐了一口:「流氓!」「把武器收起来呗,有什么事好好沟通。」「我和死人无话可说,你也不用向我忏悔,我只是奉命行事。」简静璃上次趁陈立独自一人,从他背后将他击落悬崖,没想到他竟然劫后余生。这次她为了确保得手,决定亲手手刃。简静璃将伞收拢,扔到她的脚边。许立墨也将伞扔到一旁去,任由雨水打湿身......

《精品推介瞒着是师姐娶妻》精彩片段

距离回问天门的限制时限,只剩下一个月。

这段时间,一路上他的修行十分顺利。有着水想剑帮助凝聚灵气,他的修为嗖嗖嗖地上涨,剑术也逐渐精进。即便他偶尔会遇到瓶颈,也总是很快突破。

许立墨的日子过得相当平稳。

除了他总觉得,有人在暗处窥视自己。

是谁呢?许立墨一开始以为,可能是王九在监视自己;但是就连和王九在一起的时候,他也有被窥视的感觉。

他问了王九,对方却说没有察觉,只是许立墨自己想多了吧。

「是我太敏感了吗?」许立墨挠挠头。

或许只是他被软禁得太久,许久未到外头见识,才会过于警惕吧。

都窥视这么多天了,如果那人对自己心有不轨,总会采取行动吧?但许立墨至今连个影都没看见。对方究竟有什么目的?还是说,真的只是他过于担忧而起的错觉?

后来,许立墨再也没有被人窥视的感觉。

「看来真的是我想太多了。」许立墨松了一口气。

水儿却带着开玩笑似的语气说道:「说不定对方发现你有所察觉,更小心地窥视呢。」

「呃……」

确实也有这个可能。但一直担忧下去,日子就没法过了。时间一天天地过去,许立墨逐渐放松,忘了这件事。

直到,那位不速之客找上他。

这一天下着雨。他修为刚达成和陈立相同这个目标,心情相当愉悦。他嘴里哼着歌,一个人到酒楼大吃大喝庆祝。

吃饱喝足后,许立墨打着伞,走在回到客栈的路上。

天色阴沉,细雨绵绵。街上行人极少,沿街小贩也已收摊。他听着哗哗的雨声,踩着积水的街砖,徐徐而行。

这时,许立墨看见一名白衣姑娘,向他走过来。

许立墨停下脚步,说道:「姑娘,有何贵事?」

只见简静璃一手撑伞,一手持剑,雨中漫步而来。

她目光盯着许立墨,因此许立墨能够肯定,对方的目标就是自己。但对方都不回话,他只好故意出言刺激。

「姑娘,妳要偷汉子我配合就是,不必拔剑相向吧?」

简静璃脸色微红,啐了一口:「流氓!」

「把武器收起来呗,有什么事好好沟通。」

「我和死人无话可说,你也不用向我忏悔,我只是奉命行事。」

简静璃上次趁陈立独自一人,从他背后将他击落悬崖,没想到他竟然劫后余生。这次她为了确保得手,决定亲手手刃。

简静璃将伞收拢,扔到她的脚边。

许立墨也将伞扔到一旁去,任由雨水打湿身上青衫。

「唉,可惜了。」他摇摇头:「妳这么漂亮的姑娘,我可不忍心辣手摧花。」

简静璃皱起眉头:「奉承我也没用,我照样会动手。」

「想杀我?」他笑了笑,拔出剑来:「可惜,妳却是挑错了日子。」

许立墨向前一踏,气浪阵阵涌开,衣袖卷动,身上衣衫的无数雨滴弹开。

他剑尖斜斜指地。雨水沿着剑身滑下,在剑尖凝聚成水珠。他振臂一甩,将剑尖的水珠甩向简静璃。

水珠掠过简静璃的肩膀,划出一道细长的伤口。

许立墨一步步地向敌人逼近。

别人会因为地上潮湿而脚滑,或因细雨蒙蒙而视线不清,但这对于许立墨来说,反而是听水剑法最得心应手的环境。

简静璃左肩流着血,仍面不改色。她挥剑斩向许立墨。

许立墨以剑招架,剑在触及她的剑后,顺势轻轻回转,使她的力道偏斜。

简静璃连攻三剑,往左、往右,再从右下方翻起,力道都被尽数卸除。她无论如何用力挥剑,力量都如一颗石子坠入湖面,再没有动静。

雨下得越来越大,街上的水越积越多,简静璃要是不注意脚下就会滑倒,但这环境却让许立墨如鱼得水。

许立墨每一步都溅起水花,并以水花掩饰出招。此时他剑身轻颤,剑上的水珠弹射到简静璃眼中,让她下意识地闭起眼睛。

许立墨一剑刺向简静璃的腹部。他嘴角得意地扬起,敌人这时已闭上眼睛,这一剑绝对避无可避。

随后,他却瞪大了眼睛。

他剑尖触及简静璃的腹部时,受到一层屏障阻碍,竟无法再向前分寸。

许立墨立刻收剑后撤,拉开了距离。

「怎么回事?」

他脑海地传来水儿的声音:「这姑娘身上有护身法宝,主人您的功力是破不了的。」

许立墨脸色阴沉,他要是伤不了对手,岂不是必死无疑?

水儿又传音道:「不过并非束手无策。一剑破不了屏障,那就再砍上数十剑,防御总有承受的上限。」

听完,许立墨内心提起一股希望,继续和简静璃厮杀。

简静璃挥剑的力道被一一卸除,而许立墨虽偶尔会削中她,却无法伤及皮毛。两人看似势均力敌,其实许立墨在心里叫苦连天。

许立墨的修为较低,耐力自然比简静璃差,而他又伤不了她。等到许立墨力气耗尽,就只能等死,无异于慢性自杀。

许立墨咬牙,索性放手一搏。他不再保留力气,只求短时间内将潜力爆发完。

他的剑不断提速,而简静璃也紧紧跟着。

但许立墨缺乏经验,剑招渐渐失控。疲劳攫上许立墨的四肢,破绽越来越多,身上的伤痕也越来越多。鲜血和雨水混在一起,他浑身湿透,身姿很是狼狈。

幸好他砍中简静璃无数次,她的护身法宝出现松动的倾向。

许立墨将剑向地一插,四周的水花溅上半空,和雨水混成一团水雾,环绕在他身边,模糊了他的身影。

简静璃刺出长剑,直接刺穿许立墨的胸膛。

「咦?」简静璃一愣。

这个时候,许立墨的身子竟化作一滩水。

简静璃说道:「……幻象?」

许立墨本人早绕到简静璃背后。他垂直砍下,再反手上撩,

他砍下第一剑时,空气中响起啵的一声,这是防护法宝损坏发出的声音。

第二剑,简静璃大腿后方裂开一道深深的伤痕,鲜血滚涌而出。简静璃一声痛哼,因腿软而跪倒在地。

许立墨将剑抵在她的后颈,只要对方轻举妄动,他便可一剑刺穿她的喉咙。

「别动。」

「……」

简静璃的剑松手落地,发出哐啷一声。

她低垂着头,秀发垂落,似乎早已认命,展现任敌人收割性命的模样。

「这么急着投胎啊?」许立墨笑道:「那太便宜妳了。」

※※※

简静璃被许立墨带回了房间。

此时她跪在许立墨面前,双手反剪在背后,手腕、脚腕都用绳子绑着。她身上的衣服湿淋淋的,紧贴着身体,白皙的肤色微透,身材曲线一览无遗。

许立墨浅笑着,目光肆无忌惮地扫着她的身躯,让简静璃羞愤不已。

简静璃咬牙道:「你想干什么!」

「妳搞错立场了吧。现在呢,要问问题的是我。」

「你要取我性命就快动手,废话少说。」

许立墨蹲下来,和简静璃视线齐平。

「妳可真是够倔的。」许立墨手摸上她的脸颊,揉捏一把:「啧啧,这皮肤手感不错,可谓吹弹可破呐。我问妳,是谁派妳……喂!」

简静璃一口咬向他的手指,喀地一声,咬到了空气。要不是许立墨抽手够快,说不定被咬下一截手指。

「吓死我了,妳冷静一点嘛。妳想杀我,我连欺负妳一下,当作报复都不行吗?」

简静璃紧抿着唇,陷入沉默。她知道自己想取人性命,被报复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可她还是想要抗拒。

「回答我几个问题,否则……」

「随便你怎么拷问,我什么都不会说的。」

「那就别怪我手下无情了。」

此时脑海响起水儿的声音:「主人,拷问时小心点。之前砍伤这姑娘时碰到她的血,我发现她身上有追踪术法,谁取她性命就会被牢牢追踪,最好别不小心让她丧命。」

许立墨说道:「不会的,我另有办法。」

简静璃见许立墨自言自语,感到莫名其妙,但旋即间,她就没功夫多想。

许立墨手绕过她的腰,将她拦腰抱起,扔到一边的床上。

「你、你你你要做什么!住手!」

水儿传音道:「天啊,主人主人,您是不是要做坏坏的事?您一定在想:『区区一个俘虏,竟敢如此放肆,嘿嘿嘿,看我怎么蹂躏妳!』呀——真羞人!」

听见水儿莫名其妙的臆想,许立墨有些无言。

简静璃仰面躺在床上,衣服凌乱,锁骨从松开的领口露出。

许立墨坐在床边,看着她道:「乖乖配合我问话,要不然的话……」

「离我远一点!真令人作呕!」

「口气这么差,看来妳还没搞清状况。事到如今,妳以为自己仍是高高在上的仙女吗?」

许立墨俯下身,凑到她耳边吹了一口气。

简静璃双腿一紧,感到一阵酥麻。

许立墨又重新起身坐好,伸手摸着她柔嫩的大腿,又一路往上抚弄她的腰肢。手在简静璃的身上游走时,她脸色潮红,喘息变得急促。

「…唔…啊嗯…唔、唔唔……」

当手继续往上,要抚到她的双峰处时,她羞愤道:「拿开你的脏手!」

「不行,」许立墨笑咪咪的,手没有停下:「妳语气太暴躁了,我吓到手都无法自主了。」

她咬着唇,忍住娇声,眼里露出不甘屈服的倔强。

一开始简静璃的身体还很僵硬,随着那只手的抚摸,身体就变得软绵绵的,还浑身发烫。她扭动着身体挣扎,但在四肢被绳子捆住的情况,这都是徒劳的,反而她扭动腰肢的动作,看来像欲拒还迎。

「呜……」简静璃有些喘不过气:「对…对不起…我错了……」

许立墨收回手:「很好,这才对嘛。」

许立墨笑得轻佻,有一股放荡不羁的魅力,但在简静璃的眼里,他的笑容是那么的可恶。

简静璃眼神湿润,瞪着他。

许立墨捏住简静璃的下巴,说道:「啧啧,这带有不甘,却又无可奈何的眼神,真是不错。」

这时许立墨的身体重心没控制好,上半身往下压,两人的嘴唇相互紧紧压住。她的嘴唇温热柔软,唇边溢着炙热的吐息。

简静璃牙齿一咬。

「嘶……」许立墨倒吸一口凉气,赶紧退开,捂住他流血的嘴唇。

她伸出舌头舔了舔唇上的血。

她纯洁的容颜配上如此媚人的姿态,让许立墨吞了口口水。

「呃,我说是意外,妳信不信?」许立墨耸了耸肩:「算了,妳不相信也没差,反正总归是我赚到。」

简静璃说道:「我只是要取你性命,以眼还眼,你杀我便是,何必如此羞辱?」

许立墨笑嘻嘻道:「那要不妳也摸回来?」

听到这种混帐话,简静璃只是紧咬着唇沉默。她可不想再因出口辱骂而遭轻薄。

许立墨说道:「不错不错,这种态度就对了。」

脑海里又响起水儿的声音:「呵呵呵,主人,您可真是恶趣味。水儿只是个小孩子,看着都觉得羞羞的。」

这剑灵声音听起来愉悦得很,根本感觉不出羞意,许立墨直接把她的话当耳边风。

「简姑娘,现在开始我问妳答。」许立墨说道:「是谁派妳来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